ber是什麼意思,女生髮Ber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8:00:48

1樓:天上飛

ber有三種不同釋義,具體如下:

1、ber:百慕大群島

ber(百慕大群島,bermuda),港臺譯百慕達群島,舊稱薩默斯島。位於北大西洋,是自治的英國海外領地。早於英格蘭殖民《2023年聯合法案》(acts of union 1707)頒佈及英國建立前的

一、兩個世紀。聯合國非殖民化委員會自2023年起將其列為全球16個非自治領地之一

2、ber:計算機術語

基本編碼規則,定義在 itu-t x.209 中,是指在 asn.1 標準(定義在 itu-t x.

208 中)中描述的資料編碼/解碼規則,基本的編碼規則可能被用於為型別值取得傳輸語法的規範。

使用 asn.1 指定在推薦 x.208 中定義的。

一單個 asn.1 物件可能有幾個等價的 ber 編碼。ber 是當前 cryptoapi 使用的兩種編碼方法之一。

3、ber:位元出錯概率

ber全稱bit error ratio,位元出錯概率,是一個研究的時間間隔期間由錯誤位元的數目除以傳送的位元的總數,通常以百分比表示。

2樓:當家的

ber[英]['bə][美]['bə]

n.第二類開爾文函式;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1.

"there is clear oppos-ition from several mem-ber states...... to financing this project," hesaid.

他表示:“幾個歐盟成員國明確反對為這個專案融資。

女生髮ber~ 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甭?beng 二聲?<- 這是bai不用du、別的意思(zhi上下拆開就知道了) 例句

dao:“甭內跟我來這套,該幹嘛幹容嘛切(去)。”

唄兒?<-這是象聲詞,連起來的兒化音。例句:“他咬牙一使勁兒,只聽唄兒一聲,就給掰開了。”當然,還可以類似於啵的擬聲代指,也就是親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ber 褒義詞,是湖北

省 **的方言 就是**的意思。 ber悶可以形容人思想壞的很專

但人挺好。 也可以是個屬罵人的話,那個人怎麼怎麼的 好ber悶。說的是這個人做人做事不怎麼惹人喜歡, 中國文字真是博大精深啊

5樓:檸檬標準

【ber 】一般有兩個解釋

第一個解釋:跟【啵】的

意思一樣,也就是【親嘴】版—》【╭(╯3╰)╮】的意思,由於權幽州地區兒話音很重的緣故,一般會說成【啵兒】也就聽成了【ber】,例句:“美女,啵兒【親】一個”

第二個解釋:跟【很or 非常】的意思一樣,所以“ ber服ber服 ”也就是“很服很服”的意思!但是要記住“以德服人”哦

女生發( )是什麼意思?女生回覆 什麼意思?

這個是乙個表情啊,三角號代表的是鼻子啊,兩個星星分別代表著雙眼,然後表達的意思就是兩眼冒金星,可能你發了哪一些他感興趣的東西,所以他看得兩眼冒金星,又或者說你說了那一些讓他非常無語或者非常困擾的話,他也會兩眼冒金星。沒有別的意思啦,就是乙個很可愛的表情,就是乙個簡單的回覆,就像乙個微笑表情一樣。按說...

女生髮給我,女生髮給我 是什麼意思?

斯佳晨 這個女生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吧?他的意思是告訴你,你們可以進一步的發展。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這可是一個好的機會。 陳老屍遊戲部落 向你示愛,表示想你,想跟你進一步互動哦 女生給我發 是什麼意思?女生聊天發這個 哈哈,我也現在這個問題了,但是,我感覺發訊息喜歡發這些 的大多數都是小女生,或者說屬於...

女生發3個捂臉是什麼意思?女生發捂臉是什麼意思?

感情,本來就是件不確定的事情,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愛你,更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就會說不愛就不愛了。正因為這樣,女人常常會胡思亂想,會患得患失,會經常問男人 到底愛不愛我,這只是因為她沒有安全感而已。當她真心喜歡你,為你付出她全部的愛時,她同時也想贏得你的愛,希望你也能真心待她,但不一定所有的希望都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