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給男生發滄桑滄桑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9 07:01:36

1樓:越努力越幸運

沒什麼意思吧,就是心情不太好吧。就一句話,不要過度解讀。

2樓:樂樂瑤瑤

感情問題很複雜但是也沒必要胡思亂想的,女生這樣的說法無非就以下幾種可能吧,可能是她很無聊就是想要找你聊天罷了,所以隨意傳送點訊息,可能她觸景生情突然想想到你了,自然發點訊息來問候你,也可能她對你有特殊感情,讓你知道時間的寶貴不要再錯失她了,有行動就開始吧,或者是她認為你最近的行為需要用這個詞語來形容一下的。不管哪一種沒有女生會隨意傳送的,對你不是感情好就是有意思的。

3樓:

可能兩層意思,一是感覺生活,工作壓力大,身心疲勞,確實累。二是她愛你用心投入,而你關心關愛不夠,沒得到你的愛。

4樓:豆豆鞋豆

額,如果你是男生,你不想多,那就是這個女生,現在心情不好,有點疲憊,如果你想多了,那你就可以腦洞大開一下,表示那個女生,說需要你,需要你的安慰!

5樓:

人生不長,為什麼要讓自己活在陰鬱當中,看不到希望,得不到快樂?人生不長,為什麼要被哀嘆和怨恨影響,活成最討厭的那個自己?

人生不該如此,與其活得壓抑,還不如掙脫枷鎖,不哀不嘆,不怨不恨。

乙個女生說乙個男生「你為何如此滄桑?」她是什麼意思?乙個男人滄桑又是何意?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做事很老練,可能沒有其他男生這麼活潑,討人喜歡。滄桑就是經歷了很多事情啊。

7樓:熱情的

就是看起來介個男的很老練的樣子,成熟,好像經歷過很多事的樣子。

女生說你滄桑,什麼意思?

8樓:插強妊毅

一、你最近比較疲勞,看起來不怎麼精神

二、你本身長得比較成熟

三、你本身有內涵、有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意思,咱長像有點老!

要是誇心靈,應該用成熟的,不會用滄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野、過於成熟,顯然你不是她中意的型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話不會太拐彎抹角,你要理解得直白些。

就是你長得比較老成,性格不夠陽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白點告訴你:你老了

13樓:俗不可耐

就是長得很老 或者不太愛笑 再或者很有感染力

14樓:藍色記憶秦

那應該是說你比較有內容

說乙個人滄桑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釋義比喻世事或世態變化巨大,或指人的年齡大和**的粗糙。

滄桑,來自中國成語滄海桑田。大海變成了種桑樹的田地,種桑樹的田,變成了大海。比喻自然界變化很大或世事多變,人生無常;或喻世事變化的巨大迅速——略稱滄桑 。

形成原因

「滄海桑田」原來的意思是海洋會變為陸地,陸地會變為海洋。這種「滄桑之變」是發生在地球上的一種自然現象。

因為地球內部的物質總在不停的運動著,因此會促使地殼發生變動,有時上公升,有時下降。挨近大陸邊緣的海水比較淺,如果地殼上公升,海底便會露出,而成為陸地,相反,海邊的陸地下沉,便會變為海洋。有時海底發生火山噴發或**,形成海底高原,山脈、火山,它們如果露出海面,也會成為陸地。

「滄海桑田」的主要原因,是人類活動、地殼變動與海平面的變化。因此,這種「滄海桑田」的變化,在地球上是普遍進行著的一種自然過程。

16樓:端木吟天

滄桑是「滄海桑田」的簡縮。大海變成農田,農田變成大海。比喻世事變化很大。

「感覺很滄桑」如果對乙個人說,就是說明這個人歷盡生活磨練,有閱歷。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正道是滄桑 。

滄桑是由滄海桑田簡略而來。說乙個人滄桑,意思就是說他經歷的世事或者坎坷什麼的比較多,懂得的東西收穫的經驗教訓都都比較多,心理年齡也會比較成熟。

18樓:哇嘞哇嘞哇

說乙個人滄桑的話,意思就是這個人近幾天有些不知所措。思緒繁雜。讓自己的外表給大家一種滄桑無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不同於沒經過世事、心思純淨的小孩兒,他經過很多大風大浪、人生的歷練,看到過很多人情冷暖,有些看透塵世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通俗是年齡大。這個詞是個中性詞,不同場合和情境就會變成褒義或者貶義詞了。具體情況具體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變成農田,農田變成大海。比喻世事變化很大,也指朝代更迭。

22樓:餘冬移

滄海桑田的略語,形容世事變化很大。《蕭山楊梅》

說乙個人很滄桑是什麼意思。求助簡短說。求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他看起來經歷過的世事或者經歷過的坎坷什麼的比較多,懂得的東西和收穫的經驗教訓都都比較多,心理年齡也會比較成熟。受過生活摧殘的人們。

滄桑(cāng sāng)比喻世事變化無常。清.王鵬運.滿江紅.風帽塵衫詞:「旌旆影,滄桑話。對蒼煙落日,似聞悲吒。」見「滄海桑田」條。

24樓:唯壹

就是說經歷過太多艱難困苦磨練出來的表現在精神上的

25樓:陸贈名

就是每個人很憔悴的意思,精神狀態各方面都不是很好

26樓:當代求知

經歷過後顯疲憊的神情

27樓:若失

稍微注重一下自己的外形,修飾一下自己,稍微精緻一點兒。如果說的是內在的話,就是說有內涵吧,有故事

28樓:jr慾望

難過的意思吧!心理年齡太成熟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長的太著急了,經歷太多,心老了

30樓:黑花

可能說他個人經歷多,也可能是說他老_(•̀ω•́ 」∠)_

31樓:

就是有點考了唄,這是我的理解哈

說乙個人很滄桑是什麼意思?

32樓:懂梗菌

滄桑,來自中國成語滄海桑田。大海變成了種桑樹的田地,種桑樹的田,變成了大海。比喻自然界變化很大或世事多變,人生無常;或喻世事變化的巨大迅速,多指內在的內心滄桑。

又指經歷過很多事情後人變得心智成熟,也可以稱作為滄桑。

3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他看起來經歷過的世事或者經歷過的坎坷什麼的比較多,懂得的東西和收穫的經驗教訓都都比較多,心理年齡也會比較成熟。受過生活摧殘的人們。

滄桑(cāng sāng)比喻世事變化無常。清.王鵬運.滿江紅.風帽塵衫詞:「旌旆影,滄桑話。對蒼煙落日,似聞悲吒。」見「滄海桑田」條。

34樓:惠淑懿斯禎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正道是滄桑。

滄桑是由滄海桑田簡略而來。說乙個人滄桑,意思就是說他經歷的世事或者坎坷什麼的比較多,懂得的東西收穫的經驗教訓都都比較多,心理年齡也會比較成熟。

說乙個人滄桑是什麼意思?謝謝親們 50

35樓:巴黎圍牆巍峨

說乙個人滄桑,就是說他經歷的世事很多,閱歷豐富,變化很大。

滄桑,來自中國成語滄海桑田。大海變成了種桑樹的田地,種桑樹的田,變成了大海。比喻自然界變化很大或世事多變,人生無常;或喻世事變化的巨大迅速——略稱滄桑 。

語本 晉 葛洪 《神仙傳·王遠》:「 麻姑 自說雲:『接侍以來,已見 東海 三為桑田。

』」 唐 儲光羲 《獻八舅東歸》詩:「獨往不可群,滄海成桑田。」 明 劉基 《惜余春慢·詠子規》詞:

「滄海桑田有時,海若未枯,愁應無已。」

36樓:非常美麗的巨狗

是指這個人有故事,一定經歷過生活的磨難吧 ,有的人真的一眼就能看出,是有故事的人,言行舉止,眼神都能透漏出來,我覺得這是個中性詞,不含褒義,也不含貶義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描述乙個人的長相,意思是長的著急了,麵老,這已經很含蓄了。

如果是形容乙個人的眼睛,意思我覺得是無神或者沒活力。

當然也得根據上下文或情景來看,也可能是真實的誇獎之詞,說人比較成熟的。

女生主動給男生發簡訊,女生主動給男生發簡訊的話 都講些什麼

鳴軍 女生總是不停地給男生發簡訊,男生會感覺女生輕浮,並且也比較心煩,會大致地敷衍幾句,就不理睬,內心會由不理睬演變成反感,所以,女生要注意了,男生或許現在已經反感女生了 段小殘 1.有時候可能是真的忙顧不上 2.有時候會覺得話題沒意思或者不知道該怎麼回3.也可能是覺得煩根本不想理你 你的情況感覺跟...

男生給女生髮雙星伴月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給女生髮 是什麼意思?

魂歸夢見你 雙星伴月又稱 金木合月 是指金星 木星和月球同時出現在夜空中,能夠憑肉眼進行 出現 雙星伴月 是由於距離地球最近的行星 金星在執行中由西向東追趕木星。先是金星追上木星,兩者相距最近,然後月亮追上木星。當三者距離最近時,呈現出既是 雙星伴月 又是 三星一線 的特殊天象。之所以通過肉眼觀測到...

男生給女生發自己的心率什麼意思?

男生跟給女生發自己的心率。如果他的心率很快的話,就說明他在跟女生表示他喜歡女生,所以才會心跳加快。男生之所以不回覆女生的資訊,有可能是不好意思。因為這個男孩兒喜歡這個女生,所以一看見你時就心率快 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就對她說明自己喜歡她,這表明男生給你發心率,如果這個心率比較快,說明他是非常激動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