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和男生發生了性關係,女方說不需要他負責,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9:39:28

1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你所說的這樣的情況,要麼就是這個女生只是想玩玩而已,要麼就是對你愛到骨頭裡!這樣的女生在當今社會真的是不怎麼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拋開其他的因素,肯定的說這個女生是非常愛這個男生的,女生說不用負責是為了不給男生帶來麻煩,這種願意替別人著想的女生是好女人啊,我個人建議男生如果對女生有好感,應該要負責的,從個人角度。

3樓:在亞運村讀西遊記的羅漢松

這是你們這段關係的開端,你們應該不是男未婚女未嫁的狀態吧,剛開始有好感的出軌的關係都是這樣,但是繼續下去就會有所求的,還是讓這件事就此為止的好。

4樓:**的知音

作為真正的男人,只有在真愛的情況下才可能與心愛的女生發生性關係,並且對她終身負責,否則輕易地與女生發生性關係就是耍流氓。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這句話怎樣去理解了? 看似很仗義的話,也未必就不是給別人戴了l 帽子!

6樓:仁靈杉

這個女生看來很隨便,她說不需要負責那就不負責,但你以後也要注意,這種事再不要發生,不以結婚為目的這種事就是耍流氓。

7樓:飲樂多爽爽

那就是玩玩,女方沒當真,如果喜歡就在接觸看看,不喜歡又不吃虧,對方也沒想好,各自安好吧

8樓:

那就不用負責呀,人家壓根就是在玩沒把你當回事兒!

9樓:修教

你喜歡她,就應該要賴著她對你負責任,隔三差五的發生關係,女孩子都喜歡禮物,喜歡吃,每個星期送點給她,一定要對她家人和對她好,自然有戲。

10樓:允諾者

那就不負責唄,當作緩解身體慾望,好聚好散

11樓:廉念桃

女方說這句話是非常愛你的,你就知足吧!

12樓:

可能是不喜歡的原因吧。

如果乙個女人和乙個男人發生了性關係,之後對你不聞不問,你們說還有繼續交往下去的必要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移液清也辣麼認真,玩不起就別玩了啊,傻叉

如果說,乙個女生和你發生了關係,但是,兩個和不來,要分手,但女方堅持不分,說話,嚇男方,怎麼辦啊

14樓:靜觀濤聲

那要看怎麼嚇了! 不要用發生性關係困擾著自己的選擇 , 男女性關係只要不是**, 那都是你情我願的事情! 不是無理取鬧的要求就面對了吧!必定是一日夫妻百日恩

怎樣可以看出男生和女生發生過關係

這個不好說,要看那對男女爛不爛,還有就是看眼神,尤其 沒多久女人看那個男人的眼神明顯不同 要看他們是不是男女朋友啦。這個一般看不出來的,說什麼都是扯淡,除非當事人承認 可可林妮 這應該是看不出來的吧 如何知道乙個男人和另外乙個女人發生了關係? 很遺憾,在這裡我看到了太多的有關外遇的話題。人們為什麼不...

男生喜歡女生是不是都會幻想和那女生髮生些什麼

丹姐姐 不只是男生。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有了喜歡的人就會幻想著和對方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這是人的一個心理,你有了喜歡的人,就會想著你們倆之間的無數種可能,並且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會想著要和對方一起去做。有了喜歡的東西也想著要和對方分享。也會去猜測對方的喜好,想要陪著對方一起去做一些事情。當一個人遇到一個...

我無意中和女生發生了關係,但我不愛她,可是這事已經眾人皆知了,我該怎麼辦啊

試著去愛她吧,否則傷口會讓你無法正視自己的而這個也會成為你永遠的人生的十字架,你可真能整人 早說清楚早了斷,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有什麼太分明的對錯。為了以後你還是考慮清楚,免得夜長夢多。或許那是你一時犯下的錯誤,既然你不愛他,你也就沒有必要和他交往下去,因為那樣你會更加的傷害了他,你和他把話說明白,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