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販子是什麼意思,大玩鬧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9:39:28

1樓:賈士學

戰爭販子:戰爭販子,是漢語詞彙,解釋為依靠煽動戰爭而從中謀取利益的人。槍炮一響**萬兩,某些人依靠戰勝生存或者煽動戰爭而從中謀取各種利益的人。

如:僱傭兵獲取佣金,某些國家控制某些地區政權,軍火商販售**。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販子:從戰爭中牟利的商人。此類商人為了達成這個目的不惜發動、挑起、謀劃戰爭。

3樓:鬼子炮樓

為了利益而販賣戰爭的人或者組織。

例如現在的美國

大玩鬧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玩鬧是相對小玩鬧來說的,北方地區,比如天津市,把不好好學習遊手好閒到處玩玩鬧鬧的小孩稱作小玩鬧,相當於北京的小混混,上海的癟三,但是如果都長得老大了還習性不改,就被人成為大玩鬧了。

狗販子犯法嗎,賣狗犯法嗎?狗販子是什麼意思?賣狗的和狗販子有什麼不一樣?

呲情到深處 理論上犯法,最起碼是盜竊罪。實際上就像你被摸了錢包去報警一樣。除非你的錢包有很了不得的東西,或者你的狗很珍貴 金貴,要不然一般無效。 在府文廟滑旱冰的啟明星 為什麼大家都討厭狗販子,欺騙消費者,把串種說成純種,把不好的說成好的,把病了的也要 非常不誠信的。幼犬底價收購,倒出,和2到販子一...

非農是什麼意思,大非農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指戶口,就是指 不是農村戶口的人。如果是經濟,則指 美國非農資料 即 美國非農就業資料,非農業就業人數 是美國非農業人口的就業資料,由美國勞工部每月公布一次,反應美國經濟的趨勢,資料好說明經濟好轉,資料差說明經濟轉壞。非農資料會影響美聯儲對美元的貨幣政策,經濟差,美聯儲會傾向減息,美元貶值,經...

打噴嚏,大是什麼意思,還有是什麼意思

擁護沈大人 意思 就是打一次噴嚏有人想,兩次有人罵。事實依據 其實對於打噴嚏次數的含義是有很多的說法的,一般的說法就是 打1個噴嚏 有人在想你 打2個噴嚏 有人很愛你 打3個噴嚏 有人在暗戀你 打4個噴嚏 有的人眼裡只有你 打5個噴嚏 有一個人沒有你活不下去 打6個噴嚏 你的心理只有一個人 打7個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