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能直接用抖音號登入嗎?我以前繫結的手機號現在不用了,成空號了,以前的抖音號還記得,就是不知道怎

時間 2021-05-04 09:39:28

1樓:勵君豪

中醫能直接用讀音好登陸嗎?我已經把你的手機號,現在已經成功了,首先可以繫結手機號登入

2樓:任兆

再買乙個新的手機號,換掉原來的手機號,把新的手機號綁上去就ok了

3樓:欣欣寶

我密碼就不正確,手機號要驗證也收不到驗證碼,不是你操作的這麼簡單,我試過了還是不行。

4樓:仇曜文

抖音能直接用抖音號登入嗎?我以前繫結的手機號現在不用了,成空號了,以前的抖音號還記得,就是不知道怎麼登陸

5樓:憂鬱紅塵

抖音不能用抖音號直接登入。

你可以註冊乙個新賬號,然後去找客服,

就說我哪個抖音id要換手機號繫結,按步驟操作即可。

如果不想註冊,就去微博找抖音官方微博進行溝通。

或者給抖音郵箱進行求助

6樓:高貴紫金城

封禁抖音號和手機號碼了,登入,顯示申訴無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用手機號和扣扣號繫結的

8樓:

我自己的號找不到了,怎麼登別人的號啊,別人的號只的是我自己的號,密碼我也不記得了,繫結的手機號我也忘了

9樓:松烴玉

.怎麼辦才能找回來,以前的抖音號碼呢

10樓:平群

我的另乙個抖音也登不上去,怎麼整,情況跟他一樣

11樓:

這個該怎麼登入啊我登入也是需要驗證碼

12樓:薄荷糖檸檬水

進入登入頁面輸入賬號密碼就可以

13樓:行俠仗義浪客

為什麼還要驗證碼,要怎麼辦

14樓:

我的也是 到底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15樓:

怎麼用抖音號登陸啊,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求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樣遇到了這個問題,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案嗎?

抖音之前的手機號碼不用了,也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解綁手機號碼,然後換另乙個號碼

17樓:kelin卓

我的也是以前的號碼不用了,想換

手機號碼繫結,一直弄不來。但是現在我也成功換綁了新手機號碼呀,就是去抖音裡面點設定→反饋與幫助→如何找回賬號/停機換綁→使用抖音號找回→輸入自己的抖音號碼→後面就會提示輸入新的手機號碼→然後就成功換綁手機號碼啦。

18樓:sushi玲

直接點反饋與幫助,然後點常見問題,可以直接換手機號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輸入密碼還要求接收驗證碼,換號了接收不到,怎麼辦呀。

20樓:scar愛窒心

我也是換號了,現在找不回來密碼也登入不了啦

21樓:go柒拾柒點柒柒

好煩啊,昨天更新密碼登入也需要驗證碼才可以,可是早就停機不用了。

22樓:不羈_到

莪也想問這個問題,因為莪抖音現在就遇到這樣的問題勒

23樓:赤腳走江湖

底下肯定會有一行如果收不到驗證碼的選項,你點那個選項按著他的要求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事情原有發郵件給 [email protected],1-3個工作日會有人回答的

25樓:嘻嘻嘮嘮

選擇密碼登入輸入手機號跟密碼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號碼沒用了,現在想換個號碼都換不鳥

27樓:大佬家

你們解決了沒有啊 好煩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在幹嘛改不掉誒。

29樓:鐘鐘

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啊 求

30樓:紗巾比

我也想問?大家都一樣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31樓:招牌老字型大小

同問,有解決辦法嗎!

32樓:萌新雙魚

不好意思我用的qq登入

我抖音是用以前號碼登入,現在號碼登出了,我現在的新手機想找回以前的抖音

33樓:小熊同學

需要在登出原來手機號之前登陸軟體,在設定中更改繫結的手機號,這樣才可以,現在你原來的手機號已經被登出了,也接不到手機驗證碼了,怎麼更改就只能去聯絡客服看看有沒有辦法了。

34樓:血獄妖殿

搜尋之前抖音的名字咯

抖音之前的手機號碼不用了,也收不到驗證碼,用新手機號直接換綁還是之前的抖音號嗎?

35樓:弘憶南

抖音號有幾種方式可以新增搜尋到你。一是手機號,二是抖音自己有個號碼,三是qq號、還有微博。這些你都繫結了的話,都可以通過這幾種方式搜到你,但是抖音自己那個號碼是改變不了的。

其他幾種方式你都可以換綁

抖音小店如何開通,現在抖音小店怎麼開通?抖音小店的開通條件是什麼?

引纖傳媒 開通抖音小店需要 1.抖音賬號釋出作品數量大於等於10個。2.需要實名認證,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 營業執照法人手持身份證 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繫結的銀行卡正面 3.個人開通成功率低,想要開通的可以搜尋 引纖傳媒官方 開通流程中提交資訊和資料的準確性我們 現在抖音小店怎麼開通?抖音小店的開通條件...

抖音能直播王者榮耀嗎,抖音能直播王者榮耀嗎 50

華哥哥丶丶丶丶 抖音不能直播王者榮耀或者英雄聯盟的,因為抖音沒有獲得版權,如果你強行直播,就會被直接關掉,抖音有專門檢測的系統哦! 20313天涼 王者榮耀這個出裝的呂布雖然是非常的厲害,但是這個時候定位不再是坦克了,因此對面要是有控制或者爆發性比較高的英雄,一定要優先幹掉他們,不然對於呂布是一個很...

如何開通個人抖音藍v,抖音藍v怎麼開通?抖音藍v怎麼開通?

個人號開通不了藍v,只有企業號才能開通,要有營業執照開通藍v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靈魂深處,擅長電子產品維修有3年維修經驗,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很高興為您解 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提問你好,我自己沒有營業執照用別人的營業執照可以開通藍v嗎回答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