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給女生買了個包,而女生發朋友圈只發了個好開心,沒提起過男生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8 23:33:08

1樓:陽光女孩

我覺得你看到了就好,沒必要讓她到處張揚。她發朋友圈已經在肯定你的好了,你沒必要再在這事上糾結了。

2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說明這個女生不想公開男生,但是她很開心,已經表達了她的心情,男生不必太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覺得這個包包的**並沒有可以炫耀的地步。或者是女生比較低調,怕別人問起來誰送的不好回答,你們不是男女朋友關係的情況下怕被別人誤會。

4樓:abc向上的蝸牛

意思很明顯呀,還是在考驗這個男生呀?

不能因為乙個包他倆的關係就確定了。

現在的女生不下血本是根本搞不定的。

5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可能是她認為沒有必要提是誰給買的,這也說明她還沒想公開她和那個男生的戀情

6樓:

友不是乙個負責人的男人!這個你自己心裡要清楚你男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未來與他相處,你覺得你會幸福嗎?

其實女人找的男人不需要他要多麼多麼的厲害,至少他一定是乙個疼老婆的男人,這是比任何乙個要求都重要的事!所以你自己想清楚!如果你覺得你和他不會有未來。

7樓:

你們男生跟女生買了包兒女生髮不出去發這個好開心,沒情人生,我覺得這個女生做的就,不是特別的好,他應該把男生也乙個人騎出來只是男朋友送的。

8樓:好幾百人

雖然你給女生買了乙個包而女生在朋友圈直說好開心但沒有提你我覺得他對你也是真心愛你的

9樓:

哈哈哈哈,就是開心的意思。至於男生的話就是沒有那麼重要了。但是有時候我覺得這種感覺也就喜歡男生了。很有可能會拿愛屋及烏。

10樓:蘇杭時代城

如果兩個人先感情很好,然後這個男朋友給這個女孩買了一些禮物,包包花花的這個女孩為了炫耀發到朋友圈裡沒有提到還是她男朋友給他買了這樣的話,他只重視這些禮物沒有重視她的男朋友。

11樓:

沒有提那就證明沒有證明他們的身份,這個女孩子一定還會有別的人在追她或者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他沒有這麼說沒有說是他的朋友男朋友給買的

12樓:拾風拖幻魄

只是買了乙個包,還需要提起那麼多表達一下開心還不行呀?難道還要點名是誰買的包包呀

時間久了去了解乙個人,而不是同一件事上去了解乙個人。

13樓:丁丁文件庫

可能就是虛榮心比較強,讓大家羨慕,又不想讓大家知道誰送的,說明對送的人不怎麼感冒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兩個人的關係還沒有公開化,所以不便告訴別人

15樓:獲真保

也許他不想讓朋友圈的人知道是乙個男生給她買的包,這樣的女生心機非常重

16樓:寬寬的河

既然男生沒有說別的,她就當成了一種朋友之間的饋贈了,如果有好感就趕快表白吧。

17樓:小花千骨

那可能他不想讓別人知道是誰給他買的包,因為他不好意思,或者說他讓別人羨慕就不想提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女生並沒有把男生放在男朋友的位置上,只當收了乙份禮物而已。

19樓:

其實女生發好開心也代表著,她非常喜歡男生送的禮物,開心,是因為男生給他買禮物,雖然沒提到男生,但是包含在裡面。

20樓:情感導師琉璃

乙個男生跟女生買了乙個包包,而女生發朋友圈也沒有說這個包包的事情,就是說她好開心,那就是說不想別人知道吧,或許是男生對她來說也沒有那麼重要

21樓:jo極笑哈哈

這個女生的意思應該是不想讓外人知道是這個男生給她買的包。可能不喜歡向外人表示現在的戀愛狀態。

男生朋友圈發了一條說說,內容無所謂開心,只能說自己的苦只能自己咽,接著乙個女生朋友圈也發了一條說說

22樓:auohdawlla丄

那男的現在很苦逼,那女的對男的有意思,如果你對那男的有意思,趕緊的,後下手插秧

23樓:id要有寒意

按你這分析應該有關係!

24樓:李剛

不一定有吧,可能他兩在一起,或者女的喜歡男的

25樓:三吹浪人

開開玩笑吧,不傷大雅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你的朋友可能有關係

27樓:0如是0如非

你想多了…這只是巧合而已。

乙個女生什麼表現可以說明她一定喜歡你

28樓:夢斷幾多愁歲月

可能是主動的跟你聊天,喜歡跟你呆在一起。或者經常叫你一起出去玩。你說話他都聽的很耐心之類的。就表示他對你有好感,喜歡上你了

29樓:paranoid丨丶

主動和你找話題,忍不住靠近你,默默的關注你,就是這樣

30樓:佳鑫情感

女人的哪些「小動作」,其實是在暗示你,千萬別錯過機會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如果喜歡你,他會不經意的關注你的一切。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是嘴上說說而已,而是要用心去感受,多多體諒對方,多多包容對方,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想我做乙個好男人,不是只會哄女孩開心,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想,說啦這麼多,說實話,我也不是老司機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判斷身邊有沒有喜歡自己的女生呢?

她們有以下表現時,偷偷喜歡你已經是**不離十的事情了。

1. 每次出現在你視線裡都是精緻的豬豬女孩。

注:她穿著打扮不一定多麼華麗,但仔細觀察你一定會發現,她每次在見你之前精心打扮過,總是以最佳的狀態出現,一次可能是偶然,兩次可能是偶然,每次都這樣,那你肯定是她在乎的人。

2. 當她站在你面前講話時,眼神會躲閃,或者發光般直勾勾看著你。

注:喜歡是用手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的,當她喜歡你時,就算偽裝得很好,眼神也騙不了人。內向的女生由於害羞,會刻意避開和你有任何眼神交流,外向的女生則是滿眼星星的望著你,甚至望到出神。

3. 和你在一起時處處小心,甚至會緊張到語無倫次。

注:和暗戀的人在一起會緊張,每個女生應該都這樣。

4. 會經常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偷瞄你。

5. 忍不住想和你聊天,甚至就算很尬的話題也願意接下去,總之就是特別想和你講話。

注:這裡要分清楚對方是想和你聊天,還是無聊才找人聊天。最簡單的辦法是,在你們聊天很融洽的一段時間戛然而止。

如果對方真的對你有想法,一天或者兩天後會來主動找你。否則,你們的聊天將毫無意義。

6. 她會不停在社交**發動態。

注:戀愛使人多感,當她內心有喜歡的人時,多感的情緒會使她不停發動態(比平常多)。一方面,她是通過這個來寄託自己喜歡卻暫時沒有得到回應的情緒。

另一方面,她是在增加**,想讓自己更多頻率出現在喜歡的人面前,以此來開啟話題。

7. 她會忍不住向著喜歡的人靠近。

注:當她喜歡乙個人時,這個人喜歡的任何事物,她都會不自覺地靠攏。比如,這個人喜歡可愛型,她會慢慢偏向可愛。

比如,這個人喜歡的**、食物,她也會挨個去嘗試。比如,這個人喜歡的文章,她也會去偷偷地看。

當然,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不止這些。

人是很複雜的生物,有共通性,也存在差異性,所以某些方面表現的形式不盡相同。

這就需要我們來根據具體情況去判斷,通過你們之間的點滴去判斷。

曾經我對怎麼追女生也是一無所知的人,直到我看了泡聖老魚的文章後才知道了原來追女生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從單身到身邊換的女朋友乙個比乙個漂亮,他寫的文章裡有很多追女生的乾貨,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雖然有些麻煩,但想到如果她真的喜歡我們,卻因為我們不自知而失去一段感情的話,會很遺憾吧。

如果你依然需要我的祝福,那麼,樹**了祝福之外還會幫各位親自鑑定她是否在偷偷喜歡你。

乙個男生發朋友圈說:開心嗎 是什麼意思?就三個字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啥。他可能有點兒孤單吧。發了之後又覺得有點兒不合適,結果又刪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自己發洩情緒的表現,有可能碰上不太愉快的事情或者遇見他暗戀的那個人,他不知道找誰傾訴當時的心情,所以就發朋友圈發洩出來,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問題的。

36樓:zxcv自孤

其他這種做法就是正常的情緒的發現

所以有些時候

不要過多的去猜測一些東西

不然的話你會發現這只會增加煩惱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一定啊,也許只是隨便發的,也有可能是隨感而發的。因為你暗戀他,所以會格外的去注意他的動態,其實有的時候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乙個女生發朋友圈說不開心

38樓:奇葩怪的神經質

希望得到你的關心,你一直在暗戀她,比較含蓄,現在初步印象比較好了,

可以進一步發展了,

不開心就帶她出去玩,各種好吃、好玩,先探探路,如果接受、允許,就可以趁機會表白

一定要對她更好點

39樓:南笙菇涼

人家只是簡單的發個朋友圈,你也要把事情想的太那麼複雜,她說不開心,你就去安慰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這種都是有一些想法的,當然不排除確實內心比較孤單。

女生在朋友圈發善解人意是什麼啊 委屈我來讓你高興嗎。是什麼意思? 20

41樓:碧海聖人

發給男朋友看的麼?男朋友要求她善解人意,她做不到。就是表達這個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再說自己善解人意,

4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字面意思唄。快樂是建立在別人身上的。

女生主動給男生發簡訊,女生主動給男生發簡訊的話 都講些什麼

鳴軍 女生總是不停地給男生發簡訊,男生會感覺女生輕浮,並且也比較心煩,會大致地敷衍幾句,就不理睬,內心會由不理睬演變成反感,所以,女生要注意了,男生或許現在已經反感女生了 段小殘 1.有時候可能是真的忙顧不上 2.有時候會覺得話題沒意思或者不知道該怎麼回3.也可能是覺得煩根本不想理你 你的情況感覺跟...

男生給女生髮雙星伴月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給女生髮 是什麼意思?

魂歸夢見你 雙星伴月又稱 金木合月 是指金星 木星和月球同時出現在夜空中,能夠憑肉眼進行 出現 雙星伴月 是由於距離地球最近的行星 金星在執行中由西向東追趕木星。先是金星追上木星,兩者相距最近,然後月亮追上木星。當三者距離最近時,呈現出既是 雙星伴月 又是 三星一線 的特殊天象。之所以通過肉眼觀測到...

如果女生給男生發滄桑滄桑是什麼意思

越努力越幸運 沒什麼意思吧,就是心情不太好吧。就一句話,不要過度解讀。 樂樂瑤瑤 感情問題很複雜但是也沒必要胡思亂想的,女生這樣的說法無非就以下幾種可能吧,可能是她很無聊就是想要找你聊天罷了,所以隨意傳送點訊息,可能她觸景生情突然想想到你了,自然發點訊息來問候你,也可能她對你有特殊感情,讓你知道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