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發( )是什麼意思?女生回覆 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2-12 11:15:08

1樓:靈魂一問

這個是乙個表情啊,三角號代表的是鼻子啊,兩個星星分別代表著雙眼,然後表達的意思就是兩眼冒金星,可能你發了哪一些他感興趣的東西,所以他看得兩眼冒金星,又或者說你說了那一些讓他非常無語或者非常困擾的話,他也會兩眼冒金星。

2樓:可欣欣

沒有別的意思啦,就是乙個很可愛的表情,就是乙個簡單的回覆,就像乙個微笑表情一樣。

3樓:勾葉孤帆

按說就說給你發這個表情,那說明他比較開心,就是說這是乙個開心的表情,也是個微笑的表情,就這個意思。

4樓:網友

女人發這樣的表情,就告訴你,它非常可愛,非常有意思,所以能夠理解出你的想法就好。

5樓:哈哈一笑

女生發這個的意思就是說嗯,兩顆心包著三角形的話,也就是意思就是說嗯,心裡面還是有你的。

6樓:網友

說明這個女生發乙個非常可愛的表情,讓你看到的應該第一時間就是告訴你喜歡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此圖的意思就是好的,兩顆五角星就好像是眼睛,三角就好像是鼻子一樣。表示同意,嗯的意思。

8樓:阿六論生活

女生發這個表情應該是,開心可愛的意思。

9樓:網友

對,我覺得女生發星星,三角形,星星是一種不同的意思,就是代表而去愛情的 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心情很好,給你乙個笑臉,但又不想發大家常用的笑臉表情,想整點與眾不同的。

11樓:網友

這個表情是表達開心的意思。

1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這就是笑臉的意思,表示接受你的建議。

13樓:網友

看見驚喜的東西了,或者單純賣個萌。

14樓:小花嗷嗚

開心,驚喜。

類似這種。

15樓:來自大慈岩嚴格的曉月

就是乙個顏文字表情啊。

16樓:鹿空空

表示心情還不錯的意思。

17樓:**張老師

省略號的意思就是有些難以表達的情緒或者是語言,用省略號表示在這裡可以給雙方或者是給對方無盡的想象。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也是需要技巧的,有些時候不要太較真,也應該給對方一些空間。

不要追著女生刨根問底兒,有些事情女生不想說的話就不要再繼續追問了。人與人之間不管多熟都要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是乙個非常成熟的表現。如果和任何乙個女生聊天都沒有度的話,沒有距離的話,那麼估計這個人應該是非常渣的吧。

比如說當我們和女生聊天的時候,女生愛搭不理,那說明女生不是嗎?就是對你沒有什麼興趣,那作為你來說應該趕緊撤離,否則會越來越尷尬。在聊天的時候也不要暴露你的真實目的,或者是你的需求,否則會帶有一種目的性,感覺非常不舒服,不要解釋,不要證明,更不應該去對抗。

盡量找一些比較有趣的話題,這樣才能夠讓你們很好的聊下去,不至於把天聊死。

18樓:科外蒯老師

您說的是發省略號嗎?

這個意思是代表他很無語,不知道說什麼,無話可說。

對方可能不想繼續聊下去了。

提問好的,我知道了,謝謝。

19樓:弭枋澤

女生發。的意思是此處省略n個字。表示話接不上或無言以對的情況。或者就是她表示很無語,都懶得回覆了。

20樓:寶石王子新

無可奈何,無話可說,無言以對~

具體情況怎麼樣?

怎麼想的,多交流一下。

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

相互理解才會好~

21樓:社會尼二狗

如果女生給你發了一串省略號,那麼多半是這個女生對你的聊天內容 對你的聊天方式是多半是無語,讓他無語到無法說話的那種進步 那麼這種情況下你就需要跟他啊大量的溝通呢,使他能夠在你聊天的範圍之內,你們聊的越來越活躍。

22樓:得得不吧唉

不知道說什麼好的意思。

23樓:iyou風

一般女生發這個符號的意思就是代表他想要跟你聊天,所以你可以找一些話題主動跟對方去聊天即可。

24樓:酸推位

回答壓測,即壓力測試,是確立系統穩定性的一種測試方法,通常在系統正常運作範圍之外進行,以考察其功能極限和隱患。一般針對網路遊戲壓力測試從傳統的意義來講是對網路遊戲的伺服器不斷施加「壓力」的測試,是通過確定乙個系統的瓶頸或者不能接收的效能點,來獲得系統能提供的最大服務級別的測試。 一款網路遊戲在上市前,遊戲研發團隊或運營商是會對其進行遊戲壓力測試的, 目的是為了了解遊戲伺服器的承受能力。

以便更好的有目的的進行運營或研發。 主要檢測遊戲伺服器的承受能力,包括使用者承受能力(多少使用者同時玩基本不影響質量)、流量承受等。

25樓:花花

我覺得是非常無語的意思,也就是說不知道自己應該發什麼了,然後就發這樣的省略號,也就是說此時不知道發什麼比較的無語。

26樓:戶雋雅

發女生發是什麼意思?這就說明告訴女生,我給你說,你發的那女生就會發財的,就這個意思。

27樓:活著魂有靈人

女生發這個……,就是不說了,省略了,就是你慢慢自己分析去吧,也是很多話的意思。

28樓:網友

女生發是什麼意思呢?若是女生先發說明對他有一絲在心。處個朋友吧。

29樓:來自赤湖憨直可愛的藍狐

他的意思就是,還有很多事情要說,但是他不想親口說出來,只是讓你理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能是什麼意思?不是無語了,就是沒什麼話說了,靠省略號敷衍一下,不然什麼都不回你,你多尷尬啊…

31樓:淵淵學長一直在

表示無語,兄弟,這說明你得轉變聊天方式了。

32樓:燕子

這個女孩可能是對你有不理解,就走出無語的表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點,也就是代表著無語了,不知道說什麼,聊天可以到此為止了。

34樓:簡簡單單

可能是有什麼事情說不出口。

35樓:網友

就是無言以對的意思,應該是你說錯什麼話了吧。

乙個女同學qq上給我發⊙▽⊙,是什麼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顏文字啦,表達驚訝。賣萌專用●v●

37樓:cs追尋者

是乙個表情,調皮的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表情而已,不要想太多的!

39樓:冬季夏青

兩眼睛一鼻子,無嘴,你說啥意思。

女生回覆……什麼意思?

40樓:銀果文化

代表無copy語或者是沒意思,就bai

41樓:車主評車

哦就說明他知道你喜歡他了,他也不表態說也喜歡你,那就說明他對你沒什麼好感。可有可無的感覺。

女生髮給我,女生髮給我 是什麼意思?

斯佳晨 這個女生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吧?他的意思是告訴你,你們可以進一步的發展。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這可是一個好的機會。 陳老屍遊戲部落 向你示愛,表示想你,想跟你進一步互動哦 女生給我發 是什麼意思?女生聊天發這個 哈哈,我也現在這個問題了,但是,我感覺發訊息喜歡發這些 的大多數都是小女生,或者說屬於...

ber是什麼意思,女生髮Ber 是什麼意思

天上飛 ber有三種不同釋義,具體如下 1 ber 百慕大群島 ber 百慕大群島,bermuda 港臺譯百慕達群島,舊稱薩默斯島。位於北大西洋,是自治的英國海外領地。早於英格蘭殖民 1707年聯合法案 acts of union 1707 頒佈及英國建立前的 一 兩個世紀。聯合國非殖民化委員會自1...

女生發3個捂臉是什麼意思?女生發捂臉是什麼意思?

感情,本來就是件不確定的事情,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愛你,更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就會說不愛就不愛了。正因為這樣,女人常常會胡思亂想,會患得患失,會經常問男人 到底愛不愛我,這只是因為她沒有安全感而已。當她真心喜歡你,為你付出她全部的愛時,她同時也想贏得你的愛,希望你也能真心待她,但不一定所有的希望都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