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發游泳的豬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3-05 03:30:11

1樓:

女生發游泳的豬是:1表示喜歡你,說你笨頭笨腦的可愛。2表示想送點東西給你表達自已的乙份心意。豬是很有福氣的動物,她希望你能幸福快樂地過每一天。

2樓:森瑾瑤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暗示她自己正在學游泳,可能沒學會,說自己是豬,而另一種可能是說豬都開始學游泳了,你還不趕緊努力賺錢,別連豬都不如

3樓:千飛鴻

意思就是豬都在努力學游泳了,你還在等什麼?暗示你努力...意思就是豬都在努力學游泳了,你還在等什麼?

暗示你努力...意思就是豬都在努力學游泳了,你還在等什麼?暗示你努力...

4樓:

我覺得就是豬不會游泳,笨死了的意思,還有就是搞笑。

5樓:水飄浮雲

那就是對你有好感唄,如果對你沒有好感,他不會給你發這個搞笑的**。

6樓:小郭講職場

她想和你去游泳!!!

7樓:mmnn廣州

意思就是豬都在努力學游泳了,你還在等什麼?暗示你努力...

8樓:炫世佛門

應該是想表達她自己的心情與對事情的看法,比如覺得你是落水豬,

9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豬憨態可掬,笨得可愛。現在好多情侶或新婚夫妻都喜歡稱呼對方豬豬。包含著濃濃調侃和愛意。

10樓:嚕嚕嚕那不勤務

可能覺得自己很笨又比較胖怕學不會游泳

11樓:angela心然

也許就是問禮物為了好玩嘍!畢竟現在豬肉那麼貴。

12樓:揚波翻浪

她是暗示你,她喜歡你。下面就看你的態度了。

13樓:

可能覺得自己很胖。怕游泳學不會。自己就覺得很放棄,其實也沒什麼。慢慢的來就會游泳噻。

14樓:千里追赤兔

游泳是一種自由地釋放,她認為游泳的豬超可愛。

15樓:糖糖軍軍

豬也會游泳,就是說笨的意思

16樓:白驢兔友

太胖了、太笨了,不懂浮力知識!你看狗~必須用四腿緊捯!而豬呢~雖然腿短、笨重,可也漂浮在水面~浮力唉!

17樓:刺客

大概的意思是:你是豬啊,就撲騰吧!

18樓:大明湖畔草青青

表示游泳和豬一樣太笨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你比豬還笨。

20樓:曉曉

說你是只豬,很可愛的豬。

女生發( )是什麼意思?女生回覆 什麼意思?

這個是乙個表情啊,三角號代表的是鼻子啊,兩個星星分別代表著雙眼,然後表達的意思就是兩眼冒金星,可能你發了哪一些他感興趣的東西,所以他看得兩眼冒金星,又或者說你說了那一些讓他非常無語或者非常困擾的話,他也會兩眼冒金星。沒有別的意思啦,就是乙個很可愛的表情,就是乙個簡單的回覆,就像乙個微笑表情一樣。按說...

女生髮給我,女生髮給我 是什麼意思?

斯佳晨 這個女生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吧?他的意思是告訴你,你們可以進一步的發展。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這可是一個好的機會。 陳老屍遊戲部落 向你示愛,表示想你,想跟你進一步互動哦 女生給我發 是什麼意思?女生聊天發這個 哈哈,我也現在這個問題了,但是,我感覺發訊息喜歡發這些 的大多數都是小女生,或者說屬於...

ber是什麼意思,女生髮Ber 是什麼意思

天上飛 ber有三種不同釋義,具體如下 1 ber 百慕大群島 ber 百慕大群島,bermuda 港臺譯百慕達群島,舊稱薩默斯島。位於北大西洋,是自治的英國海外領地。早於英格蘭殖民 1707年聯合法案 acts of union 1707 頒佈及英國建立前的 一 兩個世紀。聯合國非殖民化委員會自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