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什麼意思,神豬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24 21: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豬哥-豬哥 1:一種暱稱,在網路上流行的網名(一般為男生所有),主要是以幽默的名字結合家喻戶曉的〈西遊記〉中豬八戒來隱喻自己對女朋友的渴望!使諸多女性網友一眼認出該人目的,有相同愛好或意願的女生就回湊過來答茬。

2:簡言之,就是在網路上追求女生的一種方式! 3:

〈貶〉對胖哥哥的一種稱呼!

2樓:熱了熱夏天

也許覺得豬比較可愛吧,哈哈哈

常在**上看到豬哥兩個字,問一下“豬哥”是什麼意思啊

3樓:清風妓院

1:一種暱稱,在網路上流行的網名(一般為男生所有),主要是以幽默的名字結合家喻戶曉的〈西遊記〉中豬八戒來隱喻自己對女朋友的渴望!使諸多女性網友一眼認出該人目的,有相同愛好或意願的女生就回湊過來答茬。

2:簡言之,就是在網路上追求女生的一種方式!

3:〈貶〉對胖哥哥的一種稱呼!

4:在閩南語中對好色男人的一種稱呼,通常是罵人的話。比如說:

“你這個人很豬哥”、“豬哥神”。也有人用來自嘲,比如臺灣有個著名主持人取名“豬哥亮”,就是因為他在主持節目的時候經常說些黃色笑話,做些低俗的動作來取悅觀眾,所以取名“豬哥亮”來突出他的特色。

4樓:狻猊囚牛

跟花痴的意思差不多,

通常指看到靚女之後有不正常反應的男人(比如流口水、眼冒青光之類的)

5樓:三月已過

這麼弱智的問題你也問?

神豬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意思,就是一個人的網上的網名而已,我查了一下,這給了在網上有很多網名像什麼(神豬)(神豬無敵)(神豬lng)(神豬ing)這些,但都是以神豬為代號的,我還加了一個他的新、浪、微、博叫(寶貝回家志願者-神豬)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豬哥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給**,希望樓主不要太忙於看資料而沒有采納...

8樓:倪經理

在潮汕地區,豬哥就是種豬的意思

潮汕話豬哥什麼意思

孤神煞是什麼意思,神煞是什麼意思?

墨汁諾 孤辰寡宿 是指神煞名的意思 神煞 sh n sh 1 凶神惡煞。引證 初刻拍案驚奇 卷五 日子差池,犯了神煞的。釋義 日子時辰對不上,犯了神煞的。2 猶言神通。有本領。引證 兒女英雄傳 第十一回 再不想那等乙個小小女子有許大的聲名,偌大的神煞!神煞雖屬硬性規定,但皆不出河洛五行干支之理,在大...

胎神是什麼意思啊?胎神是什麼意思

運勢 裡的 胎神 是專管胎兒的神靈,它通常存在於孕婦的周圍。人們對胎神既敬又畏。因為胎神有保佑胎兒和傷損胎兒的雙重性質。當胎神有益於胎兒時,人們自然敬它 當胎神有害於胎兒時,人們又畏懼它。這時,人們不管它叫胎神,而管它叫胎煞。神可敬,煞不可犯。據民間信仰認為,胎神對胎兒的損傷皆因人們對胎神亦即胎煞的...

豬龍婆是什麼意思啊,叫別人豬是什麼意思

李丹辰 豬婆龍產於江西,形狀像龍,但比龍身子短,能橫著飛,常飛出水面沿江岸捕捉鵝鴨吃。也叫揚子鱷,是中國特有的一種鱷魚,是世界上最小的鱷魚品種之一。它既是古老的,又是現存數量非常稀少 世界上瀕臨滅絕的爬行動物。因其生活在長江流域,故稱 揚子鱷 在揚子鱷身上,至今還可以找到早先恐龍類爬行動物的許多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