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鑽最快幾天到7級

時間 2022-07-24 21:50:16

1樓:

需要7000點經驗值才公升到7級。如果你現在是普通使用者。才手機開通黃鑽。

每天漲10點經驗值。700天才能到7。如果你開通黃鑽直通車(最快的方法)。

就是一次性買12個月。每天漲15點經驗值。467天。

才到7級。你可以先買4個月。再續費12個月。

就是直通車使用者。在到期前能到7級

2樓:lighting1998乷

根據你的黃鑽開通方式不同 公升級的天數就不同 如果你是手機開通的黃鑽 700天公升級到黃鑽7級 如果你是qb開通的黃鑽 580左右公升級到黃鑽7級 如果你是網銀開通的黃鑽 560天左右公升級到黃鑽7級 如果你是年費黃鑽 460天左右公升級到黃鑽7級

3樓:柏從安

你好,朋友! 黃鑽成長體系目前包含7個階段,分別用lv1至lv7表示,等級高低取決於「黃鑽成長值」大小,對應關係表如下: 黃鑽等級 lv1 lv2 lv3 lv4 lv5 lv6 lv7 黃鑽成長值 0 400 800 1600 3000 5000 7000及以上 各種支付方式每天成長速度如下:

移動手機10元、聯通手機、小靈通/cdma、adsl 基礎成長值10 激勵成長值0 成長值總計 10點/天 q點/q幣賬戶、固定**、qq卡、移動充值卡、移動手機15元 基礎成長值10 激勵成長值2 成長值總計12點/天 財付通(8.8折)/網銀(9折) 基礎成長值10 激勵成長值3 成長值總計13點/天 年費黃鑽(q點/q幣賬戶、財付通/網銀開通年費黃鑽) 基礎成長值10激勵成長值 5 成長值總計15點/天 請你根據自己開通黃鑽的方式計算所需要的時間!(*^__^*)

黃鑽公升到7級要幾個月多長時間

手機開通到黃鑽7要700天,q幣開通到黃鑽7要584天,網銀 財付通開通到黃鑽7要539天,年費黃鑽到黃鑽7要467天。你好 黃鑽等級 lv1 lv2 lv3 lv4 lv5 lv6 lv7 黃鑽經驗值 400 800 1600 3000 5000 7000及以上 希望 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能夠解決你...

黃鑽五升到黃鑽六要幾個月,我每個月都衝黃鑽一共六個月為什麼才五級

樓主您好!黃鑽lv5到6大約是250天,如果是年費黃鑽則是200天。您若還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到 http html 官方客服尋找答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如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追問 如果滿意,請五星採納您認為好的答案。您的好評是對我們的鼓勵,謝謝。時尚空間團為您解答 最佳答案 黃鑽等級 lv1...

聯通卡 怎麼開黃鑽?(傳送什麼到什麼?)會員 紅鑽 綠鑽呢

中國聯通 index.header.service,選擇要開通的業務,然後在開通方式中選擇聯通手機開通,然後按照網頁提示進行操作即可。部分地區可能不支援手機卡開通,那麼如有需要你可以通過其他方式開通。 綠鑽 藍鑽乙個月5元,三個月15,黃鑽一月7元,三月20,會員 紅鑽一月6,三月15,財付通,網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