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建立了自己的交易系統,為什麼還是不斷虧損呢

時間 2022-07-24 21:50:14

1樓:感性的有名字

系統有問題或者是執行力不強。

執行力不強:不屬於系統的**,總去做。 系統給出了訊號又不敢做, 做單了在系統沒給出場訊號又不敢拿。

做對一次得到得,至少可以錯七八次的損失

為什麼別人穩定盈利的交易系統我拿來用卻是虧損

2樓:文曲塘財經研究

原因很多,考慮一點變化的,**每天都是不同的,人家的穩定盈利當前****趨勢和今天不同的,如果一成不變用,是不科學的;

不同的****,用不同的**方法是合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的魅力所在呀

要是建立乙個系統就能很好的獲得利益

就沒有誰去做**了

因為你絕大多數的利潤都是從別人那得來的

你得利就有人在虧損

所以還得建立自己有效的系統祝多賺

剛進入**的時候天不怕地不怕,虧損百分之二十多止損,有了自己的交易系統在下單的時候反而怕為什麼

4樓:以誠待人

心態問題,在連續虧損的情況下,面對再好的**,再好的機會,下單時都會有所顧慮,所以要學會休息

為什麼說絕大部分人**票是虧錢的,是技術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bai技術問題,你

看能用技術分析賺du錢的,zhi一定是深信不疑,並遵守自然dao規律,嚴專格執行指標的提屬示,而大多數人不是這樣的,大多數人是今天信macd,明天信kdj,後天我又覺得,某某的戰法神,根本沒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統,根本不知道技術指標再表達什麼。

如果把技術指標做成紅色指示現在是多頭市場,綠色指示現在是空頭市場。

我覺得趨勢就一目了然了。

為什麼很多人做外匯虧損了

6樓:匯查查官方號

為什麼很多人做外匯交易都虧損了?可能覺得是因為他們的知識不夠豐富。很其實不然。說他們不了解指標嗎?他們都懂得。他們不了解圖表嗎?他們瞭如指掌。

那麼為什麼還會虧損呢?匯查查總結虧損原因如下:

1.技術問題:由於許多交易策略是專門為後續銷售而制定的,開發商並沒有想真正的解決交易者問題,因此在對策略的描述中,個別的圖表片段無法呈現出一般狀況下的交易狀態,有些甚至還會捏造錯誤的交易資料。

2.錯誤的指來標設定:金融資產的源**特徵取決於多種因素,並且在不斷變化。

需要了解的是,大多數指標的演算法大多是在20世紀開發的。此後,大多數資產的交易量顯著增加,這導致形成所謂的市場噪音,這嚴重阻礙了分析工具和交易指標的正確執行。當通過支撐位和阻力位進行交易時,經常出現假突破,在此影響下交易者做出錯誤的交易決策。

3.人為因素:這是許多新手交易員失敗的最常見原因,因此更應該進行更詳細的討論。

很多時候,新手交易者會犯很多錯誤,從而阻礙他們實現預期的財務結果。

4.沉迷在指標的「地獄」:剛開始做外匯交易的人,總是不斷的追求不同的指標,不同的圖表,當他們運用某乙個策略指標運用了一段時間,起初賺錢後來虧損了,以為是最近**太詭異才虧錢,又或者是這個策略指標不行。

然後去試試其他的,於是又加入其他的指標,結果越試越多,堆滿了螢幕,整個mt4上都是指標。到最後,到底哪乙個才是對的,自己都搞不清楚!因此,指標不是讓交易者成為贏家的關鍵!

7樓:陳福

正確面對虧損的唯一方法是:找出虧損的原因,並不斷修正。

否則,你將繼續虧損,直到沒有更多的錢入金。

當然,就算是具備了穩定盈利的交易策略,有時也還是會出現虧損,這種虧損就是交易應該付出的成本,做任何行業都需要成本,外匯也不例外,如果每一單都不想虧損,那你就是想空手套白狼,可能嗎?

相反,如果你能接受10單虧損5單,盈利5單,而且盈利比虧損要多一點,那你長期做下去,照樣也可以穩定盈利。這段話其實就點破了交易的本質,只要你的交易策略的數學期望值為正,那你需要做的就是重複執行交易策略就可以了。新手看重的是每一筆交易的盈虧,而高手看的是總體的盈虧。

如果連一套成型的交易策略都沒有,那你的錢就會虧得不明不白。當務之急,不是繼續交易,因為策略的期望值為負,不管你短期賺到多少,繼續做下去,肯定100%是虧損的。學過高中數學的,稍微想一下就會明白這個道理。

8樓:拓天速貸

其實都一樣,**炒外匯還是****,都是虧多贏少。只能說你身邊贏的暫時是幸運的。但之前看過一資料,股民平均虧損為十萬元。外匯******這些也一樣,只有更慘!

白相比較的話,**的人虧的沒那麼快,炒外匯的盈虧都是一瞬間的事,特別到了美國佬**或公布美元利率利息決議的時候,幾秒鐘就能漲跌出十倍的**,就是個瘋狂賭大小的遊戲!

但虧的慢這並不等於**風險就小,只是因為交易制度不同,a股每天就正負10%,股民在這個過程裡有更多的時間去學習了解各種所謂的知識技巧,然後騙自已!總以為掌握了規律,這下能翻身了!接著一點一點被蠶食,等回過神來發現錢沒了,時間都去哪兒了?

而炒外匯**這些雙向交易,無漲跌限制的,一般快的三五天慘敗,慢的一兩個月撽械投降,然後罵!哭!對多數人來講,**交易市場不管你交易的是啥專案,都一樣,只是急性猝死和慢性自殺的區別!

9樓:卓越老師談交易之道

為什麼很多人做外匯**都虧損,揭開虧損的本質(實盤交易分享)

10樓:浪漫的旅行

虧損8.7萬惡之源mt4,被業務員老師坑害

11樓:閞杺哋泩萿

做外匯經常發生的虧損情況有幾種 :

1、所購買的方向不正確

2、面對逆勢不割肉反而加倉

3、並未了解趨勢的走向盲目入場

4、缺乏對市場的認識

5、每一次都是在虧損後離場,屬於頻繁割肉型別6、每十次盈利不及一次虧損的單子從而導致虧錢, 這些是最頻繁發生的,因為歸根外匯也好,任何投資市場都是如此,只要做對了**都會賺到錢

12樓:看跟誰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首先是,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既然選擇進入這個金融行業,就應該知道其中盈利和風險是成正比的。 畢竟外匯是乙個高風險高利潤的投資。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市場是乙個高難度的獲利行業,因為能長期在這個市場上穩定獲利的投資者不多,成功率不到10%,乙個沒有實戰經驗的**新手,80%都會在3個月到一年內被淘汰掉,這是乙個事實,每乙個投資者對此都要有個清醒的認識。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識別外匯的黑平台陷阱。外匯交易和**交易一樣,處處布滿陷阱,對投資者的市場分析能力一樣有要求。

如果投資者在外匯市場中看到以下四個型別,千萬要提高警惕,因為它們很有可能是理財**!

1.公開誘人利潤

2. 誇大投資回報

3.資金的安全性

4. 外匯平台的實用性和穩定性

14樓:

投資非法平台是可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的,國內非法集資或者誘導你虧損,律師團隊都是可以幫你把錢要回來的,我可以幫你試試!

為什麼有很多人虛報自己的身高

即使是在測量的身高並沒有任何實際影響的情況下,採用踮腳尖獲得的身高也可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這是對自身的一種心理安慰 對自己某個方面或事物不滿意而又無法改變,只好採用精神上的一種自我安慰的精神想法,說的直白一些,這就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行為。在虛報身高的背後,也往往隱藏著矮小者的心酸。...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要假裝自己不努力

危瑞錦 因為很多人對那些努力的人總愛說三道四,甚至愛嘲笑他們,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假裝的不努力。 我是一個小蘑菇 因為不喜歡努力,但是卻享受別人看他的驚訝的眼光。人們通常都會喜歡天才不努力,但是卻對努力的天才沒什麼感覺。 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現在社會當中的競爭壓力其實是非常大的,所以很多人都要假裝自...

為什麼很多人身份證都是寫新曆的但是很多人都是過農曆的生日求解釋謝謝

晚霞夕照 身份證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有效證件,國家有明文規定通用日曆為公曆。所以身份證必須使用公曆。而一般過生日民間習慣使用傳統夏曆 陰曆 也有年輕人直接採用公曆。那就尊重每個人的習慣各隨其便吧! 溪上小雀 這是中國人的傳統,生日吉慶等事兒都用農曆擇日子。 公曆是國際通用的記錄方式。農曆是我們祖先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