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仙勿擾怎么公升級快,我是黃鑽7級,不太會玩3天才18級 誰能

時間 2022-10-14 02:25:03

1樓:郭孬

可以雙修,推薦你白天選擇8小時,晚上選擇12小時,再用上聚靈香,可以多加修為!修煉的同時可以去歷練,用分身符歷練更快速!不過這個需要人民幣買,每日任務必做,黃鑽有額外獎勵!

歷練打出來的材料可以寄售,推薦你小號打材料,轉給大號可以賺取靈石,領養更好的寶寶。每天上線記得簽到,連續簽到有禮品!

qq空間非仙勿擾怎樣快速公升級

誰能教我怎麼玩人族無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英雄無敵嗎?

非仙勿擾怎麼進不去啊 一直停在介面那裡

3樓:匿名使用者

1《非仙勿擾》進不去的處理方法一:清除瀏覽器快取。開啟ie瀏覽器,點選網頁左上角的工具,在的選單中選擇「internet選項」,開啟後,選擇「刪除cookies」和「刪除檔案」,之後點選確定,然後重新開啟網頁登入《非仙勿擾》。

2.《非仙勿擾》進不去的處理方法二:網路不流暢,關了ie,重新登陸。或者電腦重起。

3、《非仙勿擾》進不去的處理方法三:修復瀏覽器。開啟360瀏覽器,點選瀏覽器上方的「工具」 在的選單中選擇「修復瀏覽器」選項,然後選擇 「解決方案(3)」點「立即執行」進行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仔細看內容呢,它只是要你快取而已

非仙勿擾怎麼公升級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吸修為,雙修。總之修為可以讓你公升級

非仙勿擾融合石怎麼得 30

6樓:

在**裡買

也可以開仙族寶箱可開到

或者使用鑑定符可以得到

7樓:初之戀

**裡有,黃鑽可以打折的

非仙勿擾裡的魂怎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籌齊了70個魂和魄,10個仙人遺體。再到人物介面點選「傀儡」,就可以煉製傀儡了。魂就是這個用處。

華夏怎么公升級快,華夏怎麼公升級快

1 15級.不需多說 直接回答問題就能到15級.玩過的人應該都不會回答錯,問題很簡單,都是一些遊戲裡面的常識.時間5分鐘.15 28.在北郡的時候不是有個戰鬥領悟的任務嗎.一直接完,這樣能得到乙個小時的雙倍.到了天聖園後,直接開啟fm,開著3倍,做完 fm.這樣差 不 多有17級左右.時間乙個小時....

誅仙怎麼公升級快,誅仙怎麼快速公升級

找個飛身135 的帶你群幻月洞,或者自己裝備好單刷戰場還有抽雙倍經驗每天的經典任務和金丹任務一定要做 如果你是有錢人。那麼。首先推薦的就是找青雲帶你群怪。如果還算一般。就把每天的金丹任務做了 雖然有點麻煩 每次拿經驗的活動不能少了自己。晚上睡覺用法寶掛著。1天有1天。你的等級自然就上來了 這主要看你...

新尋仙怎麼升級快

手機使用者 新手升級如下 1 10級,做小桑村正傳,支線。10 25級,到寧海縣拜師,每天3次師徒副本。開獨山玉和五級藍田玉。20級可以到仙友會做下百鬼任務 每天都要做 25級每天坐下大力金剛初級。25 40級,每天3次師徒副本。大力金剛改良。仙友會的百鬼和熊王任務。40 59級,每天3次師徒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