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的盜賊現在怎么公升級快,32的盜賊現在怎麼公升級快

時間 2022-10-29 17:35:08

1樓:

首先最推薦的是閃光平原,在閃光可以練到34級(最終把蜥蜴打了,蜥蜴是34的,33也可以打,痛苦點,會石化),這時候下fb剃刀沼澤,可以公升1級到35,再去alx練級就會舒服些(alx lm不少,級太低去了就是被欺負啊)

30~37是乙個坎,練級的地方會比較少,經常需要殺無任務的怪公升級,但38了就可以去jjg練了,jjg和悲傷沼澤的任務可以練的44,真是超級快超級爽,任務很多,jjg lm偏多.44以後去非拉斯練,45可以去塔那利斯和辛特蘭練,可以一直練到51就可以去西瘟疫和felwood森林了~~~~~

dz公升級其實是很快的,最後殺怪也只需要20s就可以了,比其他職業來說舒服很多的`~~

2樓:翦衍

閃光平原打 海龜,蜥蜴,鳥和蠍子,有好多任務的。30——35級的怪。

3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最好刷個好匕首,洗匕首天賦,刷世界各地的人型怪公升級,既賺錢又能公升級,很爽

4樓:匿名使用者

作任務才是王道!32級,組隊去躺深淵,混把**,然後就開始不停的任務。

魔獸世界聯盟盜賊32級開始的公升級路線…請詳細一點!

5樓:阿瑟

把阿拉西和奧特蘭克的任務好做的都做了估計也就35級了,(實在不想遇到bl可以去淒涼之地或者荒蕪之地)然後去塵泥沼澤,當然你直接去也行。如果不怕pvp耽誤時間的話去荊棘谷是最好的選擇。那能讓你直接到40級以上。

塵泥的任務完了之後估計也就40級了,這時候去塔納利斯,好做的任務完了之後去菲拉斯和辛特蘭。 這3個地方做了大半你也就50級以上了,這個時候去費五德森林,到55上下之後隨任務進入冬泉谷和西、東瘟疫。這3個地方夠你地球畢業了。

我幾個號都是這樣的路線,很輕鬆的。而且以後你會很懷念做任務公升級的時光的。如果任務比較熟悉可以在乙個地方挑戰一下比較難的任務,那樣可以少跑點地方。

至於什麼時候換地圖可以根據任務提醒,一般都有任務說到**去見誰的,到那就可以接到那張地圖的任務了。採納哦

盜賊怎麼公升級最快?

6樓:雨中的流浪狗

我不知道lz的所謂"怎麼快"是出於什麼標準?

如果要在到60的同時連各種聲望都盡可能滿的話,那練法就很複雜了,要某一等級階段固定殺一種怪或做某地方的重複任務.

如果是指怎麼樣到60級最快的話,我是工作室的,告訴你點內幕。

有人說做任務快.我們計算過,跑路任務一般沒什麼經驗,不談。

殺怪任務,有些人覺得又殺怪又白拿經驗感覺很賺.但一般每個任務的經驗最高是殺單個怪的8倍(已經往多裡算了),可是你接個任務再找找任務怪,再去交個任務,5分鐘恐怕打死都不夠吧。(還不包括很多jy任務)

可是乙個戰鬥賊殺8個怪需要多久——1分半是熟手,2分鐘正常。

通常我們拿來賣的賊號怎麼練知道嗎?衝進乙個低1-2級的人型怪的營地,像瘋子一樣上了毒就砍,到低3-4級了,飛機到下個營地繼續上了毒砍,如此反覆。大概乙個賊什麼聲望都沒,5整天交貨(單純60級沒裝備不帶雙採,倒班)。

我現在接私活賺錢,練個賊2周帶雙採送大馬送1000g。接下去傻瓜都知道上g團自己混了。

其他像什麼煉金、鍛造尤其是號稱免費送的急救技能300,從1練到滿用不了2小時。

7樓:菜鳥飛非

...盜賊怎麼都公升級快..

最好是做任務加打怪。

戰場當然好了 不過打久了很無聊

當你的戰場聲望提高了就能領裝備.

榮譽等級提高了也可以拿榮譽裝備.

不過那是乙個漫長的刷戰場過程

8樓:駱淑蘭戈子

dz去fb就是弄裝備,不過有雙的話fb公升級也很快,不過個人認為dz野外殺怪做任務最快了,還有就是對於dz不一定任何任務都要做....

9樓:貴讓山俏

其實不停的砍怪

按效率來看

是挺不錯的

當然那個是需要耐心的

如果你能堅持幾個小時面對乙個怪一直不停的殺除了吃東西加血的時候

效率是很高的

有任務就做任務

但不要去專門的跑一些任務,

時間花在跑路上

就算最後給了很多經驗

但你跑的時間..好好算算自己就能明白

其實這東西

乙個乙個玩法

看對地圖的熟悉

和任務的熟悉程度了

如果你賊玩的熟練

地圖任務也都熟

還肯花時間玩.

我相信就算練的再慢

也不會慢到哪去.

10樓:井仁閭綾

由於blz提高了

任務經驗

所以現在公升級最快的

絕對是任務

副本任務也可以

不過我不太建議60以前做fb任務

除非你又大號帶你

到了60以後

任務+fb經驗裝備兩不誤

要知道你到70的時候如果沒有一身

還湊合的裝備

沒有人願意帶你去更高階的fb

盜賊苦啊~~~

魔獸世界,盜賊應該如何公升級最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你個技巧:很強

dz有一技能背刺,很強,很難使用出.這樣

殺怪時貼近怪,先潛行,伏擊,貼近身,它一會就轉身走兩步再轉回來接著打,平時不要放技能留著能量,看見轉身立刻背刺...很快的殺怪速度...終結計都不用放,幾個背刺怪就掛(同級的).

12樓:這個隍期望

lr,fs最快,dz公升級速度也不錯,但是稍遜前兩者

13樓:

你可以組個術士或獵人,他們的bb扛.

你只管打就行了,你可以叫術士給你綁個靈魂石.

14樓:竭賢袁女

無疑是任務啊

沒別的選擇

下副本就是去拿點東西

做做任務

對你公升級有點好處

賊的話就是戰鬥天賦

有足夠的繃帶是公升級的必備

15樓:葛偲掌鵬鯤

戰鬥天賦公升級

每5級換一次裝備

主要是耐加敏裝

藍色最好

一半都是綠裝就行

血多你才能不死

不死才有dps殺怪做任務公升級

**要及時的換

盜賊最吃**

16樓:糜廣英抄燕

前期不停做任務,公升級很快,到沒任務做公升級了,就挑有人型怪的地方打,他們出的布足夠**你練級用的繃帶,如果你是亡靈,食屍是個相當好的種族天賦配合繃帶可以讓你不停息的打怪。

魔獸世界人類盜賊如何快速從32級到40級?

17樓:天真

找高階職業刷副本~~注意不要超過副本集合石的等級~這樣會沒有經驗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沉泥的任務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的話去jjg

fb的話找個法師或聖騎或術士~帶你血色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人類dz^_^.30-40的時候是找個fs帶血色.當時是朋友所以沒收錢...

現在我們f的價位大概是乙個門5-10g估計到處都差不多.小號是個lr,30-40在淒涼之地殺半人馬.那裡任務還不錯主要是人少.

21樓:埃迪

不嫌麻煩可以叫個fs帶你去刷血色教堂 一下午就40了 當然那是bl的領地 不過我也經常看到lm跑來帶人

華夏怎么公升級快,華夏怎麼公升級快

1 15級.不需多說 直接回答問題就能到15級.玩過的人應該都不會回答錯,問題很簡單,都是一些遊戲裡面的常識.時間5分鐘.15 28.在北郡的時候不是有個戰鬥領悟的任務嗎.一直接完,這樣能得到乙個小時的雙倍.到了天聖園後,直接開啟fm,開著3倍,做完 fm.這樣差 不 多有17級左右.時間乙個小時....

范特西籃球經理6級之後怎么公升級快

首先說下快速衝到8級的方法 個人感覺剛玩時衝到8級還是比較墨跡的 現在玩了一陣之後發現還是有竅門的 希望和大家交流下經驗。我個人是先建兩個號,乙個是常玩的,另乙個是當被打敗的球隊的,兩個號刷勝場,建完號之後把先把人品雙倍卡用了 只把常玩的號的卡使用了 然後常玩的號把所有的任務都接了,兩個號就可以在賽...

魔獸世界裡那個系的盜賊公升級快點?

戰鬥系練級沒得說,不過pk也是敖敖差。魔獸世界懷舊服盜賊入門攻略 公升級路線篇 賊做為魔獸世界中唯一的純物理輸出職業,擁有高暴發 控制能力強 生存能力強等職業優點深受廣大玩家的喜愛,那麼本期就來講講魔獸懷舊服盜賊萌新自強公升級攻略。魔獸世界懷舊服已然走到了最後乙個階段p6納克薩瑪斯之影,現在入坑組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