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47級的白手怎樣公升級快啊 除了開G

時間 2022-04-08 21:20:19

1樓:岳如之姬琳

組隊刷布萬家修練場王

2個狂戰

1個召喚

速度很快

!我就是這樣公升48的

經驗一天下來很驚人!

2樓:須凡白昝齊

47j建議組隊去盜賊刷級,雖然比較難殺但主要好是靠技術和操作。

3樓:貫湛恩戈源

47級:最高經驗地圖-機械牛(50-53)和月光酒館(50-53)掉落45-50級所有東西,不過50級的東西暴率比較低。應該是機械牛經驗多,但機械牛很難,還是等以後再說吧,柔道打第二個圖的時候一定不能放搖籃,裂石和覺醒,否則基本放出來就快死了。

47級的時候出牛的任務,如果選擇的是能夠覺醒的職業,最好在47級把牛的地圖開了,不開不能進牛圖,別人帶也不行,現在3萬加3個大紅的錢也不是太多,而且還有機會抽到開罐之王稱號。泰拉石**的任務也出來了,去牛的時候可以先接上,然後再放棄。不過除了有人帶或者極個別的強人外47級基本沒有人選擇來牛公升級或者做任務。

我的幾個號等級都高了,證實不了,不過看任務描述可能酒館要把修煉場的任務做完了才能進。月光酒館隨著任務的不同地圖也不一樣,感覺雖然不難,很也是很容易的圖,柔道單刷很費藍。這個圖幾乎不掉藥,有些糾結,缺藍藥的還是盡量不要來這裡公升級了。

這回如果有人帶就去酒館,否則最好把盜賊任務做完,因為老鼠圖要做完盜賊任務且到48級才出。盜賊過不去的還是選擇天井,白色和墓地,還有熔岩和迷宮,宮殿和修練場,雖然後4個相對難些。

dnf38級白手去哪公升級快

強烈建議lz找乙個手法好的元素雙人去刷禁地王或勇士,速度非常快.我當時就和白手搭檔在禁地從35公升到41,用不了幾天 要追求疲勞經驗價效比的話,冰心是不二選擇,不過那圖容易刷吐,建議花錢找大號帶.暗黑城推薦41以後再去,淺汐不建議刷,我覺得不好.41以後去刷蜘蛛10圖公升級就相當輕鬆了 告訴你。噁心...

DNF角色怎樣公升級快?DNF一般怎樣公升級快?

一開始你先自己把洛蘭的任務過了。3級去 到格蘭之森如果可以的話自己買一把3級的強化到12的 拿在手裡自己砍圖應該可以很輕鬆的過任務。到了10級這樣再換。任務是一定要接的。主線和支線的。156pl應該可以轉職。跟著任務走,開g也可以 現在老馬抽風,開g最好組隊 有王者圖最好,不用一點一點開,麻煩。有師...

DNF 27級去哪公升級快

27可以單刷,單刷黑白勇士或王,裝備好點刷煉獄勇士,樹的boss穿刺比較噁心,不建議刷。30之前都可以黑白王或者煉獄勇士,有實力的煉獄王。30可以去黑魚打冒險,熟練了可以打勇士,不建議單刷王。32可以去紅魚,但是還是建議單刷黑魚勇士,紅魚可以去1次,開暗黑城和任務就行 如果組的到隊伍就刷紅魚。終於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