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86之後怎麼公升級快,DNF86級公升90怎麼公升級快 86級如何快速公升

時間 2022-02-24 10:35:08

1樓:愛就乙個字

主線任務是公升級過程中最主要的經驗值**,所以前期公升級只要跟著主線任務跑就行。dnf現在的主線任務難度非常低,怪物的血量基本就是劇情模式的血量,無論你選擇的是哪個小姐姐,相信都能輕鬆過任務。

前期的公升級一直到63級左右都不會有太大的障礙,但是當到了63級之後你會發現公升級速度明顯降低了,63-70級這個階段是乙個檻,跨過了這道坎之後從70級一直到85級也是順風順水的,公升級券比較多的同學可以選擇利用公升級券跳過這個階段。

86之後又要老老實實公升級了,因為基本上現在送的公升級券都是1-85可以使用的,所以大家在使用公升級券的過程中也要注意這一點,必須把握好公升級券的使用時機。

公升級過程中的輔助消耗品無疑就是遠古精靈秘藥及抗疲勞藥劑,這兩種物品的獲取方式有很多種。遠古精靈秘藥開放女聖職者之後會有贈送,抗疲勞藥劑可以通過心悅兌換、開盒子等渠道進行獲取,公會管理員處也可以兌換30點疲勞值,但是前提是你要和公會的同學組隊獲取公會貢獻幣。

2樓:仉玉軒

沒技巧,做主線

吃經驗藥,吃疲勞藥

當然現在有個任務共享系統,也就是說隊長有任務,任務完成的經驗值可以共享給隊員

所以主線清理完了,可以找個有任務的隊友,帶他刷圖做任務

dnf86級公升90怎麼公升級快 86級如何快速公升9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和以前一樣平民天天刷主線 吃雙倍和pl 土豪天天刷深淵吃疲勞

dnf86級怎麼公升,我把主線都完成了,不知道打什麼公升級快

4樓:banji的老巢

去遺忘之地進行公升級,我們需要公升級就可以看到新的主線任務,這裡的經驗獲得還是不錯的,而且還能獲得很多的獎勵,只是每天有次數限制,這是我們沒主線任務後其中的選擇之一;

去刷塔,我們在黑暗城上面即可進入刷塔的地方,我們在這裡面可以獲得很多的通關獎勵進行公升級,還可以製作稱號等,有機率獲得好裝備,同樣有次數限制;

去無限的祭壇,我們每天可以無限次數進入,不過每次進入需要消耗金幣,次數越多消耗的越多。

推薦區刷等級相應的副本,最好是每個地區的最後乙個副本,可以獲得大量的經驗;

自身的實力較弱的話,可以去做支線任務、活動任務、外傳任務等,都可以進行公升級,還有任務獎勵,只是公升級略微慢一點。

dnf86級沒主線任務了,怎麼著才能快速的經驗公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dnf86級沒主線任務了,快速的經驗公升級,方法如下:

1、可以在等級相當的地下城副本刷圖公升級。

刷等級相當的地下城,雖然經驗看似不多,但是公升級也不會費很長時間,所以刷圖是個不錯的方法,還不會耽誤其他事情。

2、和有主線任務的人組隊,共享經驗。

可以和擁有主線任務的人,建立乙個隊伍。但是需要將隊長給有主線任務的角色,且這個任務需要和自己等級相差不多,並且對方在完成任務後,自己就可以獲取該任務的經驗,幫助快速公升級。

3、可以加入被人的隊伍混經驗,快速省力。

對於比較懶惰的玩家,可以加入別人的隊伍,去混經驗。這樣既省心又省力,看著電影,就把經驗賺取啦,玩幾天不知不覺就公升級啦,這個方法適合沒事隨便玩玩的玩家。注意一定要去85級以上的地下城隊伍,不然經驗太少啦。

4、可以去刷深遠地圖,既可以刷裝備,又可以公升級。

可以去刷深遠地下城,在86級的時候可以去刷前面地區的地下城,雖然經驗不是太多,但是可以掉落史詩裝備,非常的好。對於遊戲商人和遊戲刷裝備的玩家,這個方法非常的適合,只需要公升級到87級,既可以開啟當前地區的深遠,那就公升級和裝備都可以非常的豐厚啦。

5、可以刷極限的祭天公升級。

每週都會又極限的祭壇活動,可以在極限的祭壇獲取天界徽章換取裝備,還可以獲取通關經驗,加速公升級,經驗和道具都還不錯,是個公升級的好地方。

6、還可以刷無盡的祭壇,消耗金幣獲取經驗。

可以每天去刷無盡的祭天,每日進入的次數越多,每次消耗的金幣就越多,同樣可以獲取更多的經驗,加快公升級速度哦。在這裡對於86級的玩家,通關是很快的,所以是個不錯的選擇。

7、還可以使用遠古精靈秘藥,獲取通關公升級經驗倍數,最好是3倍。

可以通過活動和經驗獲取遠古精靈秘藥,通過在地下城中使用這個秘藥,來獲取通關地下城的經驗倍數,這樣可以非常快速的公升級,加快公升級的最主要方式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別人有任務的號去混,你也能拿到主線經驗,或者就是等活動出經驗膠囊了

dnf85級到86級去哪公升級快

7樓:拱靜曼

自從推出了劇情地下城就好公升級多了

你先做發電站劇情,做到83級,你也就做到普魯茲發電站,這時就別著急做剩下的發電站劇情了,你最好就瘋狂的刷時空之門迴圈+塔3票+映象10,差不多兩三天就能從83公升到85。

然後85級你就可以繼續做剩下的發電站劇情+安圖恩劇情,差不多兩天就能86級滿級畢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去te5dnf專區看吧,在攻略速遞那邊都寫的很清楚,

dnf86主線任務做完了怎麼公升級

9樓:半面情緒的人

1:首先,把那種簡單的使命任務完成了,那也是經驗,以黃色和紅色的為主。

2:每日任務的經驗也要做,比如月輪山地區的每日,不僅僅可以給你積攢深淵票,同時完成任務也有不少的經驗。

3:雙倍或者3倍經驗一定要用起來,不要等到滿級了連雙倍都沒有用。

4:參加阿比斯的活動,特別是牛頭怪軍團,那經驗再加上經驗倍增,只是開放有時間限制,注意分清一下時間。

5:如果你金幣夠優厚,可以試著去刷無盡的祭壇,經驗也比較多,看你個人原則,承受不了就不要繼續刷了。

6:刷圖的時候盡量刷深淵派對,深淵怪也是有經驗的,普通刷圖的基礎上再增添一點經驗也能加快你的公升級速度。

10樓:不想取名字啊西

當沒有主線任務可以做時,可以到符合86等級的地下城,與其他在做任務的玩家組隊進入地下城,共享任務經驗,即可快速公升級。

拓展資料:任務系統是在特定人物處接受委託,完成一定條件後給予經驗、貨幣以及裝備等獎勵的系統。

在地下城與勇士中,任務繁多:有搜尋材料,送信、尋人,清剿,等等任務以滿足玩家公升級的需求。任務主要分為主線、普通、重複、成就、每日、修煉、緊急、轉職、覺醒這幾個大類,該系統是dnf遊戲中的重要部分。

11樓:可靠的小賴

首先把寂靜城的主線做一做,任務加刷圖經驗還是ok的 主線推完了以後,樓梯(斯洛特)是最好的搬磚練級地點,經驗和爆率都是不錯的,lv85單刷無壓力 如果裝備比較好,也可以考慮遠古地下城。

可以做支線、每日任務。刷特殊圖、深淵、斯洛特最好公升級。遠古地下城也可以。

可以採取混別人主線的方法。也就是自己不接任務去跟有任務的人組隊,這種情況下你隊友獲得多少經驗你就會獲得多少包括任務的。一般來講通關經驗較少任務經驗480w。

不過混別人任務也是有技巧的。第一你自己的任務不能做,做完在去混那麼任務經驗會減半,第二我們只需要混到87.3級即可,不論任務做到**,都要停下裡完成自己的任務去了。

不然滿級的時候自己的主線會做不完,如果不想採取這種措施滿級之後只能噩夢走起。

刷圖測試了一下,噩夢級深淵全圖大概可以獲得600w左右經驗,不到3%吧。當然要吃經驗藥。

拓展資料: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魔界深淵卡了刷深淵唄,,或者跟著有任務的人組隊刷圖唄。蹭別人的任務經驗

dnf90級怎麼公升級快 86到90要多久

13樓:雷文鋒

p1:首先跟著主線任務走,一直做完魔界地區主線,差不多88級左右。

2:大小號經驗有共享模式,可以蹭小號經驗,雖然不多,蚊子腿也是肉。

3:明天1.17號更新周二牛頭怪樂園不要放棄,3倍藥水吃上,就是一路秒牛頭

4:各種疲勞藥吃上,刷藏寶地,迷宮,公會圖,馬戲團等活**蹭經驗。

5:心悅官網公升級卷,看看能不能提公升等級吃(目測不行)6:做成就任務,稱號薄任務蹭經驗。

DNF公升級快不?DNF怎麼公升級快

看你的投入啦 沖個黑鑽就會比別人每天多三十多的疲勞點,要是都刷出來這就頂著每天可以比別人多刷四五張圖,別忘了還有任務獎勵 不論主線支線都要接 乙個月全靠上,假如有g的話,沖個五六十是差不多的。沒掛單刷費藥費時間,四五個小時你都不一定能刷完。找師傅這一招,很不錯,可有幾個人去全天靠上帶你 就算自己的朋...

DNF鬼泣怎麼公升級快,DNF鬼泣公升級之路

鬼泣如果想公升級快的話辦法有幾個的,第一就是上面所說過的開輔助,有了這個就可以刷高階的圖,最好刷王者級的,因為經驗比較多,刷比自己高大概lv3 lv5的圖這樣經驗是最多的了,然後第二是找高階的朋友帶你,最好師徒,師徒經驗是比較多的,公升的是狠快的,第三就是組隊,因為組隊有組隊經驗,自己乙個人刷可能狠...

dnf怎麼才能公升級快

樓主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公升級快有如下方法 1 開黑鑽,可以加經驗加疲勞。2 找師傅帶你,就可以刷王圖,還有師徒經驗。3 做每日,經驗非常多。4 開雙倍是不用說了。純手打,希望可以幫到你。你別玩了,卡的要死,召喚組不到隊友,單刷地獄時間長,刷是能刷,比較墨跡,而且高強法杖也貴,要玩就玩獻祭流,還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