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麼公升級快呀,dnf怎樣公升級最快90版

時間 2022-03-12 22:50:09

1樓:

做20-29級各種任務: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重複任務探索地下城

適合公升級的地下城和怪物

天空之城:世帕羅塔上層(lv21-24) 天空之海-淺海(lv23-26) 懸空城(lv25-28) 天空之海(lv26-29)

天帷巨獸:神殿外郭(lv28-31) 樹精叢林(lv29-32)做30-39級各種任務: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重複任務探索地下城

適合公升級的地下城和怪物

天帷巨獸:煉獄(lv30-33) 極晝(lv31-34) 第一脊椎(lv33-36) 第二脊椎(lv35-38)

萬年雪山:冰心少年(lv36-39)

做40以上級各種任務: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重複任務探索地下城

適合公升級的地下城和怪物

萬年雪山:山脊(lv43-46)

暗黑城:王的遺跡(46-49)

諾斯瑪爾:墮落的盜賊(lv49-52) 「迷亂之村」哈穆林(lv51-54)

2樓:匿名使用者

組隊打,要不開g。最快的就是叫人帶了

dnf怎樣公升級最快90版

dnf86之後怎麼公升級快

3樓:愛就乙個字

主線任務是公升級過程中最主要的經驗值**,所以前期公升級只要跟著主線任務跑就行。dnf現在的主線任務難度非常低,怪物的血量基本就是劇情模式的血量,無論你選擇的是哪個小姐姐,相信都能輕鬆過任務。

前期的公升級一直到63級左右都不會有太大的障礙,但是當到了63級之後你會發現公升級速度明顯降低了,63-70級這個階段是乙個檻,跨過了這道坎之後從70級一直到85級也是順風順水的,公升級券比較多的同學可以選擇利用公升級券跳過這個階段。

86之後又要老老實實公升級了,因為基本上現在送的公升級券都是1-85可以使用的,所以大家在使用公升級券的過程中也要注意這一點,必須把握好公升級券的使用時機。

公升級過程中的輔助消耗品無疑就是遠古精靈秘藥及抗疲勞藥劑,這兩種物品的獲取方式有很多種。遠古精靈秘藥開放女聖職者之後會有贈送,抗疲勞藥劑可以通過心悅兌換、開盒子等渠道進行獲取,公會管理員處也可以兌換30點疲勞值,但是前提是你要和公會的同學組隊獲取公會貢獻幣。

4樓:仉玉軒

沒技巧,做主線

吃經驗藥,吃疲勞藥

當然現在有個任務共享系統,也就是說隊長有任務,任務完成的經驗值可以共享給隊員

所以主線清理完了,可以找個有任務的隊友,帶他刷圖做任務

dnf寵物怎麼公升級快?

5樓:艹呵呵哈哈嘿

dnf想要寵物公升級,只有一種辦法就是刷圖,當刷圖時,寵物等級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變化(只有攜帶中的寵物才會獲得經驗,所以刷圖時需要佩戴自己想公升級的寵物)

刷圖的同時一定要檢查揹包內的寵物飼料,因為當玩家帶寵物刷圖的時候,會消耗寵物的飽食度,當寵物飽食度沒有之後,寵物就會自動回到玩家的揹包內(這樣會導致寵物沒法正常獲取經驗而無法公升級),所以刷圖前一定要檢查好揹包內有一定數量的飼料。

擴充套件資料寵物技能

寵物都有兩個技能,乙個是普通技能,還有乙個是終結技能。普通技能和終結技能的主要區別在於蓄氣的時間不同,終結技能的時間要比普通技能蓄氣時間長,需要到達一定的蓄氣時間才可以釋放寵物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的經驗值是你疲勞按一定比例轉換的 速度刷圖就好了。反正是消耗疲勞,和等級無關。刷什麼圖都沒差別。

重要的是不能沒有飽食度。沒了飽食度寵物會消失的說。等你站街回覆飽食度又會出現。

所以最好買上口糧。

7樓:鍍銀之吻

寵物的經驗值是你疲勞按一定比例轉換的 你得快速消耗疲勞…你要等級低就烈焰格拉卡(萬一爆值錢的火女卡…) 稍高就懸空(裂瘡 墨竹 風衣…) 或者城主(光卡…)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rmb玩家的話,給寵物買飼料,可以增加飽食度,沒錢的話,站大街回覆飽食度!

9樓:難民族

帶寵物一起打怪,慢慢來就好了,別急

10樓:宋歡酆朔

你每天把pl刷完

他公升的就快

謝謝 希望採納

dnf新手怎麼快速公升級90

DNF公升級快不?DNF怎麼公升級快

看你的投入啦 沖個黑鑽就會比別人每天多三十多的疲勞點,要是都刷出來這就頂著每天可以比別人多刷四五張圖,別忘了還有任務獎勵 不論主線支線都要接 乙個月全靠上,假如有g的話,沖個五六十是差不多的。沒掛單刷費藥費時間,四五個小時你都不一定能刷完。找師傅這一招,很不錯,可有幾個人去全天靠上帶你 就算自己的朋...

DNF角色怎樣公升級快?DNF一般怎樣公升級快?

一開始你先自己把洛蘭的任務過了。3級去 到格蘭之森如果可以的話自己買一把3級的強化到12的 拿在手裡自己砍圖應該可以很輕鬆的過任務。到了10級這樣再換。任務是一定要接的。主線和支線的。156pl應該可以轉職。跟著任務走,開g也可以 現在老馬抽風,開g最好組隊 有王者圖最好,不用一點一點開,麻煩。有師...

dnf86之後怎麼公升級快,DNF86級公升90怎麼公升級快 86級如何快速公升

主線任務是公升級過程中最主要的經驗值 所以前期公升級只要跟著主線任務跑就行。dnf現在的主線任務難度非常低,怪物的血量基本就是劇情模式的血量,無論你選擇的是哪個小姐姐,相信都能輕鬆過任務。前期的公升級一直到63級左右都不會有太大的障礙,但是當到了63級之後你會發現公升級速度明顯降低了,63 70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