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江湖的醫生怎樣才能升級快一點啊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逆順流光甄

醫生是一個很好升級的職業,1-10級當然要靠自己,如果一轉後自己錢夠多的話買把q8仗,開始半個醫生的職業生涯,當然學習完輔助技能之後的,這樣2轉就比較快了,2轉了就是當q才快,而且要刷比自己級高最少10級的怪才升級快,最好找比自己級高20級左右的怪,這樣就很速度了,基本上1周3轉都已經很慢了,3轉後自己還是找隊,但是,找gf的時候一定要找技能gf,邊gf還能邊打怪的,效率隊就是這樣,有時候花錢找隊也不是不可啊! 這就是我玩江湖最有用的心得了,還有一點,我不喜歡拿z的東西,打的太少,最好是用g的! 哈哈`` 希望這是你的滿意答案!

2樓:撻迪詬

醫生最好不要卡怪!最好先買q4 或q8 仗!25級之前要靠朋友或自己升!

到25級了有 g 和小f就可以去加對刷小山!到30級學 大f 就在 柳正和人家 刷火 到35級 學qe!! 現在有自己有 gf qe了就去找刷 林或 t(塔) 的對刷到 40 去刷虎 到 45 去刷 ck(刺客) 刷到 50去刷 tj(鐵甲) 刷到 55去刷 湖最好有 秒4 pf+的血多~~~後面我就不清楚了!!!

滿意請採納

“熱血江湖”新手怎麼升級快?

3樓:愛就是深呼吸

新手?如果想少花錢,首先你得去一個人差不多的區,不多不少,不要去那種太少又太多的。

申請賬號,然後必須要弄到新手卡,因為會贈送裝備。

10級了,去做完一轉任務,去拜師,然後10級領了裝備之後就去山賊,升級會很快的。

像樓上說找高手帶,那是有些人掉級,然後武功攻擊等都打怪較多,可以帶你升級更快。

當然,職業也是個很重要的問題,建議練個醫生或者弓起步,也就買個收費掛和**就可以慢慢強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打野貓**,完了以後合下裝備也不用很好的 ,10級的護手,衣服,鞋子湊活合一下。**要買追加傷害值的,1e左右吧,可以用到二轉前。一轉準備做好了去打大猿 (記得中間要領獎品哦) 到了23級左右,可以去柳正關打老虎了,那樣升級很快的。

記住,十幾級領的東西,不要用掉,等到去打老虎的時候再用。那樣防和攻會高些 。你也知道30級左右就去柳正下面刷火賊  經驗很高的,和別人組隊哦。把九轉丹留著 ,刷火就有用場了。

這樣就會二轉了,二轉後一樣,還是火賊。

《熱血江湖》是韓國mgame開發的一款網路遊戲,於2023年4月20日在韓國發售,此版本為熱血江湖v5.0伏魔幻影。中國區域**為17game。

熱血江湖醫生怎麼樣練級最快?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墨奇逸

醫生要想練級快,你得保證有最基本的工具——z50-60左右的太乙杖,q8杖(最好在加一件秒4pf)!在去買個tf 準備好了就可以開始了, 前面10級就不用說了,10級專職後,去找個77+的師傅,(為以後單刷做準備) 拜好師,(師徒任務要做起走哦,要不被師傅t了表哭哦)就拿著追杖去掛機卡血狼刷歷練,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刷,(建議把g練了以後在刷4000歷練!) 歷練刷好了也差不多23-25級了,現在去lz 城牆上卡老虎!

一直卡到30級練好大f,切記,25級的小f表練,浪費! 大f練了你基本上就出頭了,現在就可以去小山那裡喊:30級,穩定gf 求組!

切記,只要組上隊,在隊沒散的情況下,你就表走! 刷小山升 34 35 可能有點慢,但是你一定要穩定,因為這個時候你缺的是歷練! 要是條件允許——34級的時候歷練已經有7000+了!

那麼你可以嘗試去 火 看看有沒人要你! 終於,2轉了,看看歷練,哇——10000+ gx你,從現在開始你就不用在鬱悶了, 在lz城裡喊上:35級,維護醫生求組,要的叫下!

不用一會兒就能組上,(這個時候最好是去刷火,因為刷t太遠,我感覺不穩定,)組上後,一眨眼的功夫就40級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去虎口求組了,要是能直接在虎口的位置刷老虎就最好不過了,(不怕別人跑,走一個組一個)。千萬表求急,刷虎只要穩定,其實升55級也就是2天不到的時間,有了5以後,你就可以嘗試看看有沒有刷tj 要你的,沒人要就繼續刷老虎,保證不用3天你就可以60級(前提是你必須穩定)。3轉了,去給自己收一把wg95+的杖吧,這個時候去向師傅要個4轉jn。

要是能組隊就組隊刷,沒人要你,就自己去卡湖刷boos,升級包你滿意!(我以前練了一個醫生從65級開始單刷bg,3個維護就到4轉,中途在bg也組過隊!)

“熱血江湖”新手怎麼升級快

愛就是深呼吸 新手?如果想少花錢,首先你得去一個人差不多的區,不多不少,不要去那種太少又太多的。申請賬號,然後必須要弄到新手卡,因為會贈送裝備。10級了,去做完一轉任務,去拜師,然後10級領了裝備之後就去山賊,升級會很快的。像樓上說找高手帶,那是有些人掉級,然後武功攻擊等都打怪較多,可以帶你升級更快...

熱血江湖60級醫生去哪卡怪公升級快

建議還是湖 如果你想快的話還是在湖比較好 當然 那是沒人守屍和滅門的情況 建議在湖一直待到74 座標具體記不得了 甲板就有 自己到其它線看有誰卡 跑到那 換線就可 忍不住71就去d1 74 d2 77 d3 要是你有師傅jn的話 南明湖 和冰宮 有幾個地方可以卡高手怪 很快的但是你要不怕被p 怕死的...

热血传奇怎樣公升級快,热血传奇怎樣公升級快呀!

迮振華抗環 能的,不停的去挖蛆卵 蠍子尾巴 蜘蛛牙齒,每樣4個去藥品合成 火龍神品 元神丹,每個元神丹 1000怒氣,我以前在的2個區4000 1 5000 1元寶收。萬事就講究毅力 恆心。這事情也算。我是不衝錢的老玩家,什麼東西什麼時候有價值我都知道。在裡面穩定的主要元寶收入就靠元神丹。回程卷6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