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過的簡單快樂一點,人怎樣才能簡單快樂的活著?

時間 2021-12-30 05:34:48

1樓:連青趙惜蕊

把一切交給時間,不要太壓抑自己....

2樓:談彤蠻清妍

想的簡單,

就過的簡單

期望越小

失望越少

強求不來的就放下

可以爭取的就奮鬥!

人,要給自己乙個合適的定位!·

3樓:蒲未陀傲柏

有感情的人都會在乎身邊的事事非非,煩心事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它讓你感受到生活節奏的起伏,人生的起落。

許多事情其實是很簡單的,你想的多了,就把它複雜化了!

笑著面對一切就好!加油!

4樓:古清一查辰

要擺脫悲觀的情緒,心裡才不存在著壓力。需要個人進行心理的積極調適。

一,別盯住消極面:你可能對多少次受到別人的「搶白」和不公正的待遇記得很牢。或者你總是說自己很倒霉,你當然沒有一刻的輕鬆和愉快。

二,不當慾望蠢人:樂觀的人常自我感覺良好,有點「馬大哈」精神。悲觀的人後悔自己沒有做好,對別人獲得的成就、榮譽無無條件取得,最後既無窮的慾望和懊悔。

三,莫過於挑剔:愁容滿面的人看不慣社會上的一切,希望世間的一切都符合自己的理想模式,人應該學會寬容,樂觀的人往往是「憨厚」的人。

四,偶爾也要屈服:冷靜的承受發生的事,放棄生活中已成為你負擔的東西,終止不能取得的希望,並重新設計新的生活,只要不是原則問題,不必過分固執。

五,不要製造人際隔閡:比如有人在背後說你的壞話,你不要以眼還眼,以牙還牙,那樣會搞得更複雜。應該主動表示友好,不要迴避對方,這樣做會使你找到最利於個人情緒健康的方式。

來自軻奇的回答,最後願你擺脫悲觀,真正的快樂起來!

5樓:冒澤閩紫雪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和闡釋,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快樂永遠是相對。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乙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

,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

人怎樣才能簡單快樂的活著?

6樓:知哥18559氈騰

一定要為自己著想,不要考慮太多他人的感受,這樣只會讓自己心累也不會讓自己快樂,任何事情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這樣才會比較快樂。

7樓:晨啊54269牙顆

想太多,然後一定要善於滿足,不能無休止的不滿足,這樣你永遠都不會快樂,要想簡單一點,你生活中就要少計較一點。

8樓:達

在現在這種有很大壓力的社會環境中想要簡單快樂的生活,你能做的就是遠離城市,遠離這些繁華的地方,找乙個比較安靜的地方,做一些自己喜歡的工作,不要對生活質量要求太高。

9樓:尹朶月

不要把人,事想的太過複雜,學會從生活當中的小事尋找最簡單的快樂,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和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在一起。

10樓:郟依薇

如果想要簡單快樂的活著,首先你就得不能總是計較得失,要積極面對生活,有乙個好心態,凡事不要過多的去計較。

11樓:影子

取決於內心,如果你願意把這些事情想的簡單,並且以最簡單的方式去解決這些事情,那麼就能夠很簡單快樂了。

12樓:公羊碧安

人應該每天保持好的心態,每天都認真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適當的閱讀出去旅遊,與家人朋友處好關係,活好每一天是最快樂的。

13樓:編號

人不是說為了錢才能更開心更簡單的乙個活著,其實沒有錢也有沒有錢的乙個開心的活法,只要有乙個人去愛你。

14樓:知61006掀鞠

為了生活去生活,化複雜為簡單,你就會過的開心,生活還必須賦予豐富多彩的內容,越來越發現生活中竟然有這麼多隻需稍加留意就可以平添樂趣的好多「小竅門」,單純的簡單是沒有的,世上沒有絕對的東西,只有你心態好了,一切在你眼中就是簡單的了希望你能快樂,那麼人生就簡單起來了。

15樓:7180滅韓車憑

每天不要想那麼多,開開心心的,遇到困難要勇敢面對,不要沮喪,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簡單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你若簡單,它就對你簡單,你若複雜,它也一樣會複雜,這主要看自己的感受。凡是不計較的過多,不爭名,不求利,只問付出,不計回報,讓你的感情世界影響著別人,讓他們也和你一樣快樂起來,這才是多彩的人生。活好自己的過程,凡事十足,學會寬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先試著讓自己脆弱,躁動不安的心平靜一會兒!受到傷害了吧!

很難過,悲傷,鬱悶!不要為難自己啦!你何苦啊!!

太累啦!!人活著就很累啦!!傷心難過的!!

終會過去!!時間會淡忘一切!!歌裡唱的好!

你的心有一道牆,但我發現一扇窗……推開窗你就會看到悲傷融化!你會聞道幸福晴朗的芬芳!學著讓自己真正開心些吧!!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你想想!!你一生中只有乙個今天!!

一年中也只有乙個今天!!乙個月只有乙個幾天!!一周也只有乙個今天!

所以今天很重要!更因珍惜!說這嗎多!!

就說要告訴你!!今天比昨天更重要!!凡事要向前看!

向後看只是無盡的回憶與無奈!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比較有限,要學著不去擔心的太遠,不計畫太多反而會勇敢些,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又傷心的是找個人訴說!!

不和親人朋友說!!那就找個網友!或找個熟係的陌生網友說!

發洩一下!人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強大百倍!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迷途的小羊!!總會回家!!奧特曼也有失敗的時候!!

開開心心的去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路還很長!!!哈哈!!

生活會好的!!希望你也一樣,希望你走出迷茫,回歸快樂,為幸福道路前進!!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福永久!!

哎!!╮(╯▽╰)╭都詞窮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想開點看開點就會快樂。一顆平常心對待你的家人朋友。這樣別人也會對你一樣。這樣就會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是簡單的人嗎?你簡單生活的環境簡單就行了。

20樓:賽修德宣從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乙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去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複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乙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採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盡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能。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十分愉悅。

再次,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

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鬆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因此生活中應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換個方法變個方式思考,你將大有收穫。

向朋友、親人傾訴,以疏散鬱悶情緒。自我放鬆,多參加休閒運動。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係,你會發覺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對世俗複雜環境能避開的就避開,不要輕信別人的胡言亂語,人要有自己的主見。你要有堅定的信念,只有自己當機立斷,遠離小人,你的事業才會成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將工作做得更好。

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

,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

當你的人生目標已經實現時,你就能尋找自己心儀的異性朋友。請你這樣設想:當風鈴的浪漫,往往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當駝鈴的深沉,往往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當手機的鈴聲響起,讓你知道有人在天天關心你,你的每一天都是這樣開心,這樣愉快!

人的樂觀心態,將使你心理年齡永遠年輕。當你朝著奮鬥的目標邁進時,都會增加你的愉悅與自信。你就會自然形成樂觀的心態,快樂將永遠與你相伴!

相信你在實現人生目標的同時也獲得了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祝你生活美滿幸福。你就能在心理上獲得最大的快樂,你將擁有快樂的每一天!相信你能把握自己快樂而幸福的人生,實現了夢寐以求的奮鬥目標!

怎麼才能生活的簡單快樂? 5

21樓:公主殿的花瓣

可以享受陽光,呼吸空氣,喝開水真好,儘管陽光不那麼燦爛,空氣不那麼新鮮,水不那麼純淨。——感恩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要對別人太苛刻,尤其是自己最親近的人。——寬容七點起床,八點打掃,九點澆花···讓自己的日子有計畫,有條理,有節奏。——充實

有點老套但時刻提醒自己做到這些真的會得到簡單純粹的幸福快樂,因為,我已經在簡單快樂的生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溫柔的對待ta

不要有動作,行為,感知.不要有任何的接觸和停留

無如果你懂,你我都可成一代宗師;如果你不懂,很遺憾,只有我是大宗師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濡以沫·包容

多體諒對方,多關心對方,讓她知道你有多在乎他。

單調生活中的一點小浪漫都是激情··

既然在一起就要珍惜··

祝你好運

24樓:耽美荼靡

堅定信念,為止不懈努力,目標就是生活的動力,樂觀的面對一切困難,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便是簡單快的生活。

25樓:王不二

我有個朋友,年近四十,離異,原因不詳。在我們這個圈裡是出了名的鑽石王老五。昨天找我喝茶時,說起他想學英語,正在猶豫要不要報名。

我就問他你學英語的目的是什麼?他說為了以後出國能和老外簡單的交流,為了玩的時候不至於不懂人家的語言和文化出現尷尬的場面。再說,現在不懂英語很難提公升自身的品味和交際圈。

我說,那你就去學,這很值得。羅胖都說了,要向終身學習者致敬,人只有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不斷的進化才能更適應這個世界。

就在他提說學英語的前一天,剛剛花了重金購買了一年的健身課程。付款的時候毫不猶豫,他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比投資自己更重要的事情了,趁現在單著,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至於以後,別想太多就好。

人生不可能被注定,一切取決於你的選擇。你可能能力不足,可能蠢萌不堪,但勇敢的選擇,會讓你體驗到驚喜與激情,體驗到跌宕起伏的命運,而這,才是我們來到世界的真實目的。

人活著不是為取悅任何人,不委屈自己才是真的活過。

他談了個女朋友,實際上是他在一次辦事途中跟這個姑娘有了一面之緣。有時候,人和人的緣分,一面就足夠了。因此,他就覺得這個女孩就是他前世的愛人,今世就認定她了。

其實,這世上哪有傳說中的一見鐘情,只不過就是一場看臉的豔遇罷了。

誰沒年輕過?不得不承認的是,有很多男人都曾經歷過,對萍水相逢的長髮女孩一見鐘情的瞬間,女人也不例外,對素未謀面的襯衫男孩怦然心動的時刻。其實,大多數人的「一見鐘情」,只不過是「見色起意」。

社會平等了,男女都一樣色。

就說這小朋友吧,你長得再著急也沒用,還不是冒著大雨開著車去接她下班,為見一面在她單位樓下苦等幾個小時。即使沒有太多的了解,卻已經感知到了天命的齒輪,惶惶然跌進了那個名為愛情的陷阱裡。

圈裡的老哥們都勸他,哥幾個都是過來人,你現在跑斷的腿,在日後都會成為嫌棄她的理由。追她的時候千辛萬苦,結了婚之後萬般虐心。他當然聽不進去,因此,別試圖去給年輕人講經驗,你講一萬句不如讓他自己摔一跤,或許,眼淚教你做人,後悔幫你成長,疼痛才是最好的老師,人生該走的彎路,其實一公尺都少不了。

誰也幫不到誰,都得自己受著。

成熟,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開導別人,而是你能說服自己去理解身邊的人和事。

無論是想獨立過高品質生活的前一位朋友,還是後面這位著急火燎想進入圍城一探人生究竟的小夥伴,其實,人要想簡單、快樂地生活,達到以下三重境界就可以水到渠成了。

其一,清晰明白地闡述自己的想法和主張,以使他人能輕鬆理解。

其二,處於旁觀者的立場俯瞰全域性。

其三,條理清晰地分解問題,並準確表達。

人的一切認知是兩個支柱,知識點組成的證據鏈,道理規律組成的邏輯鏈。哪條腿短了都會導致處處碰壁。知識點像一顆顆玻璃珠,道理規律等於是那根繩子,兩者結合就是項鍊。

兩者分開,繩子就變的很像心靈雞湯了,玻璃珠只是垃圾。帶上項鍊你會痛苦萬分,摘掉項鍊便會渾渾噩噩。

由此可見,人想活得簡單、快樂,就別想太多,只需要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去爭取達到上述三重境界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可以忽略。

而有些人為了簡單、快樂地生活,便隨波逐流,則只是在向無憂無慮、混吃等死的畜生靠攏,那就另當別論了。

人怎樣才能過的快樂一點,乙個人怎樣才能過的快樂一點?

你想不想快樂?想快樂的話何必去想那麼多呢 不去想太多煩惱的事情人就快樂啦。聽說忙碌可以沖淡煩躁的感覺,充實的人很少去考慮是否快樂,因為它們沒有時間去考慮,快樂其實並不複雜,只是人的想法太過複雜了,才會覺得距離幸福很遠,幸福是很難得到的,其實簡單的人一直都活在幸福中 最簡單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微笑。你試著...

怎麼才能讓自己快樂一點樂觀一點,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心態就是人們對待事物的一種態度。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欲望,都希望自己錢掙得多一點,事業順利一點,官做得大一點,生活過得幸福一點。問題在於人不可能事事順心,當這些慾望不能得到滿足時,我們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心態表示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快樂一點呢,怎樣才能讓自己一個人活得更快樂

冀書萱 快樂其實很簡單 多看看電影 外出旅遊 不要想不開心的事 希望採納 怎樣才能讓自己一個人活得更快樂? 芻芻芻芻芻芻芻 我想你可能是由於某些煩心事而導致有點苦惱憂慮,心事重重。予人快樂予己快樂。個人認為,擺脫煩憂的最佳途徑是 學會善待他人,善待自己。放輕鬆,抱著樂觀的心態,想的再多還是要去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