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的做法

時間 2021-12-30 05:30:44

1樓:一人廚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2樓:罐頭小廚

電飯煲香辣啤酒鴨!來只啤酒鴨「鴨鴨邪」!做法簡單,好吃到汁兒都不剩

3樓:foodyvideo吃貨**

啤酒鴨這麼做真醉人。

4樓:夏雲端

材料:適量的啤酒、鴨塊、薑蒜、花椒、乾紅辣椒、八角、桂皮、生抽、老抽、白糖、鹽、胡椒粉。

做法:1、將鴨子清理乾淨後,用清水沖洗,然後將其剁成大小適中的塊。

2、鍋中放少許底油,下薑蒜片,乾紅辣椒,八角,桂皮,花椒炒香。

3、倒入鴨塊翻炒。調入生抽,老抽,少許白糖炒勻(這一步就一直炒到你覺得再不加水就不行了為止)。

4、加入能沒過全部鴨塊的啤酒,放鹽調味,大火燒開後蓋上鍋蓋燜40分鐘左右。

5、然後開大火,等裡面的汁水都收的差不多即可出鍋,撒些胡椒粉味道更好。

5樓:梅子美食廚房

香辣啤酒鴨怎麼做?鴨子冷水放入鍋中準備薑片,鍋中加入油蔥薑蒜爆香,加入鴨肉翻炒3到4分鐘,倒入調料,最後加入一瓶啤酒,在燉20分鐘。

6樓:小廚神美食

同學想喝啤酒,但是學校不允許!老師這樣做好不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洗淨的鴨子放入鍋內倒入料酒燜2小時

8樓:吾愛而博愛

能把飯掃光的家常「啤酒鴨」

9樓:東北小廚來哥

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

10樓:江西博聞君

1.涼水下鍋,去血水,2.熱鍋涼油,倒一點油,焯過水的鴨子,把他烘乾,然後下鴨子,放兩顆八角大料,6七個乾辣椒,大火猛炒,3蔥薑蒜爆香,在放入鴨子,4倒了啤酒,生抽,老抽,5花生醬,增香提鮮,小火燒製30分鐘,出鍋放入新鮮青紅辣椒就完事了。

11樓:愛別等

家常啤酒鴨 ╰╯ 吃了不知道會不會醉

12樓:良子美食

乾鍋啤酒鴨,好吃美味

13樓:鬼咒零琳星

先把啤酒多人小塊兒,然後用料酒,生薑,醃漬。大概二十分鐘。準備好一瓶半的啤酒。

如果你是要做啤酒鴨火鍋的話,那就需要倒一瓶半如果你只需要就是炒來吃的話,那你只需要放個大半瓶就夠了。直接火上放油,然後放上薑放上蒜,然後再把你醃製好的 鴨子倒進去。炒到斷生就是,路上沒有血色之後,然後倒進高壓鍋裡,壓十五分鐘。

如果你的鴨子比較嫩的話,那只需要要十分鐘,如果你的鴨子比較老的話,大概得要15到18分鐘。然後另外用炒鍋倒上油,再放上薑片,放,半個八角,放乙個白扣乙個殺人,然後,再把壓好的鴨子,倒進去翻炒。最後呢,你只需要把啤酒,到底你離炒的鴨子裡,蓋上蓋子,大火悶個十分鐘,如果你是要吃火鍋的話,那就十分鐘之後就把鴨子盛起來,然後呢再把另外半瓶,啤酒倒進去,然後就可以吃了如果你是要做炒菜的話,那你就需要,大火燜十分鐘之後開小火收汁,就ok啦!

鹽味精什麼的,你放適量就可以了。

啤酒鴨的做法描述,啤酒鴨的做法 500字描述

啤酒鴨材料 鴨子乙隻 兩個人吃的話,新鮮的大個鴨子半隻就夠了,保鮮的 說白了就是冷凍的,那就最好乙隻,會縮水的 土豆乙個,水發香菇五六個,青椒乙個,啤酒一瓶,啤酒扳乙個。佐料八角 又稱五香 乙個,薑片三片,老薑一小塊拍碎,蒜瓣兩個,青蔥一把,蔥白切段,蔥葉切末。步驟鴨子剁塊,洗淨血水 冷凍鴨要先用冷...

啤酒鴨的做法

一人廚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罐頭小廚 電飯煲香辣啤酒鴨!來只啤酒鴨 鴨鴨邪 做法簡單,好吃到汁兒都不剩 foodyvideo吃貨 啤酒鴨這麼做真醉人。 胖子教做菜 洗淨的鴨子放入鍋內倒入料酒燜2小時 東北小廚來哥 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

啤酒鴨 高壓鍋做法,啤酒鴨能用高壓鍋做嗎

周洋 高壓鍋啤酒鴨的做法步驟 1.準備食材,把鴨肉切塊洗淨,生抽,老抽,料酒混合待用。2.鴨肉涼水下鍋焯去血水。炒鍋熱油,放入鴨肉塊,炒至微黃,放入蔥薑蒜桂皮八角再炒,然後放入混合的醬料調色。3.將鴨肉和其它剩下的材料一同放入高壓鍋,倒啤酒,至少半瓶,不放水,適量的放一點鹽就可以了。4.大火燒開,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