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高壓鍋做法,啤酒鴨能用高壓鍋做嗎

時間 2021-10-30 13:23:50

1樓:周洋

高壓鍋啤酒鴨的做法步驟:

1. 準備食材,把鴨肉切塊洗淨,生抽,老抽,料酒混合待用。

2. 鴨肉涼水下鍋焯去血水。炒鍋熱油,放入鴨肉塊,炒至微黃,放入蔥薑蒜桂皮八角再炒,然後放入混合的醬料調色。

3. 將鴨肉和其它剩下的材料一同放入高壓鍋,倒啤酒,至少半瓶,不放水,適量的放一點鹽就可以了。

4. 大火燒開,再小火10分鐘左右,美味的啤酒鴨就可以出爐

2樓:藍紫羽

材料:鴨子乙隻 啤酒一瓶 乾辣椒適量 檸檬乙個(不是生的)

做法:鴨子切塊放入高壓鍋,一次加入以上配料 加料酒 鹽 雞精 適量生抽 (如需要也可再加香菇、蘿蔔等) 調到自己喜歡的鹹味,就可蓋上鍋蓋,把時間調到跟煮飯的時間一樣就行了,出鍋後加點香菜即可上桌。湯可打可不打。

3樓:平靜

找了半天,就這個相對簡單點,參考下吧!

食材準備

材料:肥鴨半隻切塊(瘦鴨的效果就打折扣了,人少半隻,人多一整隻。清理鴨子的時候一定注意要把鴨脖子裡的氣管拔掉,脖子上還有淋巴,如果不會清理就把脖子上的皮和淋巴節扔了算了。

還有鴨子的屁股和兩邊的臊豆也要切掉不要)

佐料:郫縣豆瓣醬(不要買瓶裝的,瓶裝的太稀,味道太淡),花椒大料少許,雞粉少許。老薑一大塊切片待用。啤酒一瓶。

製作步驟

不要放油,把鍋燒熱,放豆瓣醬一大勺半,再倒入鴨塊翻炒。同時把花椒大料薑片全放進去。直至鴨塊的油都炒出來了,同時佐料的香味也被鴨油炸出了後,再放鹽翻炒幾下倒入啤酒,啤酒稍稍淹過鴨肉就ok。

蓋上鍋蓋悶30分鐘,再掀開鍋蓋翻炒到啤酒汁都幹了。如果口味重的話可以調上幾滴醬油。然後放幾段青蒜,就可以大工告成裝盤上桌。

啤酒鴨能用高壓鍋做嗎

4樓:釣魚

可以用,這道菜裡不用放水,想要比較幹的就放半瓶啤酒,想要水多些的效果就放一瓶,顏色要深些就多放點老抽少放鹽。我做的放了一勺老抽覺得顏色有點深了。這道菜很入味、鴨肉較軟爛,意想不到的好吃!

方子來自老楊的廚房,他是用鍋燉的,我想用電壓力鍋就可以

5樓:

不能因為高壓鍋裡面本來氣體啤酒也有氣,如果用高壓鍋做,很容易**。

做啤酒鴨要放高壓鍋裡壓多少時間啊?

6樓:小王子精選**

煮開後換小火壓10分鐘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鴨子 乙隻、薑片 適量、料酒 適量、啤酒 500ml、醬油 少許、鹽 少許、八角 少許。

1、第一步把鴨子切塊洗淨。

2、鴨肉放入水中焯水,焯水後撈出洗淨。

3、鍋內放油加熱,放入白糖煮化。

4、放入鴨肉,生薑,料酒,啤酒繼續煮。

5、然後把鴨肉、八角和醬油放入高壓鍋,大火煮開。

6、煮開後換小火壓10分鐘。

7、開蓋後盛出,這樣啤酒鴨就做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鴨子的大小,小的8、9分鐘,大的再加2、3分鐘。

一瓶啤酒倒在高壓鍋裡,做啤酒鴨.要壓多久,會不會爆

8樓:群力

不可能用一瓶來做,只是少量的提前餵料用其浸泡。之後還是主要以水為主,否則那高壓鍋就不斷的冒泡了!不過不會**,有安全閥。一般上氣後保持20分鐘即可。

想做啤酒鴨,不知道啤酒放高壓鍋裡會不會**啊?

9樓:提莫小姐姐

不會,只要高壓鍋正規。

啤酒鴨的做法:

1、鴨子洗淨切成小塊。

2、適量清水燒開,倒入鴨塊焯水後撈出。

3、將鴨塊放入高壓鍋,倒入啤酒跟少量水(啤酒與水比例6:1),以剛好沒過鴨塊為準。

4、加入生抽,老抽,糖,食鹽,姜,八角,桂皮,香葉,乾辣椒。

5、攪拌調料後,蓋好蓋子,按高壓鍋說明書調整好安全閥 。

6、開大火,待高壓鍋上氣後發出嚓嚓的響聲,調整至小火燉約15分鐘,關火,拔動安全閥,放氣完畢後即可盛出,並趁熱在上層撒上蔥花。

啤酒鴨的做法描述,啤酒鴨的做法 500字描述

啤酒鴨材料 鴨子乙隻 兩個人吃的話,新鮮的大個鴨子半隻就夠了,保鮮的 說白了就是冷凍的,那就最好乙隻,會縮水的 土豆乙個,水發香菇五六個,青椒乙個,啤酒一瓶,啤酒扳乙個。佐料八角 又稱五香 乙個,薑片三片,老薑一小塊拍碎,蒜瓣兩個,青蔥一把,蔥白切段,蔥葉切末。步驟鴨子剁塊,洗淨血水 冷凍鴨要先用冷...

啤酒鴨的做法

一人廚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罐頭小廚 電飯煲香辣啤酒鴨!來只啤酒鴨 鴨鴨邪 做法簡單,好吃到汁兒都不剩 foodyvideo吃貨 啤酒鴨這麼做真醉人。 胖子教做菜 洗淨的鴨子放入鍋內倒入料酒燜2小時 東北小廚來哥 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

啤酒鴨的做法

一人廚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罐頭小廚 電飯煲香辣啤酒鴨!來只啤酒鴨 鴨鴨邪 做法簡單,好吃到汁兒都不剩 foodyvideo吃貨 啤酒鴨這麼做真醉人。 夏雲端 材料 適量的啤酒 鴨塊 薑蒜 花椒 乾紅辣椒 八角 桂皮 生抽 老抽 白糖 鹽 胡椒粉。做法 1 將鴨子清理乾淨後,用清水沖洗,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