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怎麼做啊 我家的啤酒太多了 有什麼好吃的菜需要用啤酒做的

時間 2021-10-30 13:2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半隻鴨子用600ml剛好一瓶啤酒的量,不用再加水。

◎鴨皮油多,所以無需加多油,一點點能炒香姜蒜的即可。

◎用啤酒燉煮鴨肉,鴨湯會有很濃郁的啤酒味,不過久煮後酒味就會漸消,最少煮30分鐘以上。

◎香料份量宜少不宜多,目的在於提升啤酒鴨的鮮香味,放太多香料容易搶了主味。所以我只放了一個八角,不放也會很好吃。

【啤酒糖漿雞翅】做法:1.雞翅上面用牙籤戳洞用鹽,胡椒粉醃漬20分鐘後,焯水撈出洗淨控幹。

2.把雞翅煎兩面微黃備用,鍋裡放入啤酒,白糖,薑末,煮到白糖溶化。3.

放入生抽老抽,鹽,煮開,放入雞翅。4.大火煮到粘稠,千萬不要離開鍋,不要太乾,湯汁能扯絲均勻掛在雞翅上即可

2樓:翅膀有泡泡

冰鎮啤酒茶:把包裝完好的啤酒和茶水放入冰箱冰鎮,飲用時將啤酒和茶水兌在一起,酒香茶香宜口,是消暑解渴的佳好飲品。

啤酒咖啡:將煮好的黑咖啡加糖,摻進啤酒,苦中含著香甜,具有提神開胃之功效。

啤酒冰淇淋:先倒大半杯啤酒,再放入一個冰淇淋,其味苦中帶甜,泡沫豐富,口感舒爽,清涼退熱。

啤酒拌菜:做冷盤時加些啤酒,尤其是涼拌蔬菜瓜果,更為爽脆可口。

啤酒燒肉:用啤酒或半酒半水燜燒牛肉、豬肉、雞鴨,不僅肉質鮮嫩,且香美可口。

啤酒蒸雞:蒸前把洗淨的雞浸泡在啤酒中約20分鐘,然後按常規蒸熟,風味香濃、鮮嫩美口。

啤酒燜牛肉:用啤酒代水燜燒牛肉,能使牛肉肉質鮮嫩,異香撲鼻,為餐桌上不可多得的佳餚。

啤酒炒肉:用啤酒調澱粉拌肉片,按常法炒做即可。由於碑酒中的酶能使肉中的蛋白質迅速分解,故炒出來的肉片更加嫩滑爽口。

啤酒燉魚:將魚洗淨,放在啤酒中浸泡10分鐘,撈出調味燉制 .燉時,再加入少量啤酒,可減少腥味。味道更美。

冰鎮紅茶啤酒:先將整瓶啤酒放入冰箱或冰塊中冰鎮,再把冷卻的紅茶汁冰鎮,把茶衝入啤酒中,其味清淡,且茶香、酒香兼備,是夏季消暑解渴之上品。

啤酒面餅:做蔥油餅或甜餅時,在麵粉中摻一些啤酒揉和,製作好後的蔥油餅或甜餅既脆又香,還有點兒肉的鮮味。

實在太多的話,可以拿來洗頭,去屑效果不錯;洗臉,可以緊緻**;洗澡也不錯,來個啤酒浴,哈哈~~~

啤酒鴨怎麼做,啤酒鴨怎麼做了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電飯煲香辣啤酒鴨!來只啤酒鴨 鴨鴨邪 做法簡單,好吃到汁兒都不剩 啤酒鴨這麼做真醉人。啤酒鴨是一道風味獨特的特色佳餚,將鴨肉與啤酒一同燉煮成菜,使滋補的鴨肉味道更加濃厚,鴨肉不僅入口鮮香,還帶有一股啤酒清香,深受廣大吃貨朋友們的喜愛!鴨肉性寒 味甘 鹹,可大補虛勞 滋五臟...

怎麼做啤酒鴨啊

啤酒鴨。配料 半片鴨半隻 油50克 鹽適量 啤酒1瓶 八角適量 辣椒適量 生薑適量 大蒜適量 醬油適量 料酒少許。烹飪步驟 1.將鴨肉泡水半小時之後洗乾淨。過水去髒的血水。2.鴨肉切小塊。4.炒出的水可以去除一些!加入八角生?姜翻炒。收水汽。5.加入料酒。翻炒均勻?醬油翻炒。6.加入一瓶啤酒。大火燒...

怎麼做啤酒鴨

啤酒鴨這麼做真醉人。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電飯煲香辣啤酒鴨!來只啤酒鴨 鴨鴨邪 做法簡單,好吃到汁兒都不剩 食材主料 鴨肉700g 青椒1個 啤酒600ml 輔料薑片 適量蔥段適量鹽 3ml老抽 15ml 乾辣椒15g 料酒15ml 花椒10g 生抽20ml 步驟1.鴨肉洗淨,切成中等大小的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