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啤酒鴨用什麼啤酒好,做啤酒鴨,用哪種啤酒較好?

時間 2021-10-30 13:23:50

1樓:於是忘了季節

啤酒鴨的做法也是很簡單不複雜的,不然像我這麼懶的人怎麼會常做著吃呢,方法只要把鴨肉飛飛水,再爆香配料,把啤酒與鴨放鍋裡一起燜煮至肉軟熟即可,都說是啤酒鴨了,所以千萬不能加一點兒水,否則做出來就沒有啤酒的清香味了,我做的啤酒鴨不算很辣,但是很香,飯都能多吃點,要是隔頓再吃,更加入味呢;其實我心裡面認為是湘菜多點的,你呢?

啤酒鴨的做法

步驟step

各材料,鴨我只選用鴨翅,也可用整隻鴨,啤酒的品牌任意,一罐足夠了步驟step

鴨件用沸水煮去血水,撈出待用

步驟step

燒熱鍋,爆香八角,乾辣椒,桂皮,花椒,蒜,姜步驟step

倒入鴨肉翻炒至水分收乾,再投入除鹽外的調味料步驟step

把啤酒注入鍋內

步驟step

把蓋子蓋上,先大火燒開,再轉小火燜煮45分鐘左右步驟step

這時候可加鹽調味

步驟step

再撒點切碎的蒜苗葉,即可關火

步驟step

香噴噴的啤酒鴨出鍋即可食用拉,趕快打飯去

啤酒鴨的成品圖

2樓:夏天肥魚

做啤酒鴨用鮮啤酒較好。主料:鴨 啤酒輔料:

青紅椒 、蔥 、姜、 蒜 、生抽 、老抽 、糖 、鹽 、八角。準備材料。鴨洗淨切塊,辣椒切塊。

炒鍋熱油,放乾辣椒、姜、蒜爆香,放鴨肉翻炒。大火煸炒至鴨肉收乾不出水(出水多可以倒掉),並且炒出部分鴨油。

一般啤酒鴨就用生啤酒就行。用什麼啤酒主要看吃的人的口味,如果吃的人口味重,就用酒味重點的啤酒;如果吃的人口味輕,就用酒味輕點的啤酒,因人而異。

普通啤酒就可以,前提不是假酒。 加生抽、老抽、糖、乙個八角炒至上色。加入一瓶啤酒。大火燒開後,改中小火燜三十分鐘。待湯汁基本收乾加青紅椒、蔥花翻炒,再加鹽調味,即可起鍋。

啤酒鴨是一道風味獨特的特色佳餚,是深受廣大食客喜愛的菜餚。據傳起源於清代。啤酒鴨的做法有很多種。

其主料為鴨子、啤酒。將鴨肉與啤酒一同燉煮成菜,使滋補的鴨肉味道更加濃厚,鴨肉不僅入口鮮香,還帶有一股啤酒清香。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特別適用於體內有熱、上火的人食用。發低熱、體質虛弱、食慾不振、大便乾燥和水腫的人,食之更佳。同時適宜營養不良,產後病後體虛、盜汗、遺精、婦女月經少、咽乾口渴者食用。

鴨肉性寒、味甘、鹹,歸脾、胃、肺、腎經。可大補虛勞、滋五臟之陰、清虛勞之熱、補血行水、養胃生津、止咳自驚、消螺螄積、清熱健脾、虛弱浮腫。特別適合夏秋食用,不上火,不易發胖。

3樓:唐昱飛

一般啤酒鴨就用生啤酒就行。用什麼啤酒主要看吃的人的口味,如果吃的人口味重,就用酒味重點的啤酒;如果吃的人口味輕,就用酒味輕點的啤酒,因人而異。

4樓:kk胖胖

都一樣的啊,是個個人喜好,你平時喜歡喝什麼就放什麼啤酒吧。

個人建議:稍微放貴點的啤酒,準沒錯,主要是麥芽味道要濃郁。

5樓:二七汝二

普通啤酒就可以,前提不是假酒。

做啤酒鴨,用哪種啤酒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德國的乙個同學說德國的啤酒鴨味道最好的是:克羅斯特,只是聽我朋友說的,也不知道中國有沒有,好不好你可以試一下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7樓:匿名使用者

就 普通當地的啤酒就可以,有那個啤酒味就行!,不要太奢侈!

8樓:客家小生

啤酒鴨放哪種啤酒好?這樣的做法不放辣椒都好吃

做啤酒鴨的酒用什麼好

9樓:

做啤酒鴨用鮮啤酒較好。主料:鴨 啤酒輔料:

青紅椒 蔥 姜 蒜 生抽 老抽 糖 鹽 八角1.準備材料。2.

鴨洗淨切塊,辣椒切塊。3.炒鍋熱油,放乾辣椒、姜、蒜爆香,放鴨肉翻炒。

4.大火煸炒至鴨肉收乾不出水(出水多可以倒掉),並且炒出部分鴨油。5.

加生抽、老抽、糖、乙個八角炒至上色。6.加入一瓶啤酒。

7.大火燒開後,改中小火燜三十分鐘。8.

待湯汁基本收乾加青紅椒、蔥花翻炒,再加鹽調味,即可起鍋。

啤酒鴨怎麼做,啤酒鴨怎麼做了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電飯煲香辣啤酒鴨!來只啤酒鴨 鴨鴨邪 做法簡單,好吃到汁兒都不剩 啤酒鴨這麼做真醉人。啤酒鴨是一道風味獨特的特色佳餚,將鴨肉與啤酒一同燉煮成菜,使滋補的鴨肉味道更加濃厚,鴨肉不僅入口鮮香,還帶有一股啤酒清香,深受廣大吃貨朋友們的喜愛!鴨肉性寒 味甘 鹹,可大補虛勞 滋五臟...

在家怎樣做啤酒鴨 在家如何做啤酒鴨

啤酒鴨傳統做法。食材準備 麻鴨乙隻 土豆乙個 水發香菇六個 啤酒一瓶。八角 又稱五香 大料 桂皮各乙個 薑片三片 老薑一小塊拍碎 蒜瓣兩個 青蔥一把 蔥白切段 蔥葉切末。啤酒鴨製作步驟。1 鴨子剁塊,洗淨血水 冷凍鴨要先用冷水泡至化凍 上鍋加滿冷水 加拍碎的老薑 大火煮開將鴨塊倒出瀝水 挑出老薑 洗...

啤酒鴨怎麼做才好吃?啤酒鴨怎樣做才好吃入味呢?

最重要的是調味料,首先就是先把鴨放到冷水中焯水,之後過涼水,然後把鴨放到鍋裡並加入沒過鴨的啤酒,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第一是準備好食材,第二是把食材放入鍋中,第三是加入適量的調味品和醬料以及啤酒,第四是熬製20分鐘左右,這樣就做好了。放在燉鍋裡面做比較好吃,燉鍋可以將啤酒鴨慢慢燉熟,會有比較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