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身體多分泌雌性激素

時間 2021-12-30 05:25:20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5種食物補充雌激素:

1、大豆:大豆中含有豐富的異黃酮,大豆可以起到調節激素水平的作用,能夠促進雌性激素的分泌,女性平時要多吃些豆製品,豆製品能保養子宮及卵巢。

2、南瓜:南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起到調節雌激素的作用,能夠促進女性體內雌性激素的分泌,而且南瓜中含有的成分具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3、雞蛋:大家都知道雞蛋的營養價值非常高,雞蛋中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可以起到調節激素的作用,並且能夠增進女性身體素質,可以起到預防**病的作用。

4、捲心菜:捲心菜是比較常見的蔬菜,女性平時多吃些捲心菜,對身體的好處比較多,捲心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清除人體內的自由基。

5、堅果:堅果中含有的成分可以調節雌激素的分泌水平,女性每天吃些堅果具有保養卵巢的作用,而且具有促進腸蠕動的功效,可以起到舒緩神經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雌激素分泌少是身體內分泌紊亂的一種情況,一種方法就是可以吃中藥進行調理,還有就是進行飲食調理,可以多吃一些溫熱的食品比如:阿膠、紅棗、燕窩、雪蛤、燉雞(加入當歸、黨參、黃芪)、豆漿。還有是要只有不要熬夜、抽菸。

還有多談談戀愛也可以有此功效。

3樓:

你是想變成女生的男生嗎?直接服用雌激素就可以了,其他方法都是無效的

4樓:毓國瓏

多吃飯,先吃胖點,再多鍛鍊,吃點補腎壯陽的菜.山藥,帶黏性的食物(網上搜搜).如果腰痠腎虛,一段時間不要有房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食物也可以補充雌性激素,主要有新鮮蜂王漿、亞麻籽、穀類、葵花籽、芝麻、洋蔥、葡萄酒、花生醬等食品,也含有一定量的雌激素的。

意見建議:

建議愛美的女士可以在生活中多食用。個別雌性激素嚴重偏低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雌性激素藥品,如金巢安,堅持吃一段時間,雌激素就能達到正常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1、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激素,調節內分泌,改善經期,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2、補充雌激素,女性朋友們需要適量的補充雌激素,能夠讓卵細胞變得更加的成熟,另外還能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有利於個人健康,建議女性朋友們需要多吃點黑豆,枸杞,花生,黑公尺,還有蜂王漿等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喝的豆漿、吃的豆腐裡面富含大豆異黃酮和雌激素相似,大豆食品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6,有利於調節雌激素的代謝和平衡,大豆裡面含有天然的雌激素,能夠為女性補充雌激素,盡量每天早晨喝一杯豆漿或者吃豆腐菜。

2、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堅持服用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 激素,調節內分泌,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8樓:佼戈羊元旋

葛根、大豆等植物,其本身就含有大量的異黃酮活性成分,也就是天然的植物雌激素,其結構與女性體內的雌激素相似,可以起到模擬、干擾、雙向調節內分泌水平的生理化作用,給廣大女性追求健康、遠離煩惱帶來了新的希望。

傳統中醫也證明,葛根、大豆等植物所富含的營養素,在臨床上經常用來降壓、降糖、降脂,以及預防心腦血管、動脈粥樣硬化等疾病。由此可見,植物雌激素在日常的飲食中就可以得到補充。

與藥物雌激素相比,葛根、大豆中的異黃酮既安全又可靠,可以放心地長期使用,這是因為植物雌激素可以用來保護血管彈性,降低血管疾病的危險性。

黃豆和豆製品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預防乳腺癌方面扮演著重要角色,尤其是黃豆,可以改變體內激素的分泌.臨床醫學研究顯示,黃豆及豆製品具有平衡體內雌激素的作用,當體內雌激素太低時,黃豆及豆製品會使它增加,但當雌激素太高時,黃豆及豆製品也會使它減少。

女性的雌激素是由卵巢分泌的.也分泌少量的雄激素是正常現象.有些身體體質很好的女孩毛髮重一點也屬於正常.雌激素分泌少的話,可口服雌激素,

吃什麼促進雄性激素分泌而抑制雌性激素分泌

多做運動,晒太陽,這樣才有陽剛之氣。吃東西沒太多影響,推薦辣椒,我們國家解放軍軍隊裡的常菜。如何提高雌性激素而抑制雄性激素增長 1 大豆。大豆異抄黃酮的結構與女性體內的雌激素相似,它在人體可起到補充雌激素的作用 2 堅果 種子和魚中的不飽和脂肪對平衡激素水平有一定作用。3 每天攝取40克以上的食物纖...

女孩子體內雌性激素分泌過少要怎麼辦

滿妍養生 女性雌性激素分泌過少,要趕緊調理了,這幾種食物能夠幫到女性 庫懷山冼躍 您好!首先缺少必須補充雌激素,沒有足夠雌激素不能發育成第二性徵,最好採用注射方式注射雌激素。口服不行會被胃分解的。 1 要補充雌性激素,注意補充營養,做到營養均衡,飲食結構合理 要放鬆心情,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減少壓力,...

女性雌性激素分泌過旺,會影響情緒和心理嗎

野原氵口 當然會,但這只是外在原因,你脾氣暴躁最主要還是自己不能控制,急性子的人又不少,但成年人都會學著控制脾氣。 攔河壩步邪 雌激素可以影響大腦對緊張刺激的反應,特別是影響對緊張十分敏感的那部分,會引起人的情緒波動的。心情影響雌激素麼 兆小小利 影響,心情可以影響很多東西,很多激素。不過大多數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