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體內雌性激素分泌過少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7-21 04:09:52

1樓:滿妍養生

女性雌性激素分泌過少,要趕緊調理了,這幾種食物能夠幫到女性

2樓:庫懷山冼躍

您好!首先缺少必須補充雌激素,沒有足夠雌激素不能發育成第二性徵,最好採用注射方式注射雌激素。口服不行會被胃分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要補充雌性激素,注意補充營養,做到營養均衡,飲食結構合理 ,要放鬆心情,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減少壓力,要生活規律,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多做戶外活動 。

2、最主要的就是服用思妍金巢安來調節,每天2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刺激雌激素分泌,能夠很好補充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內分泌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1、及時喝水

水真是自然界饋贈給人類的好東西,感冒時多喝水可以解毒,發燒時多喝水可以排汗,殊不知多喝水也可以補充女性的雌性激素。

2、多吃豆類及豆製品

多食黃豆、黑豆及豆製品,具有平衡體內雌激素的作用,當體內雌激素太低時,黑豆、黃豆或豆製品會使它增加。

3、藥物調理

建議每天口服金巢安,一天兩次,可以很好的平衡體內激素,堅持服用一段時間,雌激素水平就能恢復正常的。

4、保持良好睡眠

如果每天可以保證8小時良好睡眠,會對激素水平的正常有很大幫助。

5樓:

針對這種情況,一般可以採些雌激素的藥物來進行對症**,可以考慮補充補佳樂、尼爾雌醇等。也可以考慮服用大豆異黃酮等,同時可以配合中醫中成藥來進行調理,像烏雞白鳳丸、定坤丹、坤泰顆粒等藥物,都有助於改善。一般療程考慮服用3-6個月左右。

飲食方面,可多吃豆漿、豆奶、豆製品、牛奶、瘦肉,都有助於改善。還可以吃海蔘、枸杞子、山藥、桑葚、黑豆等食物,對雌激素的偏低都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6樓:幸福的老力

我看了你上面的描述,我認為:你那並不是說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其實那是正常現象的.大部分是由遺傳因素決定的.

如果你懷疑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激素分泌不協調,你可以去醫院抽血檢查一下.你月經來的第二天去醫院.要是不協調,醫生會和你說怎麼調節,或建議你用藥的.

不過依我看,你那樣應該不是,我覺得大部分人都和你一樣吧.一釐米也不見得有多長啊,那沒有什麼的.要是真覺得影響美觀,那你可以去用一下那些脫毛膏之類的.不過我覺得有毛也很美的.

至於吃什麼補雌激素,不知道你家是**的,你家那是否有一種水果叫"木瓜”,可以多吃點這水果,它裡面含有少量雌激素,對身體也沒有壞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口服或者注射的藥物

8樓:緊箍咒稱嗣

1、每天喝一杯豆漿。大豆中含有的黃酮素是雌性激素。豆製品都有養顏作用,其中豆漿最能增加女性的雌性激素含量。

2、烏雞、魚類。這些**值的營養物質,對於女性來說都是非常好的補品。不僅肉類能吃,煲出來的湯也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可以有效補氣,增加女性的雌性激素含量。

3、木瓜。木瓜對於女性來講既**美容,又是提高雌性激素含量的佳品之一,其本身的營養價值被眾多女性認可。

4、平日裡做飯,各種食用油琳琅滿目,為了提高雌性激素含量,可以選用葵花籽油。因為葵花籽中含有的亞麻酸物質,被人體吸收之後,可以再體內合成雌性激素。

5、適當藥物調理。可以選擇含有植物雌激素的金巢安,能夠增加女性的雌性激素含量,堅持吃就能恢復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1、多吃豆類及豆製品,多食黃豆、黑豆及豆製品,具有平衡體內雌激素的作用,當體內雌激素太低時,黑豆、黃豆或豆製品會使它增加。

2、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激素,調節內分泌,改善經期,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吃什麼促進雄性激素分泌而抑制雌性激素分泌

多做運動,晒太陽,這樣才有陽剛之氣。吃東西沒太多影響,推薦辣椒,我們國家解放軍軍隊裡的常菜。如何提高雌性激素而抑制雄性激素增長 1 大豆。大豆異抄黃酮的結構與女性體內的雌激素相似,它在人體可起到補充雌激素的作用 2 堅果 種子和魚中的不飽和脂肪對平衡激素水平有一定作用。3 每天攝取40克以上的食物纖...

怎麼才能讓身體多分泌雌性激素

景田不是百歲山 5種食物補充雌激素 1 大豆 大豆中含有豐富的異黃酮,大豆可以起到調節激素水平的作用,能夠促進雌性激素的分泌,女性平時要多吃些豆製品,豆製品能保養子宮及卵巢。2 南瓜 南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起到調節雌激素的作用,能夠促進女性體內雌性激素的分泌,而且南瓜中含有的成分具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怎樣提高身體內雌性激素水平,怎樣提高雌激素水平

1 日常生活中多吃些大豆 牛奶以及小麥等食物,當中含有豐富的雌激素,因此多吃點是不錯的。也可以多喝點豆漿,因為豆漿當中含有豐富的黃酮素,可以很好地增加女性體內雌激素含量。2 烏雞 瘦肉 魚類等都是一些高營養的食物,同時對於女性來說也是非常好的補品。在日常生活中多吃點這型別的食物,不僅可以收穫極高的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