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三星手機i9100為什麼開機充不進電,關機充就可以?是不是要在手機上設定啊

時間 2021-12-30 05:22:1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瀟灑先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i9100無相關設定,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可能出現硬體故障,我們建議您攜帶有效發票、保修卡、手機去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

服務中心**: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祝您愉快!

3樓:憤怒高陽

我的也是,好鬱悶啊,我一直用座充!

手機開機充不進去電,關機就可以。

4樓:來自江郎山懷瑾握瑜的牡丹

一般情況下是系統的問題,但是你說利用kies公升級的,有沒有root過,那就可以排除系統的問題了,那就只能是硬體的問題,那就應該出在主機板上,建議售後!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關機可以充電,開機時無法充電,建議:

1.充電之前結束後台程式。

2.解除安裝近版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

3.使用原廠權充電器資料線嘗試。

4.若無效,備份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包修憑證到附近三星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三星手機i9100電充不進去,怎麼辦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無法充電,電池、充電器、充電介面、系統、其它硬體都會引起,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進行排查: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充電的時候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就是衝不進去?如果是這樣子的話大多數頭壞了,換跟資料線就能解決。

I9100耗電問題,三星i9100 耗電快 幾乎兩分鐘掉一電, 不管待機還是使用

樓主,首先費電是安卓系統的通病,只要你執行軟體都會很消耗電量的,我的是歐水9100,現在刷的雙系統 目前用的是cm2.3.7系統,個人感覺比官方系統省點得多,還蠻好的,如果樓主要看電影 玩遊戲什麼的建議多配置快電池,我平均一天一塊,除了上網聽歌晚上上wifi還看電影玩遊戲什麼的,所以準備了三塊電池,...

三星手機i9100鎖屏問題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已經鎖上了。必須進行解鎖才能使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http www.samsung.com cn support location supportservicelocation.do?page ser...

三星手機i9100丟了如何找回,三星手機丟了如何找回

穿靴子德貓咪 gt i9100 安卓2.3系統 手機,支援追蹤功能 如果是水貨,找回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如果是國行,可以第一時間報案並索取報案證明,再將報案證明 保修卡 購機發票及身份證影印件掃描傳送至三星郵箱或傳真號 儘量先聯絡三星客服 三星會作備案,若有訊息可以第一時間聯絡您和當地 三星手機丟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