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電池直充充不進電,三星i9100電池直充充不進電

時間 2021-12-30 02:07:2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3.

更換電源插座嘗試。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

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由於不能充電的情況可能是電池、充電介面、充電器等原因造成,為了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需要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後處理。

2樓: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具體當地服務中心位址請點訪問:

手機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三星i9100)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100手機無法進行充電,建議檢查是否手機充電器損壞導致:

請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嘗試。

若充電器未損壞,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建議檢查是否因為電池損壞導致:

可將手機關機後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可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i9100充不進電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i9100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5樓:

三星i9100充不進電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充電的資料線或者插頭壞了,可以更換一根新的充電資料線或插頭再重新充電。

2、手機的電池老化和損壞問題導致充不進電,可以更換一塊新的原裝電池。

3、有時候三星9100手機在開機充電時,會出現充不進電或電池量倒退的情況,把關機關了之後再充電就可以充進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塊品勝的電池吧,應該是電池的問題,現在的資料線基本都是通用的,不會把手機弄壞,還有就是刷機,這款手機用到半年左右的時候會出現莫名的發熱耗電情況,我建議你刷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幾種可能:

因為之前換用其他非常規資料線破壞了原手機上的usb口,導致充電不完全,充不進電 。

現在充電的資料線不合適,非標準線。

充電器的電壓和電流不合適 。

一條資料線,如果是同種的標準的線把主機板充壞的可能性不大,usb口錯位的可能性大。

建議 :

找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試試

清理一下usb口,拆開手機看看usb口裡面的銅針是不是歪了更換手機usb口

三星i9100 手機直充充不進電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100手機無法進行充電,建議檢查是否手機充電器損壞導致:請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嘗試。若充電器未損壞,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建議檢查是否因為電池損壞導致:

可將手機關機後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可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不進電,可按如下方式操作:

試試關機充電。

換乙個充電器試試,排除充電器原因。如果可以,說明原直充壞了,需要更換。

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原因。

檢查手機及充電器介面是否有異物,如果有,清理乾淨再試。

如果仍然無法解決,可以嘗試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還有問題,建議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客服已經說了一些,我補充點,如果其它方法(換電池、換衝電器,出廠設定……)都不行,基本可以考慮是硬體問題了,也就是主機板、usb衝電介面接觸不好,主機板線路有問題就會造成短路、發熱、待機時間縮短、等等一堆問題。

11樓:校駿喆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三星i9100手機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4.

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6.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無法充電,電池、充電器、充電介面、系統、其它硬體都會引起,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進行排查: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http://support.

samsung.com.cn/pre-booking

I9100耗電問題,三星i9100 耗電快 幾乎兩分鐘掉一電, 不管待機還是使用

樓主,首先費電是安卓系統的通病,只要你執行軟體都會很消耗電量的,我的是歐水9100,現在刷的雙系統 目前用的是cm2.3.7系統,個人感覺比官方系統省點得多,還蠻好的,如果樓主要看電影 玩遊戲什麼的建議多配置快電池,我平均一天一塊,除了上網聽歌晚上上wifi還看電影玩遊戲什麼的,所以準備了三塊電池,...

新買的三星手機i9100為什麼開機充不進電,關機充就可以?是不是要在手機上設定啊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瀟灑先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三星i9100無相關設定,根...

i9100品勝電池和三星原裝的電池哪個好

建議使用手機的原裝電池,原裝電池有更高的質量和耐用性。公司成立於1969年,雇員人數 117,28 2008年 企業理念 科技以人為本。集團旗下3家企業進入美國 財富 雜誌2003年世界500強行列,其中三星電子排名第59位,三星物產第115位,三星生命第236位。 品勝應該做的很好了,但不知你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