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60級後怎麼樣公升級快啊

時間 2023-05-07 21:03:02

1樓:繆玉枝愚鶯

做任務。有人說刷fb快,但是我個人認為去了外域還是做任務比較快,前提是一定要組隊,或是大號帶做任務。

先地獄火-沼澤-森林-納格蘭-刀鋒山-風暴。

2樓:宮蕊肇雨

做任務。經驗高。任務有很多,做到70級都做不完。

而且任務的怪是跟你的級數相適應的。

接到了副本任務就爭取組隊去刷副本,可以做任務拿裝備。

3樓:中溫韋

在榮譽堡開始做任務,然後是沼澤,接著去泰卡羅森林,然後去刀鋒山或者ngl,最後去虛空···

或者你可以和別人組隊去下。

fb,刷fb~~

4樓:牧時芳勾君

其實在外域打怪公升級就蠻快的了,任務加fb這個是王道吧?!

如果有兩三個70的帶fb就更好了,呵呵```

一點點建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的答案,讓我溼了,是眼眶溼了,因為我是一路刷副本到滿級。現在連地圖都不熟。

6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流 最快 安心的任務吧 任務也不難。

魔獸世界1到70級怎樣公升級最快?

7樓:伊敏瑞傳奇

打怪到10級,之後找人帶副本。

副本pve副本在《魔獸世界》中,概念類似其他同型別遊戲的「地下城」,玩家可組成隊伍進入這些地下城進行副本的攻略。為了避免不同隊伍間的相互干擾,針對同乙個副本,系統會為每一支隊伍產生獨立的地下城,並以地圖資料作為區分。

魔獸世界》擁有數量龐大的副本,擁有大量擊殺難度比普通怪物為高的精英級怪物,而任務獎勵的和怪物及首領(boss)掉落的裝備也會比普通任務的獎勵擁有更好的品質。

根據地下城的規模不同一般將副本分為小型副本(可供5到10人小隊冒險)和大型團隊副本(燃燒遠征後所有副本最多允許25人團隊冒險,但在之前的60級副本大多為40人團隊冒險),而大型團隊副本的難度和強度都顯著高於小型副本。

副本冷卻時間(cd)通常是指副本在隊伍進入以後,無論完成與否,在boss被完成擊殺以後,即會產生乙個團隊編號,每個團隊編號都會有乙個冷卻時間。

8樓:司寇修敏鮑爾

魔獸世界不是乙個公升級到最高就什麼都懂的遊戲。

如果你要會操作乙個職業,最好是從任務開始做·

如果都是帶刷起箂的。到了70也是小白,什麼技能都不知道,這樣遊戲還有意思嗎?

wow60-70怎麼快速公升級?

9樓:天秤愛搗蛋

1丶一波流刷圍欄的時候,利用小台階來回下雪,慢慢a掉小怪。進本後按照老方法拉怪,乙個不用漏,然後拉到副本二層樓梯旁邊,如下圖所示的地方。

2丶注意是黑色沼澤而非幽暗沼澤,黑色沼澤俗稱18波,因為總共有18波永恆龍要打,同時該副本需要做前置任務才可以進入。

3丶按照目前測試服中,法師們等級低裝備差,手法都不太熟練,一趟圍欄也不過10來分鐘,大概可以獲得8到10萬經驗。

4丶不過,各位有志於帶刷的法師也別高興太早,這次tbc測試服有很多bug沒有修復,暴雪親自在藍貼裡說明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公升:做任務,從58地獄火半島做起——讚加沼澤——泰羅卡森林——刀峰山——虛空風暴——影月谷這條路你如果你全部做完做到虛空風暴的時候應該到七十了!你也不用刻意的說多少級去哪個地圖,一路做下來,每個地圖的任務基本做完,就ok了!

60去讚加吧!副本:也是和任務路線一樣,每乙個地圖都有他對應等級的副本,但是會很無聊,做做任務,下下副本,應該公升級不會覺得那麼無趣!

找人帶:找高階fs無限破碎……不過很吃g!我們服是250g乙個小時!

外域fb有地獄火半島的 地獄火城牆(60-61),鮮血熔爐(61-62),破碎大廳(69-70),和25人團隊fb mlsd讚加沼澤的奴隸圍欄(62-63),幽暗沼澤(63-65),蒸汽地窟(69-70),和25人團隊fb毒蛇神殿泰羅卡森林的法力陵墓(64-65),塞泰克大廳(67-69),奧金尼地穴(64-65),暗影迷宮(69-70)虛空風暴的能源艦,生態船,禁魔監獄和25人團隊fb風暴要塞(虛空風暴都是需要飛行坐騎才能去的,或者找個ss拉 建議70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58就可以去ps 2雙法師帶很快65以後讓fq或者xd帶監獄到70 不過監獄可能會減少bug小怪經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60去破碎···叫fs帶 65了去監獄。

魔獸世界60以後怎麼快速公升級?

13樓:紫剛樸傲兒

60級去外域清光半島,沼澤,泰羅卡,納格蘭刀鋒山大多數任務。在偶爾去去附本,連影月谷和虛空風暴都不用去就70了。如果你能找到人效率帶你刷本,比任務要快的多…只用把各個地圖的精英任務做做就行了…

14樓:達彥邰冬梅

60級之後自然是跟著任務走了,沒有什麼捷徑。又賺錢又拿裝備。

還有那無盡的聲望,至於帶刷fb還是。免了。吧。

一路指望有人帶刷fb公升級。

您還是回去玩泡菜。

遊戲吧。

魔獸世界懷舊57到60級去哪公升級?

wow60級以後怎麼公升級快

15樓:舒秀英卯淑

刷fb做任務可以體驗遊戲的劇情什麼的。

刷fb就公升級最快。

現在去地獄火堡壘找人帶刷。

中間做點任務。

然後刷到去wlk刷艾卓。

刷到80之後估計就一邊打隨機一邊做任務。

或者找人一起去昆萊山刷猴子。

16樓:莘恕可黛

有錢找人代刷fb,在城裡喊喊就有人m了,想任務公升級,酒席戰鬥賊,應為公升級經驗少了30%,你只需要把每個地圖簡單的任務坐坐可以到70了。

17樓:塔儉犁姬

是有點慢啊。是經常被玩家殺,還是找不到任務怪?如果有大號的朋友可以讓他帶著在外域打打副本,有大號帶刷就非常快了。

魔獸世界60級公升級經驗表 大神告訴你答案

18樓:遊戲王

1、魔獸世界懷舊服前面30級按照主線任何和可以刷的副本多下幾次就上來了,這裡主要和大家說的是從30級開始一直到60級的具體公升級攻略。

練級地點推薦:阿拉希高地、淒涼之地、奧特蘭克。

練級地點推薦:荒蕪之地、悲傷沼澤、塵泥沼澤。

練級地點推薦:辛特蘭、塔納利斯、菲拉斯。

練級地點推薦:灼熱峽谷、西瘟疫之地、費爾伍德森林、詛咒之地、安戈洛環形山、艾薩拉。

級至60級練級地點推薦:東瘟疫之地、希利蘇斯、燃燒平原、冬泉谷。

魔獸世界11級以後怎麼升級快啊,魔獸世界血精靈騎士11級去哪升級最快

做到15級去刷隨即副本 二陣三防波一板 找人招募,然後刷副本就很快了 布斯小強 任務到15級打隨機5人本到80,80級去海山做下山成就 清光任務 82去深巖,84去高地,85去新大陸,直到滿級,邊做任務邊排隨機新手10天差不多了吧 出海打漁 做任務看攻略上178 血精靈的幽魂之地的任務相對於法師比較...

魔獸世界LR怎麼公升級快啊?魔獸世界獵人怎麼公升級快?

一般來說,獵人直接殺怪要比做任務快。41級可以在jjg下面殺海盜,幾個任務最好也做下。做的任務要有選擇,例如殺海盜那任務物品的。還有就是可以在塔納利斯練級。你想輕鬆可以直接刷高你2級的怪,49時可以轉戰環行山,後西瘟疫,東瘟疫,58時,不怕的話,直接去外域。裝備方面,可以去拍賣行,g你應該有點的。現...

夢幻西遊60級前怎麼樣升級快,夢幻西遊60級怎麼升級很快

給錢別人抓鬼 種族 找人帶捉鬼。做sm。 吳翠花操戊 練到10級,然後拿雙去大雁塔,跟著高階lg.到20級,做師門,刷到50級.到40級就可以捉鬼和種族.很快就可以達到60級.每天任務 師門20次必做 捉鬼,練級,拿雙來練都可以. 笪富貴真子 有活動有活動做活動沒就捉鬼,副本琵琶 這個不用自己建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