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亡靈法師1到60怎麼公升級快

時間 2022-01-12 23:10:11

1樓:己古龍韻

1-12級在提瑞斯法林地做任務就能公升到

12-25級在貧瘠之地做任務。12-16級可以去怒炎烈谷(副本,簡稱ny)16-24級可以去哀號洞穴(副本,簡稱ah)18-26級可以去影牙城堡(副本簡稱yy)

25-30級在千針石林,灰谷還有塔倫公尺爾做任務。22-28可以去黑暗深淵(副本,不是黑石深淵,去的人比較少。)

30-40可以去荊棘谷,阿拉希,塵泥沼澤,淒涼之地,荒蕪之地。28-32可以去剃刀高地(副本)36-42可以去血色修道院(副本)38-42可以去剃刀沼澤(副本)38-43可以去奧達曼(副本)

40-50可以去荊棘谷,塔那利斯沙漠,菲拉斯,辛特蘭,艾薩拉,灼熱峽谷,詛咒之地。43-48可以去祖爾法拉克(副本)48-52可以去馬拉頓(副本)52-55可以去神廟(副本)53-58可以去黑石深淵(副本)

50-60可以去費伍德森林,安戈洛環型山,西瘟疫之地,東瘟疫之地,冬泉谷,希利蘇斯。58-60可以去厄運之錘(副本)60可以去通靈學院,斯坦索姆,黑石塔上下層(以上都是副本)和各大團隊副本,還有等待資料片開放。

2樓:匿名使用者

讓大號帶最快,練到60起碼能省1/3時間,但是要燒兩倍點卡(lm最快速度是2天左右遊戲時間1~60)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ms去做人肉炸彈最快

魔獸世界1級到100級怎麼升級快

戰網招募有3倍經驗 要一起組隊,100碼距離內,等級差不超過4級 然後傳家寶,新手一般只能做到45 的經驗加成。一開始都要做任務升到15級 然後開始下本 可以是大帶小刷本。也可以選好職業 比如1t1奶 排地下城大帶小刷本路線各有說法,不過比較無聊。招募獎勵到90級就沒有了。去開德拉諾的任務。到92級...

魔獸世界60級後怎麼樣公升級快啊

做任務。有人說刷fb快,但是我個人認為去了外域還是做任務比較快,前提是一定要組隊,或是大號帶做任務。先地獄火 沼澤 森林 納格蘭 刀鋒山 風暴。做任務。經驗高。任務有很多,做到70級都做不完。而且任務的怪是跟你的級數相適應的。接到了副本任務就爭取組隊去刷副本,可以做任務拿裝備。在榮譽堡開始做任務,然...

WOW聯盟法師45級哪公升級快,魔獸世界WOW聯盟法師15級在哪練級快?

找人帶zul到50左右 去stms 直接找人代祖爾 超級快的 魔獸世界wow聯盟法師15級在哪練級快?赤脊山 級去可能早了點,只能做一部分任務,級如果有在德萊尼主城的朋友可以叫他們組你排個戰場把你拉過去,然後去秘血島任務,暗夜精靈的主城離那也挺近,那裡的任務集中,獎勵很多綠裝,保守估計 小時能到 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