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淄博張店美食街亂停車被開罰單了該怎么辦

時間 2022-10-29 17:20:14

1樓:蟲蟲

1.罰單上面有寫 應該在張店區交警大隊 西六路太平路交口附近2.估計是100或200

3。原則上會有 但是一般不會讓你交 我從來都是事後處理4.應該在指定地方

5.我原來是這樣的 到年審時候攢著找人給處理了 可以打折 呵呵 只要你在這期間不要被警察抓住了 如果抓住 就要扣駕照和行駛證 所以 如果有熟人 年審時一併處理 如果沒人 怕麻煩 盡早處理好 留著又不能打折 沒必要

2樓:

罰單上會寫明到哪家交警隊處理。罰200元,不扣分,如果超過15天不處理好像也問題不太,但有違章未處理,有時會在路上被攔下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張店交警支隊去問一下,位址在太平路與西六路交叉口處、《道路交通條例》第63條 罰100元 不計分 如果交不上會將車牌公布告示通知車主上交罰款並扣分。上次聽廣播好像異地違章可以在當地交通局繳納罰款。最後一條是不可以的估計到時候你的駕照早被吊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有到指定銀行交罰款了,小心啊

5樓:

同情~~~~~~~~~~~~~~~~~~~~~~~

在城管被貼了罰單亂停車該怎麼辦?

6樓:華律網

車輛違章停車被貼罰單或者收到違法資訊告知以後,應該按照要求主動接受處理,同時吸取教訓,下次盡量避免。 1. 一般情況下,機動車被貼罰單存在兩種情況,一是交通警察(交警隊)發出的違法停車處罰通知單,另一種是城市監察大隊(城管局)發出的違法停車處罰通知單。

2. 交警隊發出的違法停車處罰通知單,用於機動車在城市道路範圍內違反車輛停放規定作出的處罰,城管局發出的違法停車處罰通知單用於機動車在城市非機動車和行人路範圍內違反車輛停放規定作出的處罰。全國範圍廣,處理方式方法會有所不同,有的地方在同乙個地點辦理違法處理,但是大多數地方不在同乙個地方處理。

一般情況下,通知單上有詳細的處理地點和工作時間,在接受處罰時候需要看清楚。 3. 接受處罰時候,請帶上違法停車的機動車行駛證和違法停車駕駛員(或者經辦人)的駕駛證。

通知單上一般有15天以內主動處罰的要求,這個是可以不用擔心的,超過時間接受處罰不會加大處罰力度也不會增加處罰金額。 4.不管是去交警隊的處罰還是去城管局的處罰,違章停車的處罰統一是不扣分,罰款執行的是50-200元的標準,一般情況下,都是150元的處罰金額。

5. 特殊情況下,第一時間趕到交警隊或者城管局,找到執法的經辦人,主動承認錯誤,虛心接受處罰,一般會有從輕處罰50元的可能噢。 6.

如果是現場處罰的違章停車處罰單,那麼,請在第一時間去銀行繳納罰款就可以, 交通違法行為的處罰手續辦理好以後,也需要去銀行繳罰款了,現在違法處理視窗不會直接接收罰款的,交通違法行為已經接受處理,需要在15日以內繳納罰款。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百分之三加處罰款。

7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亂停車被貼罰款單的,屬於違停,就是該路段禁止停車或者不允許長時間停車或者停在了非停車場的位置,處罰:罰款100元,不扣分。

具體處理流程如下:

1、可以暫時先不處理,到車輛年檢前一起處理,這個沒有滯納金。

2、要是處理的話,就拿著身份證、駕駛證、車輛行駛證到當地的違處大廳處理。

3、到違處大廳把證件交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就會調出你的違停資訊,並要你確認,確認後立即列印處罰決定書,拿著決定書到指定銀行交罰款就處理完畢。

4、這個處罰決定書一旦列印,必須在15日內交罰款,超過15天的,每天收取3%的滯納金,但滯納金最高不得超過罰款的總額。

8樓:擾心耶

城管車影響交通怎麼處理長期

9樓:

你好 去車管所交罰款呵呵

10樓:小小小的嘚瑟

都被貼了能怎麼辦老老實實交錢去吧下次注意

被交警亂開罰單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外地,到當地農業銀行繳納付款,在本地開的罰單到工商銀行繳納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繳納罰款的時候藍底的罰單自己保留

交警亂開罰單怎麼辦?

12樓:丫頭蕾蕾

沒用的,投訴了也不會給處理的,都是推來推去

13樓:

可以到公安機關警務督察部門或者上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投訴交警。

1、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及其交通警察的行政執法活動,應當接受行政監察機關依法實施的監督。公安機關督察部門應當對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及其交通警察執行法律、法規和遵守紀律的情況依法進行監督。

2、上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對下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執法活動進行監督。

3、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及其交通警察執行職務,應當自覺接受社會和公民的監督。

4、任何單位和個人都有權對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及其交通警察不嚴格執法以及違法違紀行為進行檢舉、控告。收到檢舉、控告的機關,應當依據職責及時查處。

投訴交警工作人員打什麼**?

交警亂開罰單怎麼辦?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整治,要是那條路段有禁止停車的標誌,貼罰單就是正常的,他有這個權利,你投訴也是無效的。儘管有的貼有的不貼,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要是沒有禁停標誌,那就可以到交警隊的法制科投訴。

在外省違章停車被開罰單如何處理?

15樓:用q戶名

1、罰款只能到給你開罰單的交警大隊指定銀行交納,既然到那邊去辦事,那邊肯定有認識的人,可以把罰款單寄給認識的人讓他幫忙交下。

2、現在不辦,車子年檢時還是得到那邊去交罰款。逾期三月不交違章罰款 將被扣滿12分重新考試,沒有這種事的,最多就是滯納金翻倍。

16樓:愛卡汽車專家

好像是的,據說全國還沒有聯網,俺去年在安徽超速了2次,年底年檢直接通過了.

請問亂停亂放被交警在現場拍照,但是沒有開處罰單,這種怎麼處理?

17樓:ray的遊戲世界

亂停亂放被交警在現場拍照,已經記錄並上傳到資料中心的,雖然沒有現場開罰單,也應當接受處罰,通常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條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機動車停放、臨時停車規定的,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其立即駛離。

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拖車不得向當事人收取費用,並應當及時告知當事人停放地點。

因採取不正確的方法拖車造成機動車損壞的,應當依法承擔補償責任。

18樓:幸運的楓陽

1、交警沒開罰單的,就不用交罰款。

2、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有簡易程式與普通程式之分。在簡易程式中,給予罰款處罰的,根據《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第35條的規定,應當填寫當場處罰決定書,並交付被處罰人;

普通程式中,給予罰款處罰的,根據《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147的規定書,應當作出行政處罰決定並送達被處罰人。可見,對於罰款,不管是簡易程式的當場處罰決定書,還是普通程式的行政處罰決定書,都是人們常說的罰單。

不管是簡易程式還是普通程式,如果對當事人罰款的,公安機關都必須開具罰單。

公安機關不開具罰單的,就表明沒有對當事人作出罰款的決定,當事人當然也就不存在交罰款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拍你只是喜歡你,別怕。過兩天**到情書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天你就會收到資訊了

張店區美食街到人民公園怎麼走

文浩蔡 票價 1 最快 158路 127路 58路16分鐘 1.2公里 步行650公尺票價 1 桓臺51 20分鐘 1.0公里 步行580公尺步行 570公尺 步行 10公尺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9.3公里 起點 張店區美食街 1.淄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美食街行駛20公尺,左...

我想在淄博買房子(張店或辛店)要求價格嘛在3000左右吧!多幾個樓盤,面積

憑妙雙 現在沒有3000的房子了 你可以去張南路附近開發的房子去看看 那裡的3000到4000 別的地方的房子都4000以上 淄博市區新開盤的房子最低都五千元左右,貴的七八千甚至更高,三千元的一手房已經沒了,淄博市區新開盤的房子,西部的最貴,老城區,北區 高新區 其次,西區得六千以上,北區,老城區五...

成都的美食街在什麼地方,成都小吃一條街 哪裡有

小王老師 解答 成都的美食街 由西往東呈扇形排列 錦裡小吃一條街 沙西美食一條街 沙灣路西延線 一品天下美食一條街 羊西線美食一條街及府南新區火鍋一條街。1 號稱美食之都的成都,酒樓 餐館遍佈大街小巷,你只要到市區內幾條美食街轉一轉,就能體會 吃在中國,味在成都 的滋味。2 沙西線,這條美食街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