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泉州的動車站我要到美食街要坐什麼公交

時間 2023-03-01 15:25:05

1樓:胡_世安

可以乘坐k1路公交。

1 . 高鐵泉州火車站。

2 . 田邊。

3 . 清源山風景區。

4 . 普明村。

5 . 泉州二院。

6 . 花巷口。

7 . 九一街。

8 . 兒童醫院。

到兒童醫院往回走200公尺就可以看到美食街。

泉州美食街到高鐵火車站要坐幾路公交?

2樓:天逸驚鴻

步行到九一街口站(約300公尺左右),然後乘坐33路,直接到泉州東高鐵火車站下車。

在泉州市動車站要坐幾路公交車去市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泉州市動車站乘坐209路,3路公交車都可以直達泉州市中心。

具體如下:公交線路一。

209路,全程約公里。

1、從泉州市動車站步行約110公尺,到達群峰村站2、乘坐209路,經過21站, 到達金山南區站3、步行約360公尺,到達五堡公園。

公交線路二。

3路公里。泉州市動車站步行約110公尺,到達群峰村站。

乘坐3路,經過18站, 到達府文廟站。

4樓:網友

泉州市雲山小學走泉州市動車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泉州動車站坐幾路公交可以到?

5樓:渱漇茁

3路公交車調整後從刺桐公園開至見龍亭小區,線路單程約18公里,途經刺桐公園、津淮街、田安路、泉秀街、義全街(幸福街口)、天後路(天後路北段)、民權路、涂門街、中山路、北門街、泉山路、普賢路(泉州火車西站)、見龍亭小區。 22路公交車調整後從市行政服務中心開至泉州火車西站,線路單程約公里,途經市行政服務中心、妙雲街、津淮街、坪山路、泉秀街、刺桐路、東湖街、東街、南俊路(南俊路北段)、學府街、城北路、新華路、北清路、普賢路、泉州火車西站。

33路公交車調整後從泉州汽車站開至泉州火車西站,線路單程約公里,途經泉州汽車站、溫陵路、寶洲街、田安南路、泉秀街、溫陵路、東街、中山北路、北門街、城北路、城西路、西賢路、北清路、普賢路、泉州火車西站。 39路公交車調整後從雲山停車場開至泉州火車西站,線路單程約17公里,途經雲山停車場、坪山路、泉秀街(泉州客運中心站南門)、刺桐路、湖心街、溫陵路、東街、中山路、北門街、泉山路、西湖街、新華路、北清路、普賢路、泉州火車西站。

45路公交車調整後從洛江五金機電**開至泉州火車西站,線路單程約公里,途經安吉路、萬虹路、陽新街、陽光路、朋虹路(山兜)、朋山隧道、普賢路、泉州火車西站。 201線:

調整後不再途經江濱北路,從北峰工業區出發後,改走新華北路—城西路—三千壇—筍江橋—原線路。現狀為10分鐘一趟,調整後因為線路有所延長,調整為12~15分鐘一趟。 202線:

調整後不再經過閩台緣博物館和北峰工業區,改走原線路—北清東路—泉山路—普賢路—福廈高鐵泉州站。現狀為13分鐘一班,調整後為12~15分鐘一趟。採納哦。

泉州火車站到泉州美食街多少公里?

6樓:開心果曄

你是指高鐵站,還是指舊的火車站。高鐵站,也是新的火車站在北峰,可以坐33路公交在九一路口下,然後沿豐澤街往東走兩三百公尺路即到。舊的火車站在城東324國道仕公嶺附近,坐23路公交在兒童醫院下,兒童醫院隔著豐澤街,對面就是美食街。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k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泉州火車站步行約100公尺,到達高鐵泉州火車站2、乘坐k1路,經過6站, 到達九一街站。

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美食街。

8樓:般若彼岸哦

23路公交車直達,在兒童醫院那站下就可以!

9樓:漢宣武帝

根據泉州市測繪局-公路局-住建局-交通局-訊息:根據保密守則不能洩露。

泉州動車站在哪兒?我下動車後**有公交車站?坐幾路車可以到鯉城區義全街??求助,**等

10樓:河北流星雨

望採納!!!

k602路公里。

泉州動車站步行約170公尺,到達高鐵泉州火車站乘坐k602路,經過22站, 到達義全街西段站。

步行約120公尺,到達義全街義全街。

209路公里。

泉州動車站步行約170公尺,到達高鐵泉州火車站乘坐209路,經過24站, 到達金山南區站。

步行約290公尺,到達義全街義全街。

泉州動車站在哪?我下了動車後做幾路公交車可以到鯉城區義全街?求助!**等 10

11樓:我想看

動車站是在普賢路** 你要義全街那個地方 209路公交車他是開往晉江鞋都路線 我記得有到幸福街口。

泉州坐幾路公交車可以直接到達泉州動車站呢? 100

12樓:1號出行

從**?

泉州動車站(泉州站)附近公交站。

1、泉州高鐵火車站 - 公交站72公尺。

途經公交車: 201路。

2、福廈高鐵泉州站 - 公交站117公尺。

途經公交車: 2路 3路 17路 22路 33路 45路201路 202路 203路 k1路 k602路 k6路 k901路x1路。

3、泉州軟體園(北) -公交站518公尺。

途經公交車: 3路 45路 202路 k602路 k6路 x1路4、泉州軟體園 - 公交站575公尺。

途經公交車: 2路 17路 22路 33路5、霞美 - 公交站公里。

途經公交車: 2路 17路 22路 33路 203路 k901路。

13樓:雲貴川雲貴高原

泉州汽車站坐33路、泉州汽車門口可以坐k1.坐17。

我在泉州,想到南京去玩,如果坐動車的話是不是要先到廈門坐動車

不必從廈門轉 你從廈門轉等於說浪費了泉州到廈門的車費和時間。從福州然後從杭州還是蘇州都可以 泉州到杭州的動車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二等座,一等座 d3204 廈門 上海南 動車組 泉州 11 55 杭州南 17 24 12 05 29 269 322 ...

我是在廈門島內火車站買的動車票,廈門廈門北站泉州,請問我能在廈門北站上車嗎

當然可以買長坐短,廈門北站上車是允許的。但需要注意,每天廈門到泉州動車有十八列,但同時停靠廈門北站的只有六列。買票的時候一定要先搞清楚該車是否停靠廈門北站,免得望車興嘆。可供選擇車次如下 站序 站名 站車次 到站時間 發車時間 靠站時間1 廈門 d3204 11 10 11 10 始發2 廈門北 d...

動車廣州站到廣州火車站離多遠,走路要多久,我22 12到動車

你說的是南站到廣州站。你這個時間肯定趕不上的。請問,廣州高鐵 廣州站 離廣州火車站 廣州站 多遠,間隔時間多久?需要乘車嗎? 廣州的高鐵站就是廣州南站,然後廣州的火車站就是廣州站,樓主你在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下就行了,6塊錢,大概45分鐘左右吧. 不遠,坐地鐵2號8個站直達 在廣州火車站搭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