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泉州,想到南京去玩,如果坐動車的話是不是要先到廈門坐動車

時間 2022-01-09 08: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從廈門轉 你從廈門轉等於說浪費了泉州到廈門的車費和時間。從福州然後從杭州還是蘇州都可以

2樓:噠子卡

泉州到杭州的動車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停站, 歷時, 二等座, 一等座

d3204 廈門 上海南 動車組 泉州 11:55 杭州南 17:24 12 05:29 269 322

d3212 廈門 杭州 動車組 泉州 17:12 杭州 22:51 10 05:39 277 332

或者你可以選擇從到福州坐動車到杭州,可以先從泉州到福州,然後從福州轉到杭州。從泉州到福州的票價是50多,從福州到杭州的動車時兩百二十多。總的**跟泉州直達杭州的**差不多,不過車次會比較多。

然後從杭州轉到南京,火車票價是一百三十塊左右。車程得六個小時。

杭州到南京的汽車票價是一百一十多。車程差不多4個多小時。

這樣大致算了下,坐動車到南京的要中途要轉車,全部花費大概四百塊錢左右。

如果,選擇飛機的話,票價大概是八百多塊,不過要看你是單程還是雙程的。飛機票的單飛跟雙飛**都差不多,都要八百多,不過中途就少了很多輾轉,而且速度跟舒適度都是有優勢的。

汝過你是去南京旅遊的,那你完全可以考慮買雙程飛機票的,票價折合後跟搭火車是差不多的,而且時間上要快很多。

泉州到廈門坐動車怎麼走?

3樓:kk蘇內河

可以去bai車站做閩南快運到

du廈門。

不過既然你在內zhi坑鎮的話dao,就坐動車去廈門,回比較快。

你在的內坑答鎮的動車是晉江站,到車站買晉江到廈門,記住是廈門哦,別買到廈門北的。

時間比較短,30分鐘內就能到,所以就買二等座的票就可以了,24元。

對,現在買票都要身份證了。你可以去售票視窗直接買。

現在動車票滿緊張的,尤其是週末的時候,比較保險的話還是提前去買,動車票可以提前十天購買。

動車到廈門之後停靠的是廈門火車站,離鼓浪嶼還有一些距離。你出車站後可以到對面的公車站坐公車,只要是到輪渡的車,就都可以搭。然後再從碼頭搭船到鼓浪嶼。

祝旅途順利。

4樓:箐柔

帶上身份證,買動車票---廈門火車站下車,不用提前買票。到廈門後,在火車站直接坐27路(……)公交車到輪渡,從輪渡坐船到鼓浪嶼就可以了。

5樓:哀微浮柔婉

泉州動車站位於豐澤與南安豐州交界處的北峰豐州組團北面,背靠清源山,普賢路南北走向直接通到火車站門口。坐3路、45路、17路、33路、39路、201路、202路都可以到

南京兩日遊,坐動車在南京南站下,怎樣安排旅遊路線,包括做哪路

金陵小神仙 您這麼玩吧 第一天 主要以玩鍾山風景區為主。鍾山又名紫金山,位於東郊,為寧鎮山脈最高峰,山勢雄渾,有 鍾山龍蟠 之譽。鍾山風景區方圓31平方公里,是南京最負盛名的遊覽勝地。全區山水相依,城林輝映,塔閣棋布,園囿紛呈,是中外遊客來寧的必遊之地。1 出南京南站後,乘地鐵一號線到新街口,之後轉...

我在泉州的動車站我要到美食街要坐什麼公交

可以乘坐k1路公交。1 高鐵泉州火車站。2 田邊。3 清源山風景區。4 普明村。5 泉州二院。6 花巷口。7 九一街。8 兒童醫院。到兒童醫院往回走200公尺就可以看到美食街。泉州美食街到高鐵火車站要坐幾路公交?步行到九一街口站 約300公尺左右 然後乘坐33路,直接到泉州東高鐵火車站下車。在泉州市...

我在椒江,要去南京坐什麼車最便宜

1.汽車 椒江客運總站到杭州九堡客運中心113元,九堡客運中心坐到杭州北站的專線車5元 杭州長運公司的車,中途不停靠站的,不要坐公交公司的公交車 杭州北站到南京的汽車120元。2 從台州站坐動車 從椒江到台州站4元公交車,動車班次 d5466,7 51 14 34,南京南,238元 二等座 d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