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要到了,男朋友說要我自己挑喜歡的東西,我想買鑽戒,不知道他會不會買呢大家建議買什麼好呢

時間 2021-06-05 14:5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旁敲側擊、含沙射影、鑽戒其實也很不錯、款式時尚、比較適合年輕人,而且鑽石的含意還好。

但是其實我比較喜歡**、能保值、而且有些樣式也很精美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結婚了。可以買鑽戒,但是不要挑太貴的,因為鑽戒貶值很厲害,可以現在買個便宜的鑽戒,1000--2000就行,結婚的時候再買個**戒指。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一對情侶彩金戒指,很時尚,鑽戒等他向你求婚的時候他會買的,不要給他太大壓力了。祝你們幸福。

4樓:岸芷汀蘭岸岸

不知道你男朋友的經濟狀況如何呀,要是經濟狀況好你們感情有比較深厚的話,想要鑽戒就要吧,可是如果不是的話,要鑽戒可能會讓你男朋友多想,誤會你是浮華的女孩,倒不如買對精緻點的情侶戒,這樣他也有份,你過生日還想著他,他會比較高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到要結婚咯,會買的,而且是肯定會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就買,感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只要都開心,就算是一個馬尾戒也是很幸福的。祝樓主幸福。

7樓:生夢桐

女的別死要活要的!男人會有鴨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經濟能力而定了,要是家庭比較寬裕可以考慮,不然買鉑金的就足夠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說咯,如果是真的打算結婚就會買吧!

10樓:

= = 你們發展到什麼程度了?

還有幾天我生日,我男朋友問我喜歡什麼,他是不是要給我買禮物,男生一般會買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問你喜歡什麼?他也說得出口,作為一個男朋友,難道不會自己挑選,或者說,他記得你說過你喜歡的東西,然後他買一次送給你,給你驚喜,這樣多好,還要問你喜歡什麼,那人是真的在乎你嗎?

12樓:麗寶

這要看你的年齡層

一般15-20歲的男生喜歡買布娃娃,20-30歲的會買手機 衣服 化妝品之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玩偶,水晶,如果你曾經有說過喜歡什麼東西的話,假如他記得,也許會買給你,我女朋友過生日我給她買了一個包包,跟她逛街,她看中了,因為太貴就沒買,之後買給她,她愛死我了,呵呵,不過男人一般比較粗心,不管他買什麼,都是一份心,提前祝你生日快樂,加油!!希望對你有用。

14樓:小妍熙

前幾天看個節目,裡面說不買姨媽巾給自己女人的都不是好男人,哈哈,也許你男朋友會給你買哦

15樓:雙刃劍士

男生一般很吝嗇,名牌包,衣服的可能性很小,一般都是花啊,糖果啊,卡片啊,之類的,東西(對他來說)越貴,代表他越珍惜你

16樓:碉堡了

你說喜歡內衣就行了,包他給你買

17樓:勤奮的

等你過生日那天你就會發現,你想多了

生日男朋友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該怎麼說啊?其實我很想要一條項鍊的,要是給他說了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物質 5

18樓:大大大大哦膩

自己覺得他可以承擔的。其實還是可以告訴他的。男孩子不是說你覺得他應該知道的他就會知道的。

一般也猜不著女生的心思。生日也就一年一次。你說了應該還是會送你的。

也祝你生日快樂哦。希望你們倆好好幸福啦。

19樓:zjc**座

“我不好意思說,你不是上班族,”

"其實我就是喜歡一條項鍊,我自己可不是買不起,但覺得你給我買的意義不同。我心裡會甜滋滋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20樓:銷魂的脾氣

不會啊,男生有時候問你是因為他真的想知道你想要的,而不是真的隨便猜,有時候給的驚喜就是驚喜那一下,說不定以後就沒用了。你把喜歡的告訴他,禮物的實用價值會更高。

希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想要的東西太多了,比如:項鍊,手機,電腦等等,你專挑你有的來說,把你想要而沒有的那一個放在第一個說,那樣他就知道了,又不用你直接說

22樓:awe請問

然繁華三千,芸芸眾生,誰可逃脫歲月如流的洗滌,誰可跳躍七情六慾的侵蝕,終也是在婆娑中牽強起舞,晨暮依舊靜靜交替,那些往事悄然行走於光陰一旁,一左一右,以一種節奏漸行漸遠,還來不及回味,荼靡的花期已到,滿地落紅,其實好想溫一壺歲月,與你拈花一笑,相依相惜,捻花對酌,你可知曉?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是一種考驗,試試

男朋友過生日給他挑生日禮物,問他想要什麼,他自己找了一下也沒有太想要的,就說不用買了,後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溫馨的diy小屋吧,**上大概40+一個,有些還會送架子。其實主要要看時間,和你擅長什麼,如果擅長粘東西,就做小屋,作為學生,手應該都比較穩,選擇一幅你的ta喜歡的數字油畫也是不錯的選擇,太不會來事了,哄女孩子開心的辦法太多太多了,何況是這麼重要的誕辰。真是替你男朋友捉急!

可是又無法代替。

25樓:陸陸

很正常啊!男人和女人的腦回路本來就不一樣。你不知道送他什麼,問他需要什麼,他可能覺得你是收了他的禮物,要禮尚往來。

所以才一定要送他禮物的。他應該是說話比較直的人,沒關係。自己挑個你認為有意義的禮物送給他就好了。

26樓:安於天命

其實禮物也沒必要問男朋友,如果一個人問一個人要什麼,肯定不好意思說呀,禮物就自己偷偷買才最好呀

27樓:啊甜

這個不要生氣啊,你多想了妹妹,他不要你也要買啊,就是個情誼。

28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裡就得好好教教他了。讓他知道錯在**。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有些女人氣,不大度。斤斤計較好像一個小女人。男生給女孩買東西很正常啊。反過來說,女孩子給男孩子買卻不奢望。

30樓:大漠裡有魚

其實他並沒有錯呀,他是希望你不用那麼困擾,是你太執著了

31樓:善良的

我覺得男生說這話也沒什麼錯。

自己生日快到了,但男朋友不知道,想要告訴他又不好意思直接說,請問該用怎樣的方式告訴他更體面

32樓:珍惜

1、你可以問他是幾月幾號出生的,然後說我是幾月幾號的,他就會說,啊?你生日快到了?

2、可以問星座,問他的星座,然後說自己的,比如:說我是1月26號的,水瓶座的,這樣間接的就說出了自己的生日而且不尷尬。望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去糾結這個問題,真的瞭解你的人,都會知道或者直接問你,而不是無動於衷,或者他可能準備了驚喜也說不定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連你的生日都不知道,我覺得這有點不正常吧

35樓:樂觀的劉小蘭

問他什麼時候生日,他對你有心自然就會問你的生日啦

36樓:平常人小強

用自己的手機做一個提醒,然後提前幾天就響,注意,要是震動,然後標題是,還有x天過生日,那天一定要給老公一個香吻,讓他高高興興的和我過那一天!然後,手機不經意的給他玩,記住咯,可以是上廁所什麼的讓他幫著拿,回來還要裝作不知道的樣子,嘿嘿嘿

37樓:y輕鬆自在

你說,我朋友在qq空間到生日那天收到好多qq禮物哦

如果你們的男朋友,你過生日他沒給你買禮物,說給你錢讓你自己喜歡什麼自己買,你們會不會難過,傷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豈不是更好。想要啥,就買啥。

也可以讓他陪你去買。

戀人之間也要相互理解、體貼,凡事多溝通。

39樓:愫睿愫睿

不會 心意大過禮物 他不知道你想買什麼 給你錢讓你自己買 你買的不也等同於他買的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這樣,有心,但是不懂怎麼買買啥好。

41樓:仍然仍然而在

有兩種可能。1,你男朋友給你錢沒買禮物,證明他在這方面並沒有用心;2,你男朋友可能真的不懂買什麼禮物,怕買錯了,覺得給你錢買你自己喜歡的東西更好,這是他站在你的角度去考慮,是很愛你的。

42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沒有成心與細心,把你當什麼?當娛樂圈小姐嗎?

43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他怕他買的東西你不喜歡而已

看了一個一萬多的鑽戒男朋友不願意買給我,心裡很難過,我特意只選了個便宜的,我只想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

44樓:匿名使用者

唉,看到這類問題,我真的是著急。

1、不說愛情的境界是相互給予,你這四肢健全的,不要想著去索取啊。

2、不願意一般是有理由的,比如他認為不值得,比如他認為以後再買更好的,當然也不排除他認為你還不值得。

3、如果只是虛偽的討你歡心,你就會開心,這樣你也太弱智了。

4、不要考驗人性,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則,你還偷偷的違反。男友又不是你肚子你的蛔蟲,哪知道你在意啥呢。

5、如果你真要考驗,建議挑個重要的東西來考驗。比如,他出差很遠時候,**給他,說你癌症晚期。但是,這樣似乎很不好。不過這真是很考驗人哦。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認為這些完全沒必要,結婚時看他給你買不?不要拿買不買這個來試探你男朋友喜不喜歡你

46樓:petsの小霸王

你又不是她老婆,你們近期也沒結婚打算,憑什麼買給你?

47樓:索望未來

傻妞,用這笨發子,買給你就愛你了,自己感覺呢 ,你要是還用,小心男友跟別人姓了

48樓:sy雪彤

現在的情況基本是男孩子居家,女孩子敗家。有真愛草編的戒指你也很開心

49樓:人生如棋如星

有可能他覺得買鑽戒是結婚時候的事,他想到時候在給你買,給你一個驚喜

50樓:螻蟻尚貪生

男女朋友的話趕緊分手。結婚了的話趕緊離婚。

51樓:★擁抱星星的月亮

其實你男朋友在考驗你,要是你真的要他送那麼貴重的給你你才開心,你試想下,你男朋友會怎樣看待你?

52樓:立即將會立

你這個思想是不是太自我了 有錢就一定要給你買貴的嗎? 不是不愛你,只是在想你們的未來在做打算。如果一個男的衝出了頭腦你要什麼就給什麼 你喜歡嗎?

男人有很多事情都不願意說出口你和他的事情,他早有打算

53樓:麗音天使

用金錢來衡量愛情雖然有點俗,真愛你得男人給不了你全世界,卻願意把他的世界都給你這才是真愛

54樓:奮鬥

他是怕以後你不喜歡他,不就白白的送給你覺的可惜嗎

55樓:貓咪老師

為什麼要把愛情建立在金錢上呢 你又還沒和他結婚 別人為什麼要賣那麼貴的東西給你 要是買給你你跑了怎麼辦 你太虛偽了

56樓:鄉村中少青

他不想你習慣這樣的生活,他怕你以後叫他賣小車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沒到結婚的地步不買能理解

58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很小氣,不是特別喜歡你

59樓:憶又思欠

小氣是他的本質,也可以說是節約是他的美德

60樓:黑糖瑪奇朵

那他一定不想和你結婚

61樓:旅行

又沒結婚為什麼要這麼貴的禮物?

62樓:匿名使用者

手頭緊也有可能,理解下

男朋友說,我喜歡什麼東西就給他說,他就給我買,不要讓他去猜,因為他不知道女孩子喜歡什麼東西,我選好

63樓:晾晾

他沒錯啊,也許就是猜不透你的心思怕你生氣呢,你就指引他要買的給暗示

6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男孩,對於你想要的驚喜,不是他不給,可能和我一樣,怕給你買了你不喜歡的,會讓你生氣,這都是因為他內心在乎你。

65樓:天堂的嗜血

作為女生,總是期待自己的另一半能夠更好,能夠給自己帶來多姿多彩的生活。而男生,總會有些大男子主義,他們也許不解風情,但是隻要愛你就行 畢竟,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完美的白馬王子

66樓:感受到煩煩煩

平常有什麼需要的就直接告訴他吧''節假日紀念日'就叫他自己決定咯~兩全其美

67樓:廉山後擁

給他個提示吧,要不,蠻折磨人的

68樓:豪

是的,每個女生都希望有驚喜,可是收到不喜歡的總感覺浪費錢,有點兩難的感覺,可是你男朋友都這樣說了,那就這樣吧,偶爾向他提出要驚喜

69樓:翟新亞

那你換個浪漫的男人唄。明顯對你不上心嘛,想用錢打發你嘛

7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男友不太懂女生

71樓:勤學者

女人的心思是真的很難猜

7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怕你不喜歡會不高興

73樓:暖洋街道

他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怎麼給你驚喜?

男朋友生日要到了,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才好

皮帶或者你平時仔細觀察,看他喜歡什麼樣的東西 到時候給他個驚喜 還有一樣禮物你沒有送,就是一串不貴的項鍊,送給他,這樣天天掛在身上陪伴他,即浪漫又美觀,你說呢?送diy的東西吧,夠誠意,又可以長久儲存。例如折些幸運星送她吧,上 或者去精品店買個漂亮店的星星瓶用來裝星星就可以了 的選擇會多點,價錢也不...

想買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想買車不知道買哪個牌子的好

阿祖聊世事 年底想買車,目前市場上什麼汽車買的比較好? 搖滾吧足球 首選二手日系 新車的話吉利遠景suv可以 卓友 起亞的賽拉圖不錯 你可以看下,空間在同款車裡算是比較大的了,提車 裸車 8萬 去年12月份的價 全部下來不到9萬.比亞迪的車 建議別買,買來還不夠你煩的呢,我們單位有個買的f3,沒撞過...

男朋友問我借錢了我心裡沒底不知道他會不會還怎麼辦啊

兩個人在一起還在乎2500元嗎? 不是都借完了嗎 既然都一起生活了 這點錢還是借吧 但是下次最好找藉口拿回來吧 其實只要感情沒問題 錢誰有出點無所謂吧 也不是太多 只要不一直借就行 他有沒有心還 他是不是說話算數 這些 你也就當用這點錢去試就行了啊 不還 看清乙個人也不虧 黑窯鮑勃 我朋友男朋友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