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公升級怎么才能快啊,華夏公升級怎麼才能快啊

時間 2022-09-17 21: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快的方法了 1---25級做劇情任務,氏族任務(18級可做),鬼墓副本(20級可做) 25---40刷清原長老的任務(全刷5星的),發白玉令牌 40---80刷清原長老的任務(40---60全刷5星,60---80刷到4星就可以了),發綠玉令牌,做校場副本(60級可做) 80---120刷清原長老的任務(刷4星就可以了),發**令牌,做校場副本,做崑崙副本(100可做),做五行陣副本(101選擇過修驗可做)

2樓:瘦or死

到了15級去朝歌洞找那個綠色的人接人物,就在一層打30個怪就可以交,2000一次,可以迴圈,直接就可以練到25了,開雙倍。組隊,很快的,遊戲支援雙開,你可以練2個法師,很快的。或者叫人組。

3樓:國安冠軍

10級在北郡3-8分鐘左右! 10級後去朝歌山組隊刷到20級1-2小時! 20級後去南郡或叢雨組隊做鬼目副本開雙做一次可以公升級1-2級,1-2小時到25級!

25級後申請腳色密碼可以得到2個白玉2個綠玉,錢百萬可以領乙個白玉!3個白玉可以到31-32左右! 30級後可以做女媧,清原任務只做4星或5星!

接懸賞任務,發玉或吃丹! 42-47.這時你已經學會叫陣了.

這時候已經真正的解放了.刷秋楓的訊列.由於怪會定人要跑刷.

47-55.寧海的留守那是個**點.但是人多,搶起來浪費時間.

沒人的時候去刷刷.有人時咱刷秋風的精衛.到55一天.

到了55這個級別要開始接公告了.一天5小時不能錯過很爽的. 55-60.

上黃沙.那是個**點.按前面的方法走來,這時你肯定是等級前5的戰士了.

黃沙是暗隊的天地.好漢不吃眼前虧.咱們進洞刷.

到60一天.(加上3次女媧) 60-67.伏上層.

2天到67. 67-73(第一春).將軍臺,超級**點,那裡66,67的怪,刷到70開始存經驗.

時間1天2夜. 73-76.隨便混,時間一天.

76-83(第2春)練3.同樣**點.時間2天.

80級後,用電腦繫結腳色可以得到5個速效黃玉加上錢百萬送的乙個就是6個黃玉600萬經驗! 83-91(第3春)赤水城.王者之地.

凡華夏的王者都是在這裡發家的。最先進赤水的隊伍就是第一.我算過赤水平均是4個小時一級.

(有3倍的情況下)在赤水要呆久些.時間是5天.(這裡可以隨便pk) 91-94.

天尊洞.高經驗之地.2天時間.

94-97.再每天2小時fm,之後回天尊洞刷.時間2天.

97-100.可以下海去刷.也可以在赤水刷落魄.

時間2天. 101-120,每天做崑崙200萬左右經驗,清原4-5星任務300萬經驗左右,女媧40關以上!3次4-5百萬左右經驗!

這樣平均每天就是1000萬左右的經驗了!!!! 樓主加油

華夏怎么公升級快,華夏怎麼公升級快

1 15級.不需多說 直接回答問題就能到15級.玩過的人應該都不會回答錯,問題很簡單,都是一些遊戲裡面的常識.時間5分鐘.15 28.在北郡的時候不是有個戰鬥領悟的任務嗎.一直接完,這樣能得到乙個小時的雙倍.到了天聖園後,直接開啟fm,開著3倍,做完 fm.這樣差 不 多有17級左右.時間乙個小時....

華夏怎么公升級,華夏怎麼公升級

10級在北郡3 8分鐘左右!10級後去朝歌山組隊刷到20級1 2小時!20級後去南郡或叢雨組隊做鬼目副本開雙做一次可以公升級1 2級,1 2小時到25級!25級後申請腳色密碼可以得到2個白玉2個綠玉,錢百萬可以領乙個白玉!3個白玉可以到31 32左右!30級後可以做女媧,清原任務只做4星或5星!接懸...

怎么開通華夏啊,怎麼開通華夏啊

只需一步,可愛的 qq華夏 小圖示就可輕鬆擁有哦 就是遊戲角色達到25級 過24小時就亮了 不是連續24小時 只要角色到了25級你就可以下線不玩了 等一天 圖示就會亮了 夜,會美原創 請勿模仿!如果滿足以上兩個條件還是沒有亮的話就撥打tx的 以前我乙個朋友沒亮 打個 就搞定了 估計是那邊沒重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