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系統老提示公升級怎么回事啊

時間 2022-10-16 01:55:04

1樓:

到設定--手機公升級裡面去將自動提示關閉。

2樓:慧慧說世界

為什麼手機系統老提示公升級?要公升級嗎?看完這幾點就明白了

怎麼華為手機老是提示系統公升級,每天都更新的節奏,好煩啊??

3樓:就醬挺好

華為手機總提示系統更新是因為手機沒有關閉系統自動檢查更新,因此只要有新的系統版本,手機就會提示有新的版本需要更新,使用者可以在設定中關閉系統自動檢查更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公升級說明團隊一直在努力。

也說明團隊一直在解決遇到的問題。

這是乙個非常好的現象。

很多人買了手機,一年都沒有公升級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的華為榮耀手機,首先第一天打補丁,第二天更新系統,第三天檔案管理又更新,你你要是不更新它老是跳出來提醒你,好煩人的,都更新了過了不到乙個月系統又更新,老是更新的節奏病毒似的

6樓:哈喇河永樹

我的更氣人 11月2號才更新 6號早上一看設定又有紅點點了 要更新 從此不再買華為了

7樓:風岸無崖

我都要罵娘了。一天內更新了三次。過了兩天又提示更新。更新就更新唄。不要老是莫名其妙的在主螢幕上。煩死人了。以後還是用我的小公尺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動動腦筋嘛 不能限制更新就限制更新的通知框 設定裡不顯示「系統更新」這個應用的通知就行了 可能要先開開發者選項 關於手機裡連點三次版本號就行

9樓:二十里妖刀

我也是這樣老是更新乙個月更新更新了十幾次,還叫你更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有大半年了,天天提示

11樓:黃涸

做著三流的事,就不要說是乙個一流的公司。按操作把所有的更新都關掉,卻還是天天提示更新,天天騷擾使用者,這是乙個好系統嗎?不要勸說更新的好處,我t-m用的好好的,為什麼要更新?

就像別人所說,每天都有最**手機上市,我就去天天換手機嗎??難以表示我心中的憤努,我真想罵你t-m的華為。乙個十足的流忙公司,做著流忙系統,枉稱第一公司的名譽。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系統公升級也說明系統正在更新,這也說明時代的進步。

13樓:天地講良心

你的手機太好了嗎,每天都要更新公升級,華為機子有這麼強嗎,你換乙個便宜的華為試試,保證一年公升級沒有兩次

14樓:卡卡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關閉提示了,還是天天提示更新,太噁心了,以後不想用華為手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那個華為服務向華為公司反映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項,按照你說的關閉後,總是偷偷自動開啟wifi自動更新,又開始跳出提醒,煩的一逼,再解決不好我只有永遠和華為垃圾說拜拜了。

16樓:no犯罪高手

華為,美中不足的就是這點,簡直就是個病毒!真垃圾

17樓:尼采

能耐你了 我咋沒收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扯淡,關都關不掉,每天都公升級。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華為手機,天天提示更新公升級,拒絕無數次,還提醒,總不能天天與他較這勁吧?就點同意了,安裝後還不知道安裝在**?下次再也不買這圈套手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oppo 手機也一樣,每天提示你系統更新,不點進去檢視一下都無法使用介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總是更新什麼玩意

華為老是彈出系統更新怎麼辦

22樓:小科技大不同

1、首先我們需要把手機的屏鎖開啟,把手機調到主介面上,在主介面上我們可以看到有設定這乙個軟體,這時候我們就需要開啟設定。

2、當我們開啟設定之後,我們往下一直翻,可以看到有系統和更新這乙個選項,我們就需要開啟系統和更新這乙個選項了。

3、當我們完成以上兩步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有軟體更新這個選項,我們就需要開啟軟體更新了,當我們開啟軟體更新這乙個選項之後,我們就看到在手機的右上角有乙個設定的圖示,這時候我們就需要開啟這個圖示了。

華為技術****,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實現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

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華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於全球170多個國家,服務全球運營商50強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

23樓:地平線之說

華為手機為例,我們只需要進入華為手機的「設定」頁面,找到「系統」介面,然後這裡面就包含了系統更新的問題。

手機彈出提示,要求使用者「系統更新」時,我們要根據具體更新的內容,來絕對是否更新,因為無論是哪種品牌的手機,它們更新的內容都不同,有一些不重要的系統更新提示,我們就可以忽略掉,如果是「修補漏洞」更新,那麼這時我們一定要及時更換,否則系統出現的漏洞,就會導致我們手機中的個人資訊洩露。

24樓:鳴人科學

可以在設定裡面關閉自動更新,不過更新系統影響也不大,長時間不更新系統可能會導致手機變板

磚。擴充套件資料:華為技術****,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華為是全球領先

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

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

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實現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

好的全聯接世界。

25樓:華為終端客服

系統暫不支援關閉更新提示。手機系統更新合入了安全補丁和一些新功能,同時在觸屏、通訊、效能、穩定性、安全等方面都做了優化,建議收到公升級提示後及時公升級到新版本,以獲得更好的體驗。另外若長時間不公升級系統更新,可能會對您後續版本公升級產生影響。

26樓:收藏小哥叮咚

手機系統更新對手機的影響

27樓:小李言生活

華為手機經常彈出系統公升級訊息?教你一招不再提醒,多數新手不會

華為手機提示系統公升級怎麼辦?

28樓:華為終端客服

1:新版本在觸屏、通訊、效能、穩定性、安全等方面做了一些優化,建議盡快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獲取最佳的體驗。不建議將系統公升級通知進行關閉,手機系統更新會合入安全補丁和一些新功能,關閉後將無法收到新版本更新通知,影響使用體驗,若長期不進行系統更新,可能會對後續版本公升級產生影響。

29樓:貴大心裡學學霸

公升級啊,會可以優化系統的,好

30樓: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華為手機系統老提示公升級怎麼回事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系統提示公升級是因為手機開通了自動更新提示,把自動更新關閉即可。

關閉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桌面找到」設定「按鈕,並點選進入。

第二步:在設定的下拉列表欄中找到」系統「設定選項,並點選進入。

第三步:在」系統「的選單欄中找到」軟體更新「選項,並點選進入。

第四步:進入」軟體更新「後,找到右上方的齒輪設定按鈕,並點選進入。

第六步:關閉之後右側兩個按鈕就會變灰,此時就不會老提示更新了。

32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系統暫不支援關閉更新提示。手機系統更新合入了安全補丁和一些新功能,同時在觸屏、通訊、效能、穩定性、安全等方面都做了優化,建議您收到公升級提示後及時公升級到新版本,以獲得更好的體驗。另外若長時間不公升級更新系統,可能會對您後續版本公升級產生影響。

開關關閉後,在設定 > 系統 > 系統更新 上仍會出現小紅點提示,小紅點提示無法關閉。

33樓:裴彥偉

華為手機系統提示公升級,那肯定就是你的手機系統不是新的需要公升級,那你就去去公升級到最新的,他就不會總提示你的,或者是關閉提醒

34樓:小李言生活

華為手機經常彈出系統公升級訊息?教你一招不再提醒,多數新手不會

35樓:慧慧說世界

為什麼手機系統老提示公升級?要公升級嗎?看完這幾點就明白了

36樓:天蠍

服了,關閉不了,而且更新完就更卡,無解。

華為手機升級失敗,華為手機開不了機 提示升級失敗怎麼辦

華為終端客服 請使用強制恢復出廠方法恢復。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並顯示recovery 選單介面。通過音量鍵調節上下來選擇選項 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通過電源鍵來確認選擇即可。 雲騎士科普 華為升級失敗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升級失敗是什麼原因?華為手機...

如何可以讓手機不再提示系統更新,華為手機怎麼樣不再提示系統更新

我是帥氣陽 教你一鍵關閉,手機系統自動更新,讓手機永不卡頓! 月兒 蘋果手機 其實去掉也不難,蘋果手機需一步完成。安卓手機 安卓手機相對來說可能就比較複雜了,因為各家手機系統定製的不一樣,所以操作也會有所差異,不過應該也大同小異,可以參考下面列舉的步驟。進入手機 應用市場 設定 然後把 應用更新通知...

新手機提示公升級系統,有沒有必要公升級?

一般系統更新會提公升手機效能,增強對個人隱私和資料安全的保護能力,還可為您提供更多新鮮功能,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將手機及時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您可以進入設定,搜尋系統更新 軟體更新,檢視更新的內容,根據需要選擇是否要公升級,如果不公升級,當前系統也可正常使用。提示 建議您在wlan環境下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