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初中生的專業有哪些,最適合初中生學的專業有哪些

時間 2022-10-16 01: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初中生?有種來單挑,雜毛。

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4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最近幾年來中國的鐵路運輸專業是發展的越來越好了,而且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會去選擇學習高鐵類的專業。鐵路作為當下最安全舒適度高、節能、環保等技術經濟優勢也一直以來是很多人選擇學習的專業。而且高鐵乘務專業不僅是乙個高薪的專業也是乙個非常有發展的專業,將來的就業前景也是非常可觀的,畢業後可以從事安檢員、乘務員、檢票員、高鐵乘務員等相關行業,是乙個既適合男生又適合女生的職業。

6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到職業技能學校學一門技術,現在學汽修不錯!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辦學資質

2、師資力量

3、軟硬體設施

4、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7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初中生學選專業或學技術,重在看行業發展,畢竟誰都不想輸在起點。汽車汽車行業過去幾年飛速發展,像新能源、無人駕駛、車載智慧型網聯這些熱門技術專業都非常火,很多家長和孩子都很看看好這個技術,而且出來找工作都很發容易,待遇各方面都非常不錯,你可以去網上了解下這些專業情況。

8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我建議你考慮一下這個專業適不適合自己 再去進行選擇 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10樓:卷敏達

建議你好好學習 專業有的是機會

11樓:v薄荷花

初中生是可以學高鐵的。你可以多看看其它專業,綜合對比,再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12樓:線群

看形勢的發展趨勢應該是好就業的,因為高鐵技術發展突飛猛進,高鐵即將普及全國,同樣高鐵也會大量用人,一些有關的配套設施也會需要大量人才。由此看來,畢業後就業應該不成問題,不過只有把專業學會,學好,學精才會有足夠的把握。

最適合初中生學的專業有哪些

1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4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軌道交通運輸學校西校區:主要有三大類專業:交通運輸類:

專業方向有鐵道運營、國際郵輪,機車車輛、航空服務 ;維修製造類:專業方向有汽車工程、3d列印技術、樓宇裝置與智慧型化技術(智慧型電梯方向)、機電一體化(辛子精工);服務藝術類:專業方向有酒店管理、學前教育。

15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的話目標不是很明確,只能告訴你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

選擇熱門專業,好就業的

如大資料,網際網路,電商,動漫,電競等等這些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8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19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20樓:萌嘰寧

民航業快速發展,航空服務人才缺口超50萬,學習這個專業,可在航空、鐵路交通、旅遊等方向就業。

也可從事空中乘務、空中安保、機場服務、民航地面服務、旅遊服務等職業,在各大企業從事高階行政、總裁秘書等職業。

21樓:晉鴻禎

首先選擇個人的興趣愛好:在大學教育普及、大學生越來越多的今天,初中畢業生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和人生,如何在競爭日趨激烈的社會舞台上爭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幾乎是所有初中畢業生都在考慮的問題。時下,緊隨高等教育擴招而來的大學生「就業難」已經成為不可否認的事實,學歷已經不是開啟成功之門的唯一「敲門磚」。

隨著汽車也普及到各家各戶,學汽車維護及檢測、新能源汽車、汽車營銷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您。

22樓:天黑了請下雨

學習不論什麼階段都可以無限的學習,然後再要看自己喜歡哪方面的,如果是男生比較適合學軟體方向或者vr,動漫開發啊,女生設計或者是**電商方面。

適合初中生的專業有什麼?

2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2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今年剛剛初中畢業嗎?建議你先不要考慮學習什麼專業,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不上去的話,以後自己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5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謝邀。在中考之後,許多學生都會做出適合自己、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和那些老式專業相比,會有更多的同學學習計算機技術,因為計算機技術在現在有著較大的發展前景,比如電子競技、室內設計、電子商務等等,這些專業也有自己的優勢,學習電子競技,你可以做乙個電子賽事分析師、戰術分析師、電競主播。總的來說,電子商務、電子競技這些都是較好的專業。

26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如果年齡小,可以選擇學西點,現在很多女生都學西點,都是手藝活,工作不累,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奶茶飲品,工作環境也舒適,工作社會地位也高,發展空間大,從事西點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

適合初中生學的專業有哪些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9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學習餐飲這塊, 學習好了自己開店,比較有前途的,而且創業也是很容易的,風險也少。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火鍋,串串等。

小吃是一類在口味上具有特定風格特色的食品的總稱。小吃就地取材,能夠突出反映當地的物質文化及社會生活風貌,是乙個地區不可或缺的重要特色,更是離鄉遊子們對家鄉思念的主要物件。

世界各地都有各種各樣的風味小吃,因當地風俗而異,特色鮮明,風味獨特。現代人吃小吃通常不是為了吃飽,除了可以解饞以外,品嚐異地風味小吃還可以藉此了解當地風情。

3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生必讀散文篇目,最適合初中生閱讀的散文

1.心靈百合 畢淑敏 2.林清玄散文 林清玄 3.川端康成散文選 川端康成 4.先知 黎 紀伯倫著,冰心譯 5.瓦爾登湖 美 索羅著,徐遲譯 6.靈魂獨行 周國平 7.各自朝聖的路 周國平 8.緣緣堂隨筆 豐子愷 9.我與地壇 史鐵生 10.我的精神家園 王小波 11.賈平凹散文選 12.我選擇,我...

適合初中學習的專業有哪些,適合初中生的專業有哪些?

其實適合初中生的專業有好多,常見的有什麼機電啊 工具機啊 等等這些,但是,我並不建議你選擇這些常見的專業,因為這些專業人太多了,意思就是不好找工作,我的建議是學汽車維修專業,現在的汽車維修專業發展非常快,社會上其實有不少從事這個行業的,但是都是半路出家,多是學徒,真正掌握核心技術的很少,所以,社會上...

初中生哪種學習機最適合,哪種學習機適合初中生?

手機使用者 我本來是想給你推薦學yo的,因為它是專門針對初中數理化學習的一款高科技產品,擁有兩項專利成果。不過,就像樓上的幾位朋友說的,你如果根本不想學習的話,真的不用買學習機。勸你從以下兩方面考慮 1.個人的情況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自制力弱的,說是學習,結果玩遊戲去了,要不,就當 聽歌了 自制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