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畢業的呢?

時間 2022-01-10 16:05:10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初中畢業生選擇去技校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專業,以下是給大家整理的適合初中畢業生學習的專業,供參考。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初中生?

1、汽修專業

隨著我國成為汽車消費的主要市場後,社會上對於汽修專業的人員需求量逐漸增大,而且隨著私家車數量的增加,大部分車主都是只會開車不會修車,這就造成了對於汽修人員的短缺,初中生畢業後選擇汽修專業,將會是非常好就業的。

2、計算機專業

當今是資訊網路時代,無論是個人或者是企業單位,都離不開網路,因為,現在網際網路人才不但需求量大,而且薪水待遇和發展前景都非常樂觀。市場經濟的發展、計算機應用的家庭化、普及化,資訊產業的規模化,推動了計算機技術人才市場的發展,特別是加入世貿組織以後,計算機應用人才更是供不應求。隨著外包的發展,需求加大。

3、高鐵/航空服務

這類也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專業,但是對於學生的自身要求條件可能高一點,同時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長期都是在車上或者飛機上的,如果對這方面有牴觸情緒的,慎重選擇。

4、傳媒

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乙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

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5、汽車美容,曾經成為汽車後效勞市場的快速生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十分大。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技術學校有很多適合初中生的專業,但建議選當前熱門的,有發展前景的行業技術,比如:汽車維修技術

這門技術不會因為年齡大而被辭退,反而會因為經驗越豐富,工資越高。你可以考慮看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根據學生的興趣愛好來確定。其次要實地進行學校考察。汽車後市場作為朝陽行業,汽修值得選擇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初中同學對於文化理論研究不夠透徹,建議學習靠譜動手可以代替文化理論的,汽修就是一門不錯的專業

5樓:捷曉蘭

技術學校適合所有的人,因為他屬於社會性的,只要你不念書了,都可以去。上面是非常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學校如果面向初中生招生,那所有招生的專業都適合初中生。

7樓:英子妮

現在好多技術學校都適合初中畢業生 ,比如南昌,廣州的航空學校 ,培養了大批大批的乘務員、駕駛員,服服員 ,還有搞汽修的 、廚師的 、美容美髮的 等

8樓:戶翠柏

技校有汽修電子,還有還有很多的專業都可以適合你去學呀,因為你可以到技校去了解一下很多的專業,都適合初中生去學是非常不錯的

9樓:y恨死了

其實你初中沒有開啟高中要讀這種基礎手冊的話,當然耐心職業學校。哎,說白了十里菜都是為了孩子,想到要說學到什麼東西,我覺得這個沒有一定的保證。

10樓:

烹飪學校應該更加適合這些學生,因為所有技術學校當中,只有初中生能夠學的專業才是更合適的,比如說是培訓方面的專業。

11樓:撒青易

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這個的話比如說有一些電腦競技。之後一些動漫。小人兒這些都是這個技術學校的這些適合初中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學校就是為那些沒有考上高中的學生準備的。

不存在有什麼專業不適合初中生的,都可以選擇,並且有很多種選擇任你挑選。

13樓:幹平安

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我覺得是女生的話,幼師護理男生的話,汽修

14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其實適合初中生的專業有很多,無非是那些美髮 美容 還有汽修,數控計算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技術學校有很多專業供每個學生來挑選。挑選自己喜歡。喝酒擅長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三個方向都可以選擇學習。做餐飲門檻低,掌握了餐飲技術,好就業,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都需要廚師技能人才。女生學的幼師,護理,酒店管理,西點都好就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技術學校可以選的,就要看學生本身想學什麼。

18樓:多多朵朵丫

很多的吧 最主要是看自己喜歡什麼的吧

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

19樓:晴天安好是你

1、汽修

汽修專業,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2、廚師烹飪

4、幼師方向

幼師專業是學前心理學、學前教育學。很適合親和力強,喜歡小孩子的學生學習,畢業後也是乙份不錯的工作。

5、機電與汽修方向

計算機應用基礎、機bai械製圖、機械基礎、金du屬工藝學、機電裝置概zhi論、液壓與氣動、電氣及plc控制技術、微機控制技術及應用、感測器及應用、電工與電子技術。

相應的實踐環節是:測繪訓練、cad訓練、鉗工實習、機械拆裝實習、機加工實習、機電裝置維修實習、電氣線路安裝實習、plc應用實訓、控制應用綜合實訓、電工技術實習、電子技術實習、綜合訓練。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技校適合初中生學的比較好的專業有:

1、汽修專業: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

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3、殯葬專業:雖然我國開設殯葬專業的高校不少,但是殯葬專業仍然算是乙個冷門專業了,因為大部分人都會對殯葬專業有一些偏見。雖然這個專業容易受到旁人的排斥,但是這個專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值得看好的。

4、護理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乙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收入是很重要的。

5、電子商務專業:電子商務通常是指是在全球各地廣泛的商業**活動中,在網際網路開放的網路環境下,基於瀏覽器/伺服器應用方式,買賣雙方不謀面地進行各種商貿活動。

2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先了解學校的性質,有學歷肯定是好的,其次是學校的熱門專業,就業率,前景綜合考慮;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技校有很多種專業,什麼挖掘機,鉗工,電工,叉車機,數控,模具等技術專業,專業很多,但是學技術,還是學熱門好就業的技術,就是學廚師,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

2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畢業的呢?

25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zhi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

2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3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再次,初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不像初中學習語數外那樣枯燥乏味,而是更能增添學習的樂趣,保證了學習的效果。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選擇!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上技校可以學習西點專業,現在學西點技術挺不錯的,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好,學成西點之後可以就業也可以創業,選擇比較多。而且學西點將來工作比較輕鬆,環境也不錯,所以現在學西點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初中生選什麼技術學校,初中生上什麼職業學校好

選學校考查總體情況,才有可能走好這個人生的轉折點,你有沒有感興趣的呢,如果沒有或者現在還不太明顯,就學熱門的汽車方面的技術吧。初中生選學校要考查總體情況。1.看是否在教育部批准的學校之列,可上各教育 查詢。2.看學校情況,實力與聲譽 軟硬體設施。3.看畢業生就業情況。4.看學校招生程式是否規範。5....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初中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 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

初中生應怎樣選擇職業技術學校

有的職業學校什麼專業都開,只要是熱門專業,不管自己有無師資 有無能力 有無條件開設,只要學生繳費就收,這樣的 綜合 職業學校,不要選擇。比如有些學校不但可以教計算機,還開設了美容美髮 廚師 汽修 電焊 挖掘機 英語日語等等,這麼多的專業在同一所學校內學習,這種學校是沒有什麼好的學習氛圍的。同學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