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時間 2022-01-10 16:05:12

1樓:m時小秒

首先你要找準自己的方向,不是做什麼有前途,而是你做了才有前途。

網際網路行業是個很好的選擇,可以報乙個班學學平面設計,ui設計。

若是你不感興趣,你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職業,然後去某些招聘**上看看做那些職業需要什麼資格,然後努力學習讓自己擁有能勝任那份工作的技能。

年輕人切忌浮躁,決定好做一件事就要踏踏實實認認真真的做,任何回報都是需要付出努力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2樓:新華電腦江西

it行業,是乙個比較吃香的專業了, 現在找工作相對容易,而且薪水比較高, 其實it設計,學習起來其實並不難,但是提前是用心學, 沒有什麼基礎的話, 最好是能找系統的學校學習,把握好課堂上的幾十分鐘,

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it方面的專業技術,首先it技術已經滲透到各行各業。it技術是各行各業必修技能,沒有其它任何一門專業像電腦技能這樣覆蓋面廣、就業渠道寬、相容性好;只有掌握了電腦技能才能跟上時代發展,電腦專業人才是社會生活發展的主導,較主要的是學習高階電腦不會被淘汰。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烹飪技術!

說實話現在說初中畢業不上的也挺多的,大家都在想大學畢業之後找不到工作的多了去了,還不如不花那冤枉錢去上大學呢。其實要是不想上大學早早的出來學一門技術也挺好的。

我看現在餐飲行業很有發展,不如學乙個烹飪技術來學習呢,呼市金川有個廚師學校這個學校挺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反正不要錢,多問問吧。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親,初中畢業還比較小,直接出去工作不好的!

學技術要學比較熱門的技術,這樣出去找工作才好找哈!

要學的話,可以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

川菜廚師很缺乏的,學出來工作很好找!工資也高!值得你去學習哈!

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大資料開發與運營

關注度: 99 %

掌握linux、hadoop、spark、hbase、hive、zookeeper、kafka、scala、python等技能,培養優秀的軟體開發工程師。畢業後從事資料庫開發工程師、python開發工程師等崗位。

7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現在初中畢業學廚師是很好的選擇,這個年齡也是學習最快的時候,也是掌握最紮實的年齡,而且出去奮鬥幾年,工資也是越來越高。越老越值錢。

8樓:南韓冬己好食多

我覺得跟隨自己的興趣,有興趣你才會去學,沒興趣的話,你在學習中就會覺得很無趣,所以根據興趣和前景。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很香的是it網際網路行業

選it/網際網路,沒有基礎也能學習。如果學得紮實,成功成為it人才,那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產業,像廣告設計,動漫遊戲,網路運營,電競主播都很不錯呢,並且這些專業的薪資待遇也很高哦,同學你可以了解一下呀!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1樓:很隨意

看你喜歡什麼工作,做自己有興趣的是最好的。女生學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類的的比較好找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努力讀書吧,如果不想讀書也一定要學門技術,不然以後不好找工作。

現在這個社會缺技術人才,三百六十行,一定要學一行技術,以後好找個工作,初中生建議到成都學個川菜廚師,現在川菜很火。

13樓:爽朗的嗯

可以考慮學電腦,現在是網路時代,學電腦會比較吃香

14樓:重慶新華電腦

學電腦技術吧,現在不錯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5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未來的發展還是很光明的,現在比較火的專業就是計算機專業分支下的網頁設計專業,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普及,越來越多的公司需要乙個屬於自己的企業站,所以社會對網頁設計人員的需求是很大的,這個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17樓:廚師小可愛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8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學習蛋糕培訓很適合,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乙個長遠的選擇!!!

2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2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版!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權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22樓:蕢志行閩蘊

廚師要的是時間第一年當洗碗的,第二年當燒柴的第三年應該就可以切菜了再過幾年應該可以當大廚了。計算機簡單易懂就是不能有穩定的收入人脈要廣,汽車美容雖然有點累做的好可以賺挺多錢的。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現在熱門的ui設計、影視動漫、電子商務、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也都是很不錯的!

24樓:茅巨集富姓一

可以選擇學習乙個西點糕點製作技術的。挺好的。我表妹就是在四川學習的這個技術。

現在在成都開了個店,收入也很不錯的。你也可以到四川去學習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5樓:射手

跟上時代發展潮流選擇專業,現在it行業發展迅猛,就業機會多,工作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通過短期培訓可以快速實現轉行就業,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十分可觀。

26樓:桖飛

品酒師,不錯,或者營養師。都是要去專門培訓的。也要有些天賦。男生也許都喜歡手機,電腦,汽車方面的,銷售不錯,要口才好,要很內行。

2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知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道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回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答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28樓:柴培勝庚香

不管學什麼技術,都是有風險的,誰都不能保證你是百分百的一帆風順,同樣的道理,不管你學什麼技術,只要你認真把它學好,都是有前途的。it是新興產業,人才需求大,所以,既然你選擇了,就一門心思把他學好,要相信,只要有付出,總是有收穫的!祝你成功!

29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zd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30樓:勢膳目

從現在情況看來,ui、軟體開發、電子商務、web前端是比較有前景又穩定的職業,還有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影視動漫 vr 等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學習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32樓:小樂彤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33樓:德良齊酉

男生可以學汽修技術啊!我弟弟也是學汽修的,他前幾天才去四川萬通報名的。男孩子學汽修呢,還是挺不錯的,這個行業有比較大的發展潛力,工作也比較好找。

他選那個學校主要是因為那個學校比較專業.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35樓:小樂同學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36樓:

我弟就是初中畢業就不念書了,對於這麼早就放棄學業的人來說,一般比較聰明,但懶的學,而且也沒信心在學書,但是學別的那就相當快了.................我也搞不懂怎麼回事

不過我建議你呢學學軟體,跟工業 民用建築相關的軟體,想cad啊,機械設計solidworks,3ds max軟體,我是學建築了,我認為這是乙個失業率極低的行業,這些製圖軟體你要去電腦培訓班學,3個月到半年,基本可以搞定一種,剩下的就看你的毅力了,學會了之後就去工地,你要是剛畢業的話不太好工作,太小,在工地呆一兩年,你就可以出師了,當然前兩年工資可能都不如飯店服務員,但之後就是他們的幾倍了,還有文憑是必須的,建築行業的證件很值錢的,考下來最初級的借出去每年都有萬八千的租借費。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有前途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

初中畢業學什麼比較有前途?初中畢業學什麼有前途?

男生的話初中畢業可以去衛校,衛校三年後可以考大專,大專之後你可以學中醫藥,按照未來發展趨勢,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注重中醫養生和國家政策的支援,學中醫前景會好一點。女孩子的話可以去衛校學護理或者學幼師,三胎政策的實行和國家以及家庭本身對幼兒教育的重視幼兒園越來越多,幼師應該是比較穩定的工作,不過最大的缺...

男生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前途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 都有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