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初中畢業能學什麼技術,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時間 2021-09-07 09:06:24

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男孩子學什麼?如何選擇專業?初中畢業孩子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能讓你學技術遇到問題能堅持下去的動力;現在西點西餐發展前景很不錯,未來的崗位需求也不斷擴大,有了一門好的技術就會更有社會競爭力,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不錯的發展。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如果自己成績不錯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爭取考上理想的高中。

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建議你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5樓:來自焦崗湖乾脆的桂花

這個的話首先看看自己有什麼喜好。我沒有的話,我覺得學電焊或者是汽修。這些都是一技之長呀,學好都對自己以後工作有好處的。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時間的推移,新技術的推陳出新,職業技術類學校層出不窮。而許多初中生畢業後,已經沒辦法升入高中了,所以,很多初中生畢業後會選擇到職業學校或者技校學習一門專業技術。那麼初中畢業上技校怎麼樣?

學什麼技術好呢?

一、初中畢業上技校怎麼樣?

好的職業學校,主要要看五大方面,

一是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

二是教學品質,老師才是學生學習中引路人;

三是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這些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習習慣,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夠學生更加努力學習;

四是專業課程,選對學校還得選對專業才是選對未來,一門好就業,有前景的熱門專業技能,也是很重要的;

五是就業保障,學校是否能夠保障就業,也是很重要的,畢竟對於家長和孩子而言,學技能就是為了有個好出路!

二、學什麼技術好呢?

現在市面上的小汽車越來越多,相應的需要維修的車子也越來越多,所以汽車後市場會很火爆的,學汽修技術前途不可限量。針對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大家有興趣可以多去了解汽修專業的前景。

無論選擇什麼專業,我們看重地都是就業,現在生活中各個行業都需要人才,什麼是人才,人才不是說一定要有非常高的學歷,只要能給企業帶來更多效益就是人才。所以就有很多高中生,初中生早早的想為自己的就業想出路。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學習烹飪、西點、烘焙專業,學技術有學歷,可就業拿高薪!

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度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知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1樓:樓主的老王

1、計算機

計算機人才在社會中也有著一定的重要的地位,計算機技術學成之後我們能夠進入計算機領域就職,薪資待遇上的也相比其他行業上要高得多。

而且我們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升下,對於計算機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相關的計算機崗位上的數量也在增多,所以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學習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人才在未來是非常有發展前景,隨著經濟的不斷髮展,會有越來越多的家庭擁有汽車,對於汽車維修上的也會出現更多要求,足以可見汽車維修專業人才上的在社會上的還是會有著更多的需求的。

3、廚師

初中畢業生可以選擇進入廚師行業,學習廚師技術,我們的生活中是離不開餐飲行業,廚師更是一個非常的熱門行業,男生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嗎,在未來可以進入餐飲業就職,薪資上的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

4、美容技術

可以選擇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化妝美容技術行業現在可以說是非常熱門的賺錢的行業之一,現在越來越多的愛美女性更加註重美容保養,花更多的錢在化妝美容上,所以初中畢業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在未來就業上和發展前景上是非常好的,化妝美容行業發展優勢上的也是非常清晰的。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家長和學生要清晰對哪些專業感興趣。 職業學校專業良多,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會有熱情去學習,當然也必需考慮所學專業對自己今後就業的影響。

看學校的教授教養內容,專業課程與理論課程的比重是否公道。現在良多中專學校都是以理論課程為主,專業課程每個禮拜只有幾節課,甚至有的學校第一年都是在上高中的課程。

想想這樣下來,專業課程能上幾節課,能學到什麼東西,有的學生報了電腦培訓,還上多個與之無關的課程內容,一個人什麼都懂得一點皮毛,倒不如精曉這個專業。

12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 1、國內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一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14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男孩子初中畢業,想學一點有前途的技術呢,比如:計算機技術、室內設計、土木工程、汽修、烹飪、機械製造等等,這些技術都很適合男孩子學習,也是如今比較熱門好就業的技術,不過每個技術的學習要求都不同,以及達到的就業水準的要求也不一樣,如果是初中生畢業,基礎知識比較薄弱,選擇計算機專業的話就會比較適合。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1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學歷是可以學習

計算機維修與網路維護,但不適合學習計算機語言與程式設計。硬體與入門軟體的維修維護是不需要過高的文化基礎,語言類擇需要代數,函式這一類高中所學習的知識。這位朋友是想學門手藝找個工作吧,建議你去學習平面設計與效果圖製作,參加工作的時間比較短,而且高薪。

建議你根據自身情況選電腦專業

如果你美術不錯的話,建議你學ps(photoshop)之類的,就是平面,三維之類的

如果你比較聰明的話,也就是數學很好,邏輯能力強,對數學問題很精通,那你可以學網路工程師和程式,這樣相對入門比較容易,不是壓力太大的。

18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這是近幾年社會上家長和孩子之間熱議的話題。隨著高校擴招規模的日益增大,我國畢業生就業形勢也變得日益嚴峻,很多初中生又因不堪忍受高考獨木橋的重負選擇退學,選擇外出打拼。

這些十五六歲的孩子正處於身體和心理的成長發育期,如果不接受良好的教育和嚴格管理,很容易受不良風氣的影響,此外,也沒有一項養活自己的技能。因此對他們來說,去好學校選擇一門好專業技術,做個好的職業規劃是非常重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修行業是朝陽產業呀,不要聽著很髒很累,其實現在很多都是電子裝置檢測,很先進。

汽修行業,初中畢業可以學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寶馬工程師等等,不僅學會當下大眾車型的燃油維修技術,還能掌握在未來10年內高速發展的新能源技術、寶馬等高階車的檢測技術、汽車改裝技術等等;

現在中國汽車的保有量為1.84億,汽車養護行業的市場規模達到3000億,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一輛小汽車;並且我國新能源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最大市場,而新能源的人才缺口卻近60萬;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 切 割 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公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乙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