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

時間 2022-12-24 06:55:08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叮咚!我來也!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如果你講究實用性和受眾面,你可以選擇學習中餐;如果你喜歡優雅精緻的環境,你可以選擇學習西餐;如果你心靈手巧富有創意,你可以選擇學習西點。畢業後我院會推薦就業,畢業即就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門技術,為了日後好就業,現在做餐飲這一塊前景不錯,可以選擇學西餐,西點,中餐,當然如果只是想學蛋糕自己開店也是可以的,如果想就業,建議學得全面些,學西點師,工資高,待遇好。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回不現實,因答為他們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電腦專業也是不錯的業選擇,如今的電腦專業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為社會需要的人。

電腦專業作為乙個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職業,既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初中生。

5樓:網友

中技挺多的。

上網找找。看有沒有感興趣的。

6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個汽車方面的專業技術,現在的汽車數量很多,這樣就提供了許多的就業崗位,這樣學完汽車技術畢業後,也會好找工作的,並且薪資水平也是很不錯的,要是想學習汽車技術,可以去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

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

7樓:網友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技術種類很多,想要學技術。首先你要自己感興趣。其次要選擇師資力量雄厚,教學環境優良。

有教學資質的培訓機構或者院校。所學技能,在行業領域發展前景好。好就業,好創業。

既能學到技能還能拿到學歷文憑。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去專業學校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些電腦方面的新技術,跟上時代步伐、挺好的,現在這些專業都很熱門呢,在外面都很吃香的,就業很廣。

11樓:重慶萬通

這個專業就太多了,在選擇之前,還是先想想自己喜歡什麼吧,然後再找對應的學校,多比較一下,看看哪個適合自己,師資裝置那些多看看。現在qiche相關的專業還是不錯的,畢竟現在買車的朋友越拉越多了,市場需求大。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有機會也可自主開店創業。

初中畢業可以學高護嗎?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不是太清楚,但是在我校學習汽修的話是可以的,並且我校在全國有50多個創就業指導中心,合作單位超過50000家,不僅能學到技術拿到學歷,就業問題也有很好的保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以的,根據你的初中畢業的分數,有錄取線的,三年的護理讀出來是中專,還有五年制大專,我以前就差點擊擇讀了高護,後來還是讀了高中,現在挺後悔的。我覺得五年制大專還是不錯的,好好努力,還可以自考公升本科文憑。忘採納。

15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公辦學校的話估計不能學習,公辦學校都要中考分數的,民辦學校就無所謂了,隨時可以學習。但個人覺得學高護還不如學汽修技術好,學汽修不僅好就業更好創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現在女生學汽修技術也很不錯的哦,親,因為競爭的人少,但女性又緊缺!

18樓:梵卓小柒

可以的 ,只是要慢慢來,從基本的學起。

很高興為您解答 o(∩_o~

19樓:網友

遼寧盤錦附近好點的高護學校有嗎?高護畢業好就業嗎?

20樓:網友

其他專業學麼 三年大專。

我初中畢業應該學什麼專業

21樓:驚魂日

你好 初中畢業還處於身心發展的最初階段,同時對於擇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 你剛才提到初中畢業要去學專業,那麼就是選擇技術院校或者中職院校,這樣可以選擇實用性的專業。

那麼這樣來講:對於類似的選擇來講,首先考慮社會的需求一般機電一體化、數控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計算機、建築工程、水利工程、物流專業等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22樓:北大青鳥總部

你初中畢業應該學什麼專業這個問題真的不好說,因為不知道你的愛好和興趣點在哪。不過一般來說,初中可以說的專業有:

行業:軟體開發技術、軟體測試技術、網路工程技術等;

2.醫療行業:男護理專業等;

3.旅遊行業:導遊、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等;

4.銷售行業:網路推廣、網路營銷等;

5. 其它:廚師、汽修、數控、客服等等。

具體學什麼看你自己,而且初中畢業年齡太小,不到18歲企業(zhenggui)不敢用,所以你要考慮清楚。

2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由於你的學歷有限,所以要找對學修車的地方。

找乙個不教授理論,之學實踐技術的學校,就是說只教授汽車的拆卸與組裝,每個部件的組成等實踐技能,不學習理論,只學怎麼做,不問為啥這麼做就可以了。學理論也學不懂,還浪費實踐和學費,就一步到位。

但修車不能拼體力,關鍵是要懂的機械原理和電器原理,每次遇到不同故障,要善於總結歸納,舉一反三,不斷在實踐中提高技術能力。一要模仿,二要總結,三要思考為什麼,不能修好一台車出身臭汗沒有收穫,下次還是不明白故障原因。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生學汽修這個專業很不錯,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初中生。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2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行業:軟體開發技術、軟體測試技術、網路工程技術等;

2.醫療行業:男護理專業等;

3.旅遊行業:導遊、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等;

4.銷售行業:網路推廣、網路營銷等;

5. 其它:廚師、汽修、數控、客服等等。

2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社會有人說學歷很重要,決定了你的薪資高低,決定了你的社會地位。也有人說,學歷不是唯一的標準,只要有能力,有技術,一樣可以創造自己的價值。其實都沒有錯,但是這兩個都需要你有標準,比如你有高學歷,或者你有好技術。

如果你初中學歷,沒有技術在外面能做的工作很多都是基礎性的,沒有技術可言的,隨時會被取代的工作,建議初中畢業不要急於找工作,最好是找個技術學習一下,鍛鍊自己。

31樓:睦翠花喜書

我建議還去學校學一樣技術,當然要學一樣有實用要好找工作的技術。去學設計是很好的,比如pro/e,cad,ug等用軟體設計模具,包裝等還是很吃香的。工資也還比較高,還有文秘方面的,如電子商務,法律,會計什麼的!都比較好找工作!

對外**也還可以哦,在沿海城市比較好找工作!關鍵要學的精!

初中畢業有什麼技術可以學習,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什麼技術呢?

金剛聰大帥比 可以學西點或者廚師的,學廚師沒有對年齡和學歷的要求限制,只要想學就可以學習,很適合初中畢業生 西安新紀元廚師 如果高中不想上的話,那就考慮學習個技術,現在技術比學歷吃香多了,比如像廚師 西點了都還不錯 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現在汽車保有量很大,而且年年增加,學習汽修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初中畢業學廚師在哪裡學最好?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嗎?

如果是真心的想學習烹飪,那建議你一定要去當地的學校或培訓中心實地考察一下,詳細的跟老師說清楚的你學習想法,比如你學完廚師是想就業,還是想創業。當老師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後,便會跟你推薦很適合你的專業,就業可能會學得長一點,學費會也高一點,可以就是幾千上萬的。創業的話,老師會根據你要創業的內容,跟你推薦你...

初中畢業可以上的學校,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學校?

有錢哥哥 初中畢業可以讀中專 衛校或者技工學校。1 中專 中專的文憑比較低,找工作的時候沒有優勢,不過可以學一門技術,以後好找工作。如果讀完中專還想繼續深造,可以中專公升大專。2 衛校 有的學生不想念高中,也不想去讀中專的話,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去讀衛校,不過衛校基本上是女孩子選擇的比較多一些。3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