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學軟體程式設計嗎,初中畢業學程式設計可以不

時間 2022-01-13 22:10:10

1樓:良韶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不上高中學習程式設計也是可以的,程式設計用到的英文很多事固定的, 所以英語不好也是可以學習程式設計的,不要擔心,主要是找個好的電腦學校系統的學習,應該不算難,你要對程式設計感興趣自己想學,這樣學習起來更快。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乙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只是做廚師相對比較累,要一直呆在廚房,油煙,還要管著一幫素質不怎麼高的小弟。 民以食為天,在接下去的社會我覺得人們將會更加注重身體健康,即飲食健康,做乙個專業的廚師,相信前途是不錯的。 如果你覺得沒什麼問題的話,確實是可以的。

3樓:杯具——悲劇

只要你是真心想學肯定是能學會的,計算機專業細分還有很多

4樓:

現在都要求學歷,就算學了,也不太好找工作,所以不推薦學這個

5樓:重慶大學城北大青鳥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軟體程式設計的!

你知道嗎,世界上學習程式設計的人數已經超過2億。我們已經進入了人工智慧時代,社會正在更快速的發展。學習程式設計的人可以成為人工智慧領域的創造者,也可以在計算機其他領域成為乙個有創造能力的人,可以看出,學習程式設計的就業領域還是挺廣的!

學習程式設計的人不容易被替代。根據李開復老師的說法,近50%的職業將在未來10年被人工智慧所取代。未來一切都可能會改變,但唯一不變的是人們獨立思考的能力。

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很多職業在未來可能會被機器替代,比如:服務員,翻譯家,流水線工人等。但是擁有乙個實用的技能,也就是讓自己的獨特思維能力,便是乙個不可替代的技術性人才!

初中畢業,正是學習的最好年紀,也是對新知識最容易接受的年紀,如果你已經失去了上普高的機會,如果你正在猶豫學什麼,選什麼專業,不妨考慮一下程式設計!學習程式設計,不為別的,只為自己將來能夠不被機械人所替代!

初中畢業學程式設計可以不

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工學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7樓:田田方便火鍋

可以。只要你喜歡並熱愛這個專業。

學習程式設計的方法:

選擇學習的程式語言。計算機語言的種類繁多,但是大體可以分為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高階語言以及指令碼語言。

開始學習程式設計。學習程式設計的過程中入門是乙個很重要的過程。

從網上獲取到學習程式設計的知識。

累計到一定程度的知識之後就可以做乙個簡單的專案。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還不了解程式設計 程式設計要好的英源語和高數基礎 還要好的邏輯思維能力程式設計就業面也較窄 畢業後你只能到和你學的對口的公司上班 當你四十多歲時 你的程式設計生涯也就結束了 因為你的邏輯思維能力已經開始下降了 我認為網路不錯 畢業後你可以當網路工程師 系統工程師 維護網路安全等等 而且是越老越吃香 因為你經驗多啊 只要公司用電腦就能用到你 就業面很廣!

9樓:

可以,計算機一般的硬體和系統操作還是比較好學的,可以報個班或者學校試試。至於精通,需要個人不斷努力和學習。好的職業學校可以推薦就業,大多數還是個人自找。

10樓:靈魂出處

可以考慮的,只要自己感興趣。誰不是去學了才會,學習沒什麼巧。只要自己感興趣。學了就簡單不學就難,都是這樣,而且現在急需這方面人才,就業前景還是挺有保障的,什麼時候學都不晚。

11樓:糖仙

其實學程式設計不是不可以但是自己是要真的對這個感興趣,而且學的話是要非常認真的學的,畢竟學歷不是很高,自己本身的學歷不是很高的話,因為需要去學計算機方面,然後去考一些試,讓自己學歷提高,所以,後面還是會有困難的,自己要認真學才行。如果真的想學其實是可以的,學程式設計的就屬於學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學計算機的話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自己認真學的話就行了是不用太擔心的,如果真的想學的話就要相信自己能學好的。

1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包括汽車維修,汽車維修接待,汽車商務服務等等。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

14樓:河豚之友

可以的,但是英語數學要重新學,技校都有重新教,但是你要肯學了,技校裡有考試,考的中上都有機會上個本科,更有出息。考得不好就直接分配去工作了。我們這邊是這樣,你參考下。求採納

15樓:

首先,做任何事,只要想做什麼時候都不會太遲。

然後,你確定你知道什麼叫程式設計嗎?你去了解下,然後你看自己是不是真感興趣。(隨便開啟乙個網頁,右鍵,檢視原始檔,裡面出來的那一行行**你真的喜歡嗎?)

如果你都決定好了,你就去學程式設計吧。初中畢業只是代表你的過去,你擁有未來。

16樓:重慶xh教育

可以的,主要是你自己要感興趣學起來才能事半功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嘗試這自己學一段,檢驗一下行不行。

第一、程式設計對英語要求不高,只是懂英語更好,方便閱讀文件理解程式之類的,

第二、也有很多對數學要求不高的程式語言,你可以嘗試。

第三、思考一下你學程式設計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或者說想做出什麼樣的東西來,因為不同的東西有對應的比較方便比較適合的程式語言。

第四、選中了一門語言,就開始在網上找基礎資料先學學看,主要是檢驗一下自己能不能很好的理解程式設計這個東西。

第五、回答你最終要的問題,任何時候、任何人、任何文化水平都可以學程式設計,只是無論學什麼,最終的成果都是靠努力學出來的。加油。

18樓:玉青曼

其實學程式設計對數學與英語有要求,但是這些要求你完全可以在學的過程中補起來,既然對電腦感興趣,而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發展前景又很不錯,那就沒什麼說的,挽起袖子努力學吧,可以向我了解

19樓:無聊的人做無聊的事

按照你這種情況學習程式設計會有一定難度,一般建議高中以上學歷學習程式設計,可以嘗試一下,軟體開發難度大的話,就先學習web前端。

20樓:星星不讚我

還不如找個班上,別人大學學歷學計算機工作都不好找你連他們都不如

21樓:wuhan新華電腦

不要緊的,會程式設計的不一定英語好,程式設計用到的只是一些簡單的程式設計詞彙,當你學習的時候經常用到自然就會了,所以一般沒有基礎也是可以學程式設計的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初中學歷可以學習程式設計嗎?

23樓:黃叔

程式設計也稱之為「軟體開發」,近些年發展前景非常不錯的行業,薪資相對較高,工作環境舒適。初中畢業生就從未接觸過程式設計,想往程式設計行業發展能不能學?是首先要考慮的問題。

初中畢業選擇學習程式設計自然也是不錯的出路,而且初中畢業學習程式設計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社會社會的進步,如今很多小學都已經開始教授學生學習程式設計思維,所以初中畢業學程式設計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當然選擇學校和課程也是很重要的,畢竟在程式設計界內,也有很多程式語言與學校需要慎重選擇。從很多方面來講初中畢業生對於程式設計是完全沒有認知也沒有任何基礎的,所以一定要選擇從最基礎開始學習,才能穩固。簡單的比喻,就好比修房子,需要先打好地基。

在北大青鳥佳音學院,很多初中畢業生學習的課程,被稱之為「accp」課程即軟體開發。通過對課程的了解、試聽、初學,從對程式設計幾乎為「0」的認知,到成為中級開發工程師,甚至於高階開發工程師的蛻變。

從建立認知、培養興趣、養成習慣、固化習慣到就業,完善的體系與豐富的經驗,是初中畢業生學習程式設計的不二選擇。

24樓:支丹紅

我認為初中學的不可以學程式設計的,程式設計是比較高的,學歷才能夠完成,初中根本就沒有學到那麼高,深的知識變變不了

25樓:善靈凡

初中學歷可以學程式設計,但要加倍努力!

26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感興趣的話學習還是很快的

27樓:江西新華小憶

女生學習設計的,從各方面來說,還是可以

初中學歷可以學習程式設計麼?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2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有點難學 要學的話還是可以的 需要多用工

30樓:重慶大學城北大青鳥

初中生學程式設計是沒有問題的,程式設計的種類用途很多,有些程式設計只需要用到一些簡單的數學邏輯思維,難道初中畢業連一些簡單的邏輯思維都會沒有?這點信心你還是有的吧!

不要因為學歷耽擱了你的學習,喜歡就去學,只要自己努力,相信沒有什麼是學不會的!就算遇到那種比較深奧的問題,那你把它攻破又如何?攻破之後是不是又掌握一點新知識,何樂而不為呢!

學程式設計專業初中學歷可以嗎,初中畢業學程式設計可以不

無鵬池 你可以先嚐試這自己學一段,檢驗一下行不行。第一 程式設計對英語要求不高,只是懂英語更好,方便閱讀文件理解程式之類的,第二 也有很多對數學要求不高的程式語言,你可以嘗試。第三 思考一下你學程式設計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或者說想做出什麼樣的東西來,因為不同的東西有對應的比較方便比較適合的程式語言。...

初中沒有畢業的人可以學程式設計嗎,初中沒畢業可以學IT嗎,沒有學歷能學程式設計嗎

可以的。只要認真就沒問題不分畢不畢業,先學學c然後是演算法及資料結構。不過還是多看看人家寫的東西。邊學邊實踐 能!只要你腦袋瓜子靈光,又肯鑽研,一定能行! 不丨說 不會就學唄 有志者 事竟成 水杯 個人感覺有點難,只能學初級的 達爾文小花貓 可以!沒有技術難度! 天冷了蝸牛 可以啊只要想學 自學都可...

初中畢業學IT軟體開發可以嗎,初中畢業適合學軟體開發嗎?

可以的,學習軟體開發需要自身具備一定的基礎知識水平,初中畢業想學好軟體開發首先自身要肯努力,同時可以找乙個相關的培訓機構等進行系統學習,只要下功夫就會出成績。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 需求分析 設計 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體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