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時間 2022-01-02 19:03:0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公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乙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

2樓:我能行微課堂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問友您好,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個還得找找關係才能復讀,同時即使復讀這也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室內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動漫影視設計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很好的。

更多2條

3樓:教育達人小歐

回答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型的,智慧型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營養師營養師其實對學歷要求也不是很高,如果是初中生學 習這項技術,可能學習的時間會長- -點,但初中生的優勢就是年齡小,所以還有時間去學習,等到成年後自己就可以去參加工作了,等你工作幾年,可能有的同學才畢業,他們經驗肯定是沒有你們豐富的,一些工作經驗也是很重要的。現在社會,上的人這麼重視健康,相信這個技術一-定是有發展有前途的。

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是汽車維護和修理的泛稱。就是對出現故障的汽車通過技術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因,並採取一定措施使其排除故障並恢復達到一定的效能和安全標準。

當然我個人還是推薦計算機 這個專業出來工資還是很高的

提問營養師有什麼好一點的學校

回答說實話的話

你初中畢業想學這東西沒太多好的選擇

還不如計算機

更多10條

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一定要仔仔細細,清清楚楚想好以後走什麼路。如果你還是沒想好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建議你可以學乙個熱門高薪技術,比如廚師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根據招聘平台及酒店廚師薪資調查顯示:如今一般廚師的月薪普遍在4500元左右,經過正規培訓技術精湛的廚師月薪大致在6000元到萬元不等,更有能力一點的廚師月薪萬元以上都不成問題,經驗豐富的大廚甚至年薪幾十萬,上百萬都是很常見的。

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5樓:樓主的老王

1、計算機

計算機人才在社會中也有著一定的重要的地位,計算機技術學成之後我們能夠進入計算機領域就職,薪資待遇上的也相比其他行業上要高得多。

而且我們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公升下,對於計算機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相關的計算機崗位上的數量也在增多,所以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學習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人才在未來是非常有發展前景,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會有越來越多的家庭擁有汽車,對於汽車維修上的也會出現更多要求,足以可見汽車維修專業人才上的在社會上的還是會有著更多的需求的。

3、廚師

初中畢業生可以選擇進入廚師行業,學習廚師技術,我們的生活中是離不開餐飲行業,廚師更是乙個非常的熱門行業,男生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嗎,在未來可以進入餐飲業就職,薪資上的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

4、美容技術

可以選擇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化妝美容技術行業現在可以說是非常熱門的賺錢的行業之一,現在越來越多的愛美女性更加注重美容保養,花更多的錢在化妝美容上,所以初中畢業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在未來就業上和發展前景上是非常好的,化妝美容行業發展優勢上的也是非常清晰的。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家長和學生要清晰對哪些專業感興趣。 職業學校專業良多,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會有熱情去學習,當然也必需考慮所學專業對自己今後就業的影響。

看學校的教授教養內容,專業課程與理論課程的比重是否公道。現在良多中專學校都是以理論課程為主,專業課程每個禮拜只有幾節課,甚至有的學校第一年都是在上高中的課程。

想想這樣下來,專業課程能上幾節課,能學到什麼東西,有的學生報了電腦培訓,還上多個與之無關的課程內容,乙個人什麼都懂得一點皮毛,倒不如精曉這個專業。

6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 1、國內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乙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男孩子初中畢業,想學一點有前途的技術呢,比如:計算機技術、室內設計、土木工程、汽修、烹飪、機械製造等等,這些技術都很適合男孩子學習,也是如今比較熱門好就業的技術,不過每個技術的學習要求都不同,以及達到的就業水準的要求也不一樣,如果是初中生畢業,基礎知識比較薄弱,選擇計算機專業的話就會比較適合。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1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學歷是可以學習

計算機維修與網路維護,但不適合學習計算機語言與程式設計。硬體與入門軟體的維修維護是不需要過高的文化基礎,語言類擇需要代數,函式這一類高中所學習的知識。這位朋友是想學門手藝找個工作吧,建議你去學習平面設計與效果圖製作,參加工作的時間比較短,而且高薪。

建議你根據自身情況選電腦專業

如果你美術不錯的話,建議你學ps(photoshop)之類的,就是平面,三維之類的

如果你比較聰明的話,也就是數學很好,邏輯能力強,對數學問題很精通,那你可以學網路工程師和程式,這樣相對入門比較容易,不是壓力太大的。

12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這是近幾年社會上家長和孩子之間熱議的話題。隨著高校擴招規模的日益增大,我國畢業生就業形勢也變得日益嚴峻,很多初中生又因不堪忍受高考獨木橋的重負選擇退學,選擇外出打拼。

這些十五六歲的孩子正處於身體和心理的成長發育期,如果不接受良好的教育和嚴格管理,很容易受不良風氣的影響,此外,也沒有一項養活自己的技能。因此對他們來說,去好學校選擇一門好專業技術,做個好的職業規劃是非常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修行業是朝陽產業呀,不要聽著很髒很累,其實現在很多都是電子裝置檢測,很先進。

汽修行業,初中畢業可以學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寶馬工程師等等,不僅學會當下大眾車型的燃油維修技術,還能掌握在未來10年內高速發展的新能源技術、寶馬等高階車的檢測技術、汽車改裝技術等等;

現在中國汽車的保有量為1.84億,汽車養護行業的市場規模達到3000億,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一輛小汽車;並且我國新能源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最大市場,而新能源的人才缺口卻近60萬;

1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1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方面的技術行業現在是比較吃香的,小車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學成後可在4s店或汽車製造商上班,也可開汽車美容店當自己當老闆。看看沿途的各種美容養護店就知道這個行業的市場有多大了。28歲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年紀,離三十而立也不遠了,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才能達到你想要的目標哦。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個廚師,西餐類的,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建議上一所技工學校,既可以學技術,也可以拿證書

17樓:長沙一度it學校

正所謂一技在手,吃穿不愁,在如今市場經濟飛速發展的趨勢下,職業的競爭壓力給很多年輕人帶來了新的挑戰。

很多人不再唯功名博取,視大學如鐵飯碗。

他們開始轉變思路,轉變就業理念,

選擇適應社會經濟發展的高薪技能職業學習,

期盼早日學成專業的技能,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學it技術拿高薪,在眾多的技能當中,it技術近年來成為社會熱門的技能。不僅是因為社會資訊化程序加快,而且it技術對企業的促進作用,在未來將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社會辦公自動化,這在現代社會中更是體現的淋漓盡致,顯而易見,it技術不再是網際網路領域,而是將it技術發揮到各個領域的相容。

中小企業要進行全面的it技術建設,需要改變知識結構。對知識進行普及,再進行資金整合,謀求發展空間。同時,it技術的投資,也會漸漸地看到效果,企業也會有更好的發展。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前景廣闊,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呢?希望說的詳細點,謝謝!(男生)

您好,初中畢業學汽修技術前景非常不錯 學習汽修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實操為主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 技能 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文憑 學個汽修技術,就業創業好,薪資待遇高,以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希望對您有用...

男生畢業學技術什麼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社會一直都在變絕對好的技術沒有,但是有些技能是長期的,比如好的口才,好的展示能力,好的溝通能力,如果你說的是實際操作技術可以建議,汽修,整個社會發展來說汽車成為家庭比較普遍的代步工具,車多了市場也就比較廣闊,乙個好的汽修師傅,如果幹的好,過萬,不是問題,其次你也可以考慮計算機工程,現在是資訊時代,是...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軟體工程專業,軟體工程專業以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為基礎,強調軟體開發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