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

時間 2022-01-04 04:35:0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是熱門,前景也很好,但是汽車行業發展太迅速,以至於專業技能人才缺口不斷擴大,所以學汽車專業一定是有前途的。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可以學中餐技術,美食不可辜負嘛

這行不僅發展前景好,還是個高薪熱門技能行業哦

目前人才需求量比較大,建議不妨考慮這個呢

5樓:字蘿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如果你是男孩子的話。建議你可以去學汽車修理。還有就是電腦技術啊。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可以去學幼師。也是不錯的哦。

6樓:大華是諶穎華用

初中畢業生,學習汽車修理就業前景比較好,因為現在的汽車太多了,家家都有汽車,這麼多的汽車出現了故障,需要修理工進行維修和保養,所以汽車修理工是最好的前景。

7樓:

初中畢業以後男孩子可以到藍翔技校學開鉤機,快鏟車。女孩子可以學美容美髮。男孩子學個做菜的技術也不錯。

只是我不贊成初中畢業以後就不上學啦,還是在上三年高中吧。畢竟人的一生只有在青春期的時候在上學,如果過了這個季節,學什麼都特別的難。有學習才能有一技之長。

8樓:嗯哼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平面設計、室內設計、 ui設計、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業前景好,還得有興趣,這樣才願意幹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

1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生有很多的。比如:

1、新能源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專業的學生畢業後是非常吃香的,月薪過萬。發展新能源汽車是中國從汽車大國走向汽車強國的必由之路。

新能源汽車專業人才緊缺,大多數人也不是非常了解新能源汽車專業和新能源專業的就業前景。

2、學前教育:學前教育是乙個非常熱門專業,據教育部公布的就業狀況顯示,學前教育專業就業率≥85%;畢業生規模約在0.5萬人次至1萬人次。

學前教育是就業率非常高,幾乎是供不應求。培養高素質幼兒園教師、早教機構培訓管理者、嬰幼產業經營管理者,能在各級各類幼教機構從事教學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幼教人才。

3、城市軌道交通:城市軌道交通作為一種快捷便利的綠色交通方式,已經成為公共運輸發展的主流,現在已經有多個城市開通城市軌道交通路線,目前也有很多城市正在大力修建城市軌道交通。對於軌道交通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十分大,修建、運營、管理等崗位都出現了大量的人才空缺,學生畢業後的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主要面向城市地鐵、輕軌、城際鐵路、高速鐵路運營管理部門就業。

4、汽車營銷與電子商務:汽車行業的銷售顧問、客服專員、服務顧問、保險理賠、品牌運營等崗位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學汽車營銷與電子商務專業主要培養全面掌握汽車服務與營銷專業基礎知識,具有較強的職業綜合能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就業前景廣闊。

1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去學校和店裡當學徒是各有利弊的:

一、去當學徒

優勢:去當學徒可以早一點接觸社會,了解各種推廣手段,了解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單品口味,以後想自己做有充足的準備。

劣勢:當學徒,學習時間長,學習慢。沒有人教,只能靠自己慢慢學習鑽研,另外可能長時間接觸不到核心技術,一直都會在打雜。

二、培訓學校

優勢:可以學到很紮實的理論知識,打好基礎,有職業老師進行講解,還可以和同學相互討論,甚至成為以後的合作夥伴。而且具體操作上能夠更快的上手,也不用擔心老師不教你。

劣勢:學校裡面主要學習經典產品,對當前熱門的產品可能有時間差,對於市場推廣後期需要自己琢磨,而且學習需要學費。

事實上學校現在是定期更新網紅產品課程的,而且會有相關店鋪營銷課程,學完是完全可以達到自主開店水準的,這時候選擇一家好的學校顯得尤為重要。

1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這個行業未來的發展還是蠻不錯的,咱們國家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大,汽車後市場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學出來技術後自己也能開店,利潤是非常可觀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生有學技術,有技術和實力,一樣可以有機會選擇更好的工作。可以推薦給你幾個好的

1,汽車新能源,新能源的發展以後市場的發展趨勢,國家大力支援。好就業2,汽車維修,包括機電維修,鈑金維修,噴漆維修,汽車美容,這些都很好就業,主要是比較辛苦,但是有一門技能不怕後期的變化

3,烹飪技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直很熱銷的行業以上幾點個人建議希望能幫到您。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行業發展形勢來看: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模擬較有發展前景。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17樓:ccc菜辣椒

初中畢業之後,學習計算機這門技術有很好,初中生可能在剛開始接觸計算機的時候,學習起來會很慢,但是你時間長了之後,你就會學習到內容,自己也會理解一些,學習幾年之後,你可能會比那些在大學剛畢業的大學生技術還要好。 可以來分析一下計算機的就業形勢,真的是非常的不錯的,不僅是在現在還是在未來,可以說就業的前景都很不錯,初中生,只要能夠學到真正的技術,以後一定能夠找到工作的。

1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學廚師。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畢業後技能+學歷+職業證書+就業推薦。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9樓: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20樓:廚師小可愛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來,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百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度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問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答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好創業

學廚師不僅投入小,回報大。而且只要你學得一身過硬的技術,想要創業很簡單。

廚師的發展空間大,工作穩定不像有的工作有年齡限制,工作環境好,就是工作有點苦。但是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苦點累點又算什麼呢,今天的苦是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的。

24樓:職場達人

初中畢業,如果是男孩子的話,還是學點數控方面的知識,還有就是汽車維修和銷售等等,如果是女孩子,就學一些美容美髮等方面的知識,當然,最主要的還是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來選擇專業。

25樓:我的百度

初中畢業生學徒比較好些,比如電焊工,將來可以開個電焊門店部前景比較好的。

26樓:

如果是條件允許先讀完高中再學技術比較好,非要初中畢業就學,男生適合學汽車維修,電工,女生適合學學前教育,護理專業,統計等

27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it專業。

it專業是現在非常熱門的專業。一方面,隨著我國科技和網際網路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企業缺乏it專業人才。另一方面,初中生如果精通it技術,不僅能輕鬆找到工作,還能拿到高薪。

資訊科技專業對中學生文化課要求不高,中學生專修資訊科技不難。

28樓:王秀娟

我看可以學汽車修理,或者廚師都很不錯,好就業。

29樓:金牛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30樓:是你的楊楊嗎

護理、學前教育、汽修技術、計算機網路工程比較好。這幾個專業學起來比較簡單,未來發展前景也很好。學生選擇這幾個專業,未來就業比較容易,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軟體工程專業,軟體工程專業以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為基礎,強調軟體開發的工...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初中生要想未來獲得一些發展和成就,勢必要學習到根深立命的技能。那什麼是根深立命的技術呢?如今是網際網路時代,萬物互聯,平常人的衣食住行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網際網路是如今最熱門,並且最具有發展潛力和前景的技術。如果初高中生把它學好了,何愁找不到好工作?如今的初高中生都是零零後,生在網際網路時代,也最容易...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初中畢業學一門技術對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