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未來前景好?

時間 2022-01-01 00:48:04

1樓: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學護理、學前教育、汽修技術、計算機網路工程比較好。這幾個專業學起來比較簡單,未來發展前景也很好。學生選擇這幾個專業,未來就業比較容易,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一、護理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

二、學前教育

該專業培養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質、紮實的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保教機構、教育行政部門以及其他相關機構從事保教、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複合型人才。學前教育專業的主要課程有學前教育學、心理學、普通話、現代漢語、教師口語、兒童哲學、兒童文學、學前兒童發展科學、學前兒童衛生學、學前兒童保育學、學前教育史。

三、汽修技術

該專業教學計畫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具備初步的汽車設計能力並能從事汽車製造、檢測、維修、營銷、管理、服務等方面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工程技術人才。

四、計算機網路工程

該專業主要講授電腦科學基礎理論、計算機軟硬體系統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的專業知識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專業旨在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具有本專業領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備一定的實踐技能,並具有良好的外語應用能力的高階研究應用型專門人才。

3樓:小涵涵

回答您好,感謝你的諮詢,下面由我為您提供服務解決您的疑慮,您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一下之間,會以最快的速度發給您,請您耐心等小妹一會,拜託了呢[合十]

如果女生建議幼師專業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幼師專業可以說非常適

提問除了幼師專業

別的專業有沒有了呢

回答男生呢汽修專業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

人力資源和會計

需要女孩做好吃苦的準備,需要更加努力地學習專業知識和考取相應的證書。

民航管理專業

對於自身條件較好,有比較喜歡空乘或者民航管理的女孩子來說,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提問會計這方面初中畢業也可以學嗎

會計以後好不好找工作呢

回答可以學

門檻較低。沒有任何限制。任何學歷的人都可以考acca會計證書(年滿16周歲的中國公民都可以考),拿到acca資格證就可以進了會計行業的門檻。

越老越值錢。在你的會計工作專業性基礎強的情況下 ,年齡越大業務水平越高,工資待遇會更高。

工作輕鬆。基本上不用加班,如果只幹財務工作,雙休,

整體來說對各大城市乃至三線城市來說,會計人才都是有很大需求,對於薪資來說,三六九等都有,目前大多數人考慮考註冊會計師來提公升自己在行業內的認可,註冊會計師年薪不菲,同時越來越多非會計專業的人也在努力追逐此認證。

更多14條

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不在接受高中教育的孩子來說至關重要。接下來我們就為他們分析一下:

1、汽修專業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

2、護理

學護理專業,關鍵要選對學校,好的院校,可以給你提供好的就業機會,選對專業的實力強的院校,與一些大型的醫院,醫療機構,**中心進行合作,定向培養實用型護理人才,好就業,工作穩定。

3、軌道交通專業

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城市規模不斷擴大,城市人口呈現規模性增長,為了解決這一緊迫問題,我國各大城市大力發展城市軌道交通,並將這一建設提上日程。不僅僅是我國,發展快速軌道交通已成為世界上很多國家一致的共識。城市軌道交通以其安全、舒適、方便、快捷等優點成為大城市改善交通結構、構築立體交通運輸網路、解決交通擁擠難題、改善城市環境的最佳選擇方案。

所以城市軌道交通的就業前景是十分廣闊的,我國在研究快速鐵路的問題上一直在不斷進步,高鐵繼和諧號之後又出了復興號,包括現在很多城市都在修建地鐵,很多城市也還沒有地鐵,未來都會修建。

5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有很多專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建議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目前前景好的專業有:新能源汽車維修、汽車電子商務、城市軌道交通、幼師、新**等專業。

感興趣建議自己可以多了解一下。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7樓:金牛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

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8樓:萌嘰寧

初中畢業學航空專業還是很有前途的。現在的民航運輸業的專業人才是非常緊缺的,只要你選擇好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有著努力學習的心態。習得一手過硬的專業技能,以後在航空行業是很有發展的。

9樓:新華小愛同學

對於初中生畢業生來說,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電子商務是現在很火熱的專業,現在市場對於電子商務專業人員的需求量很大,如果初中畢業就開始學這門專業,會比到了大學才學的學生有很大優勢,同時也能積攢很多經驗,相對來說工資也會高很多。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畢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好點,因為年齡太小了,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

現在的話我覺得學計算機專業比較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網際網路發展迅速,比較好找工作,薪資,待遇也很不錯的。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技術

該專業教學計畫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具備初步的汽車設計能力並能從事汽車製造、檢測、維修、營銷、管理、服務等方面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工程技術人才。

1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相比於其他行業來說 門檻比較低 沒有年齡和學歷的條件的 還是比較好上手的 ,但是要好好的學還是要下苦功的 建議去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去學習哦

13樓:雨過留聲

當前社會競爭激烈,連高學歷人士都難找工作,更不用說沒有學歷敲門磚的初高中生。據權威資料調查統計,近幾年的就業形勢、就業市場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比如廚師。近年來,我國初中畢業生有部分人直接進入職業學校技能、學廚師——這是因為他們看上了這個行業的熱門與前景。

海南新東方就可以學。

俗話說「一技成,天下行」,擁有一門過硬的技術,就等於擁有了在社會上行走的「通行證」。初中生普遍年紀偏小,不應該過早踏入社會,如果不上高中的話,到職業培訓學校學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14樓: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去學廚師,現在廚師很不錯的,川菜發展挺不錯的。

廚師是現在的熱門職業,就業比較不錯,工資也很高的,不會像其他行業一樣失業,而且川菜很熱門,走到**都有工作。

15樓:葉翠翠的老巢

如果你對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計算機,現在計算機,網路飛速發展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1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中餐、西餐、西點和幼兒教育與健康管理啊~這些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而且未來的發展也不錯。

17樓:微微徐來

如果你是初中畢業,現在要想學乙個專業人工智慧是乙個非常好的專業,一定要認真學習,也是非常有前景的專業。

18樓:

初中畢業後學原畫設計專業就比較好。

想要成為原畫設計師,系統地學習原畫設計課程是十分有必要的,如果只是乙個人的盲目去學習,時間長,效果慢,去應聘企業時,別人懷疑你的經驗值夠不夠,錄用的話,肯定沒有比培訓過的學員強。建議還是找個專業教原畫設計的學校系統的學習

19樓:翼飛

1it技術 從原來的台式電腦,筆記本,上網本,到現在的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it技術不斷影響這我們,並且越來越走進我們的生活;

2廚師 隨著人們消費的提高,對食物的要求越來越高,廚師需求量也大大增加.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21樓:小龍

任何行業都可以 堅持 愛好 時間長就可以

2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未來前景好?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

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廚師烹飪專業

畢竟俗話說「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

計算機專業

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

幼師專業

幼師專業可以說非常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一些初中畢業的女生。

護理專業

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乙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學什麼,最重要的是你要對你學的專業感興趣。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公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乙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

初中男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美食帶給人的喜悅,與時間無關。花4小時做一頓大餐和用4分鐘等一碗美味的面,同樣令人歡喜。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 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汽車維修專業 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