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1-07-13 11:06:12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女生建議學習電腦設計,商務,幼師,空乘,西點西餐,財會等專業。尤其是電腦設計相關專業以及西點西餐等專業。既適合就業也為將來的創業能夠奠定基礎。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謝謝採納!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分類也不少,有軟體開發、ui設計、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安全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 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 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而且這行女孩子少會比較吃香。

6樓:江西新華簡

你好,初中畢業正值青春年華,正是動手操作能力以及學習接受能力比較強的時候,汽車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 如果對汽車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一門汽車方面的技術。

7樓:歸依薇伍心

美容美髮就不錯,會計類也不錯,但是許多大學生會選擇會計,所以競爭會很激烈。糕點製作也不錯,師範專業也可以。

8樓:乘辰銘苑司

女生可以選擇的專業還是很多的,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專業,現在市場對護理,藥劑,幼師的需求大,會計專業比較穩定,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靈魂出處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年齡還太小,尤其是女生不適合那麼早進入社會,現在比較看重學歷,如果為了自己以後的發展考慮,建議你繼續讀書,提升學歷。我們目前有3+2或2+2統招本科專案,先就讀公辦統招專科,在就讀兩年統招本科,這種方式參加專升本考試只考2門課程,總分300分,只考70分以上就能被統招本科院校錄取,優勢還是很大的,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本科以上的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

11樓:鹹浩星源

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電腦設計吧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彩和空間的豐富想象力再加上it技術的日益成熟,電腦設計類工作似乎是專為女孩子量身定做。因為現在社會發展很快,對計算機方面的人才要求也很多,這方面人才很緊缺,你如果感興趣的話。而且現在很多企業在這方面人才,女孩子也不容易失業。

1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14樓:葡承實

社會趨勢所在隨著社會發展,一些從前的優勢學科逐漸退出歷史舞臺。同樣新興學科開始在科學角度綻放光彩。所以在選擇專業的時候要看清社會發展趨勢。選擇有發展潛力的專業。

1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16樓:執手萍恆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西點、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其次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而且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工作不累非常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17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18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這就要求這些行業的人必須更加的努力去學習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這樣才能夠滿足企業的需求,因為企業現在需要的就是那種全面型的人才,所以如果我們想要被錄取的話,就要努力的讓自己變成一個高階的會計人員。

19樓:黃學長

初中畢業女生比較好的專業:

1、學前教育專業:學前教育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初中畢業之後去學習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聘用這樣的老師。

幼兒現在是社會重點關注的物件,對幼兒的教育更國家更是非常的關注,所以現在學前教育專業非常的受歡迎,很多學前教育專業的老師也都很受人尊敬。

2、民航管理專業:民航管理非常的適合女生,一些女生在初中畢業之後,都選擇了這個專業,但是想要報考這個專業,也要看你吱聲符不符合條件,如果符合條件的話,初中別業之後就去學習這個專業吧。

我國的民航發展很快,特別是在最近幾年,而且**在未來幾年裡,我國的民航會發展的更快,會需要跟多的人,而且每年的薪資水平都會有一定的增長,這對初中生來講,這已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工作。

3、美容美髮:美容美髮是一個很常見的行業了,很多從事這個行業的人,都是從初中畢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學習了,有的甚至初中還沒有畢業。這個行業是滿足人們需求的一個行業,而且這個行業的就業前景也比較不錯。

4、幼教專業:幼教專業是就業率排名較高的專業之一,幼兒教師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育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訂單”。

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另外還能自主創業。

5、旅遊管理專業:最近幾年旅遊專業成為了熱門消費,而且發展的速度是非常迅猛的,將來的發展前景也是很廣闊的。

目前來看旅遊行業已經成為了衡量經濟發展的一個水平和標準,在未來的幾年中我國將會大量需要旅遊專業的人員。女孩畢業後可以在一些旅遊管理部門、景區從事與旅遊業相關的工作。

20樓:小孫論社會

對於初中生來說最好不要讓他們著急賺錢,還是要先學習一技之長,才能在社會上生存。學習廚師和廣告都是在店內,不會讓他們經歷職場中那些勾心鬥角的事情,能讓你的孩子在享受青春期的同時保持自己的單純。

2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專業一:汽車商務

隨著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汽車商務專業也運應而生。該專業涵蓋汽車營銷、汽車售後、電子商務、汽車維修管理、汽車營銷管理、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商務禮儀等多個板塊。旨在培養掌握現代營銷管理與商務等方面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夠從事汽車市場營銷、商務談判、汽車營銷管理、汽車保險理賠、定損和維修受理等工作。

而這類崗位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高,但必須具備專業的汽車知識,女生獨特的溫柔細緻的性格非常適合在這種崗位上開展工作,相比男生更具競爭優勢。

專業二: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很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預計也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當然,行業的發展離不開人才的支撐,目前高鐵服務人員月薪範圍約4000-8000元人民幣左右,不同地區待遇薪資有所差異,但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不斷加大,崗位人才的需求卻依舊很缺乏,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專業三:會計

會計專業可能大多數人都很瞭解,但是真正知道會計具體需要做什麼的卻很少。會計是現代服務業的重要行業,關係到經濟發展和經濟安全。近年來,隨著會計制度的日益完善,社會對於會計人員的高度重視與嚴格的職業訴求,會計這個行業的人才要求也越來越高。

在當前這個高度資訊化的社會,一名優秀的財會人員在掌握會計核算知識的同時,也需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協作能力,能夠在籌資理財等方面為單位提供建設性、可操作性建議和資訊才可以。

以上三類專業工作環境輕鬆、收入穩定,相比較更適合女生學習。當然,在擇校時也應該注意,成都萬通擁有強大的師資團隊,理實一體化的教學體系,其中實訓課程佔70%以上,讓學生能學到紮實的實操技能和豐富的理論基礎。

技校有哪些專業?初中生沒畢業學什麼好就業?初中學歷該念什麼技術學校好?女生初中畢業可以去的學校

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呢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 中餐 西點 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 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汽車維修專業 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