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2-05-02 13:30:10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2樓:司空意

初中畢業後學的專業—民航管理專業初中畢業生學民航管理專業薪資較高。近年來,我國民航業迅速發展,中國民航總局局長楊元元在全國民航工作會議上提出:到2023年,中國將再新增2600多架飛機,民航總局將投入超過5000億的資金用於機場建設。

而民航業卻存在著巨大的人才缺口,許多民營航空公司為此人才大戰,高薪挖角。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人民幣,國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員的薪資水平更高。初中畢業後學的專業—學前教育(幼師)專業這個專業非常適合女生,並且對學歷的要求不是那麼高。

初中畢業生學學前教育受到**重視,學生熱捧。學前教育是就業率排名較高的專業之一,幼兒教師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育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訂單」。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另外還能自主創業。

趙主任稱,學前教育行業發展迅速,在未來十年對幼兒教育專業人才要求會更高。具體想要了解自身情況怎麼提公升學歷的可以關注v公邦/博/爾/招/生/網,會有老師一對一解答。初中畢業後學的專業—電子商務對於初中生畢業生來說,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電子商務是現在很火熱的專業,現在市場對於電子商務專業人員的需求量很大,如果初中畢業就開始學這門專業,會比到了大學才學的學生有很大優勢,同時也能積攢很多經驗,相對來說工資也會高很多。

3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車方面的專業。

第一:汽修現在是十分熱門的行業。我國現在的汽車數量已經達到十分龐大的規模。

第二:學汽修不用擔心就業問題。長久以來,上技校學技術一直不是人們看好的選擇。

但是現在學技術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最近幾年,社會就業形勢越來越嚴峻,每年都有大批高校畢業生找不到工作。但是技術型人才卻一直是各大企業爭相搶奪的物件,現在的企業更加關注應聘者的實際技能。

第三: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容易上手。許多人擔心自己沒有任何基礎,學不會技術,其實學汽修基礎要求不高,只要認真鑽研,學好技術不是難題。

4樓:沐染染染染染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修專業、廚師烹飪專業、幼師專業、美容美髮專業等。其實選擇專業的決定因素有很多,不僅要自己感興趣,還需要考慮專業的就業前景如何。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生建議到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現在技術型人才也是比較受歡迎的,現在學習西點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6樓:漂釀娘子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去做些技術活,像廚師,機修之類的,要是做的好的話還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多好

7樓:儲含煙

初中畢業之後可學的專業有很多 ,比如汽車維修專業,廚師專業,美容美髮專業,電氣焊專業 ,這些這些都比較適合。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0樓:勵君豪

如果初中畢業不想學的話,去學學技校,去學專業的話,我覺得去學習維修業或者是學廚師,和學一些維修車輛都是不錯

11樓:析從安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我感覺應該是要學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我感覺這是非常不錯的

12樓:rzy永遠愛

當然是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比較好啊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對於學習來說我們都是希望可以全面綜合的掌握技術,這樣才有助於你今後的整體發展。目前企業需要的不再是理論型人才了,而是實用技能型人才。

那麼如何才能成為實用技能型人才呢?首先我們需要全面掌握專業實用的技術,其次加強個人整體素質的提公升,這樣才能符合目前企業的用人需求。如果我們選擇了單科學習無疑是在起跑線上侷限了我們的個人發展,或許短期內你覺得只是需要某項單獨的技術,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今後你不可能一直從事底層的程式設計師。

看著和你同意時間進入公司的同事雖然技術和你不相上下,但是由於掌握的比較全面而被提公升為專案主管、專案經理,或許到那個時候你又要為此再一次走進培訓機構,這樣也是耽誤你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我相信你也希望自己今後可以步入管理層工作,有乙個更好的發展。在理論知識講解、專案實戰開發上體現教學目標,全面提公升學員專業技術知識和專案實戰能力,使理論課、上機課、階段專案課、專案案例 課、專案答辯、畢業設計多層面、全方得以標準化實施和嚴格的科學測評,保障學員專業技能過硬、職業素質優良,成為企業爭搶的物件。

14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技校的。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更好就業,不僅是學子,家長也是在擔憂這樣的問題,但是正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初中還未踏入社會,可選擇的行業更多,而選擇一所好的學校,也能成就學子的美好未來。

初中畢業生一般十五六歲,年齡較小,掌握的知識有限,技術技能對他們而言幾乎是一片空白。而高學歷的求職中數不勝數,在這樣的環境下,初中畢業生又該如何選擇自己的職業呢?沒有正確的職業規劃,想在社會上立足是幾乎不可能的。

所以初中畢業生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發展的職業道路,通過職業教育,掌握基本的技能技術,為以後的事業發展奠下基礎,更好的確定就業方向,增強自己的就業競爭力。

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背景下,職業教育的發展迎來了新的契機,這也顯得職業教育的重要性越發明顯。當下社會,隨著技能型人才需求量的增長,從職業院校畢業的學子供不應求,與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形成鮮明的對比,不斷有學子通過創業來實現自己的事業。

選擇普高還是職業學校,考生和家長都應該切合實際,選擇適合的道路,孩子考高中上大學並不是唯一的途徑,上職業學校也能夠成功成才。

15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16樓:清連帽

初中畢業學習廚師,木匠,電腦維修技術員,汽車維修,四輪定位,電焊等專業都是可以選擇的。還有能上學還是上學比較好,不上學也可以學個技術也是個出路。

1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近幾年,我國計算機行業發展迅猛,特別是在軟體領域,各行業對於it行業的存在著巨大的需求,it行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日益顯現出蓬勃生機。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一門網際網路技術,比如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vr智慧型家居創意設計師、全**運營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人工智慧應用工程師、vr傳媒與電子競技運營、vr動漫遊戲與電子競技運營、web前端工程師、vr影視動畫設計師等等。

1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個技術啊,現在餐飲行業還是比較熱門的,女生的話可以選擇西點,護理,幼師,男生的話可以選擇中餐,西餐,酒店管理都是可以的,現在這些專業發展也不錯,就要環境比較好

20樓:廣東嶺南現代技師學院陳老師

初中生學什麼好主要是看你以後想要做什麼型別的工作,目前職業教育大有可為,有一技之長,終身受益。男孩子一般會選擇電子商務、計算機、無人機、機電一體化、室內設計等等、女同學一般會選擇學前教育、護理、形象設計、電子商務、動漫專業等等。選擇廣東嶺南現代技師學院成就你五年大學夢。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吃苦,我覺得初中畢業學學電焊,比較好。

比較好的電焊工,跟著安裝隊,一天的收入有400塊,這收入還是很不錯的。但也比較辛苦。

22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其實我認為可以學習幼師的這個專業,因為這樣的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並且就業的前景也是非常好的,可以選擇很多自己喜歡的這種工作。

23樓:要淡定

最好學一些使用的東西,比如廚師,汽車維修,還有一些其他方面的東西,只要掙錢都能學的。

24樓:甕驪文

要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或者技校。掌握一門技術。

25樓:鍾愛一生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26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回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答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未來前景好?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男生學廚師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1 隨著經濟的快速增長,餐飲行業的迅猛發展直接帶動了廚師收入的增長,廚師作為已經存在了數千年的職業,依然歷久彌新的保持著強大旺盛的競爭力。因此有很多還未畢業或者已經畢業的初 高中生,選擇了學習廚師這條道路。2 近幾年嚴峻的就業形勢為追隨學歷教育的人才敲響了警鐘,...

初中畢業學啥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下網路安全,電商 電競等。學得好工作很好找的 這個 不唯學歷憑能力 的時代,崇尚技能型 實幹型人才,擁有一技之長,才可以叱吒職場。沒有一技之長的人只會被社會淘汰,在外打工長期透支著身體,辛酸自不必說,淪為廉價勞動力的滋味更是難以忍受。吃,是人類生存的第一要素。對於現代人而言,吃並非是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