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3-07-01 13:21:02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男生學廚師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

1、隨著經濟的快速增長,餐飲行業的迅猛發展直接帶動了廚師收入的增長,廚師作為已經存在了數千年的職業,依然歷久彌新的保持著強大旺盛的競爭力。因此有很多還未畢業或者已經畢業的初、高中生,選擇了學習廚師這條道路。

2、近幾年嚴峻的就業形勢為追隨學歷教育的人才敲響了警鐘,時代形勢正在轉換,社會對技能型應用人才的需求愈加強烈,大學生由搶手轉變為就業難。隨著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重視,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學廚師的優勢,對於他們來說,上學已經不再是唯一的出路,學技術也能夠成就自己的事業。

3、廚師的收入普遍比其他職業收入高,年薪百萬的廚師比比皆是,自己創業當老闆的也不在少數,初中生學廚師可以省去上學的時間和金錢,早日走入社會掙錢,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進入廚師這個時尚行業,就是進入了乙個高薪行業。

而對於男生來說,學廚師能增強自身幸福感,還能提公升自身人格魅力,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學廚師,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多,乙個是走職業化路線,乙個是走創業路線,還可以成為一名老師。

4樓:網友

初中畢業對於男生選擇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社會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人們對吃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學廚師還是不錯的,中餐、西餐、西點都可以,現在學廚師的發展也很不錯,就業前景也很好,創業也是很不錯的,去專業的院校學習,學完以後創業就業都有專門的指導。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酒店管理等熱門專業,未來的就業發展前景很不錯。

6樓:yining媽

現在的社會,初中畢業有點低了,但是如果真要選擇職業的話,還是要看孩子的興趣愛好來吧——喜歡車的,學一下汽車駕駛、維修什麼的,對做飯感興趣的,廚師是乙個不錯的職業,其他諸如土木工程類的、建築類的,等等,職業技術學校很多,結合地域的特點,好好考察一下吧!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建議選擇讀技校,可以選擇比較熱門專業學習,現在汽車行業發展飛快就業前景好,可以選擇一所專業汽車技術學校學習,希望能夠幫到你希望。

8樓:網友

男生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專業有軟體開發專業、核電專業、土木工程專業、汽修技術專業等等。這些就業前景好?

9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烹飪行業還是不錯的。

10樓:網友

繼續學習最好,學校裡才可以學到更好的技術。

11樓:壕狡邪霸承障

如果說你是乙個初中生,比你想學什麼專業,那還不好,要有乙個大學文憑。那你的專業就很多很多了。

12樓:北大青鳥佳音校區

初中畢業的年齡正是學技術的好年齡,無論是什麼專業都可以學,但是盡量選擇自己興趣比較大的行業,自己興趣大,會讓自己投入更多的努力去學習新技術,這樣也對自己事半功倍。

其實可以學it計算機技術,畢竟是現在主流的行業,無論是薪資待遇、發展前景、工作環境等都是非常可觀的,可以選擇一家學校去聽一下試聽課程,這樣自己也能得到更多的了解。

13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當今時代是網際網路時代,現在當然是學習一門電腦技術呀,可以學電子商務,電競等很多職業呢。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修專業。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二、廚師烹飪專業。

廚師烹飪對於喜歡美食、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如在很多高階餐廳廚師的行業的收入基本都在1萬以上。

三、計算機專業。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

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it行業的發展日新月異,選擇it行業能夠接觸到新興的事物和資訊,對自己未來規劃有很大的幫助。最後初中畢業剩如果選擇計算機技術嗎,那麼就需要找乙個正規的培訓機構來充實自己的it技能樹。

1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7樓:方方有有

要學就要選乙個高技術有前途的好專業,我們已經進入網際網路+時代。

人們的工作生活已經和網路應用密不可分。

網路的開發和應用離不開大量的技術人員進行支撐。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國家發展戰略。

企業對網際網路人才的招聘需求在急速擴大。新華辦學32年,專業提供it教育。

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家具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跨境電商等。

18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男孩子學什麼?如何選擇專業?初中畢業孩子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

1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找專業正規的地方學習,有完善的就業網路,可以去星級酒店、連鎖蛋糕房工作。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22樓:長沙華瑞it學校

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就學什麼,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考慮學it,就業好,前景好,辦公環境好。可以來這邊看看。

2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男孩初中畢業選擇學習的專業較多,但是初中學歷屬於低學歷,並不能滿足大多數企業的用人要求,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只能做一些體力活。現在社會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考一些資格證,都對學歷有要求。

建議 你先提公升學歷,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6樓:home唯美的故事

適合男生學的技術有很多啊,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門it技術還是不錯的,適合男生的專業也很多,像軟體開發、ui設計、動漫設計、vr空間設計等都是很好的,而且學成後無論是就業環境還是薪資都是很可觀的。

2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也可以到當地專業的職業學校諮詢老師。建議學習廚師,發展前景廣闊,薪資待遇好,十是個不錯的選擇!

28樓:你是俺的甜蜜寶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比如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等都不錯。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0樓:cqwt汽修

現在專業有很多,但是選擇的時候最好結合一下個人興趣、專業前景以及自身未來的發展規劃來考慮,qixiu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qixiu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qixiu技術,掌握得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公升值的!

男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叮咚!我來也!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2.男生學習西點當然可以了,不過首先一定要熱愛這個行業。只要用心去學,真心熱愛西點師這個職業,就一定能幹出成績。三百 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用心去學去做,應該是有前途的。有許多酒店 西餐店都需要西點師。學好了,自己也可以開個西店。 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