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時間 2022-01-02 19:06:04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可以選擇學習西點、未來廚師行業的需求肯定越來越多、而且西點專業工作環境也非常良好、除了在酒店工作以外也可以自己單幹,非常靈活。

3樓:北風說美食

無人機是現在新興的技術,是目前最稀缺人才的專業之一,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這個專業,歡迎諮詢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有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動漫遊戲設計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就業率高,薪資水平高。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去學餐飲類的技術,民以食為天,而且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食物的要求也不僅僅是填飽肚子的要求,而是要求色香味營養俱全。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一門技術,掌握一項技能,對以後的自己的發展很有幫助。

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學一門技術,如果對汽車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學汽修哦,以後去企業就業還是自己創業開店都很不錯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一門技術現在比較好好的技術就是中餐 西餐 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8樓:魯步湛靜

建議您可以學習西點技術,西點在十幾年前還是乙個新興行業,但短短的十幾年就有了長足的發展。現在各個大中城市都有數不清的西點店、麵包店、西餅店等,行業檔次逐年提公升,盈利水平穩步上公升,有很多有實力的公司、個人都認識到了西點這個行業的優勢。當代年輕人們講究一種「輕奢生活」,即擁有品質、格調生活且奢而不華。

9樓:葉秋守護洛陽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電腦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點電腦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10樓:新華學校小白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12樓:

你可以去嘗試學數控,如果是女生的話,學幼師也行,反正初中畢業不上高中的話,就最好就學一門技術,因為當今社會,沒點知識,技術之類的真的很難活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熱門的專業有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等,理由:

1、汽車行業人才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待遇不錯。

2、汽修行業比較常規,永遠不可能淘汰,需求量持續增加。

3、學習汽車行業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入門條件不高。

4、結合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學成之後工作環境好,還可以拿不錯的薪資,像移動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智慧型家居設計等等,都是不錯的學習方向。

15樓:重慶萬通

我國qiche保有量越來越多,凡車都離不開維修和保養,龐大的qiche產銷量給我國qiche後市場帶來了很大發展機遇與挑戰。加之qiche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qiche相關產業人才缺口越來越大,所以說目前qixiu行業發展前景真的不錯。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後學習一門手藝和技術是最好的

17樓:位爾竹

送外賣,學廚師,學機戒等多可以。

18樓:桂雅潔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電腦呀,當然是學網際網路呀,網際網路屬於高階行業,對社會的發展起著重要的作用,還是非常有前景的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20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乙個比較好的專業,再選擇乙個比較專業的學校讀技校是不錯的,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2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4樓:新華小愛同學

如今的網際網路發展迅猛,電子商務發展勢頭俱佳,傳統的企業紛紛拓展到電商領域,電商的發展一路飆紅,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習電子商務之後,可以從事電子商務員、網路推廣員、網路營銷專員、網路編輯等等,當然也可以選擇自己創業開**,從事電子商務,日常上班不必風吹日曬,相對工作強度不是很大。

再次,設計類專業也是備受歡迎。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有關設計類的。

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除此之外,從基本的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到web前端開發、新**的運營,網際網路資訊保安人工智慧以及等等,都是學習網際網路專業可以進行選擇的方向。資訊時代,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占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挺好的啊,學好一技之長,將來有發展的!如果對汽車行業感興趣可以考慮汽修行業,像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檢測與維修,都是比較不錯的專業!建議到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學習,學校教學專業,師資和環境也比較好!

可以學乙個技能+學歷專業!

26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2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28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29樓:i槲葉

我覺得現在學西點西餐中餐都是不錯的,並且現在廚師工作的薪資待遇也很不錯工作環境也比較舒適乾淨,如若以後想自己創業開個店也是很不錯的。

3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汽車美容需要學習3個月到半年左右的時間,學費在3000到5000千左右,具體以實際收費為準。

學汽車美容達到入門級別技術水平一般需要三個月、初級水平三個月到一年、中高階水平兩年以上。具體的掌握情況主要是看學習的環境,個人的努力及能力。而工資的高低以及相關的待遇,自然也是取決於自身的技術水平和能力。

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興趣所在,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要有了興趣,做什麼事情都可以事半功倍。比如汽修技術就是乙個火爆的專業,不但能讓你學到技術,很多喜歡汽車維修的人都選擇這個行業。一定要對自己有乙個規劃,學一年還是學兩年,一年後 兩年後 三年後 五年後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如何謀求長期的發展,如何積累經驗...

初中男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美食帶給人的喜悅,與時間無關。花4小時做一頓大餐和用4分鐘等一碗美味的面,同樣令人歡喜。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

初中畢業學啥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下網路安全,電商 電競等。學得好工作很好找的 這個 不唯學歷憑能力 的時代,崇尚技能型 實幹型人才,擁有一技之長,才可以叱吒職場。沒有一技之長的人只會被社會淘汰,在外打工長期透支著身體,辛酸自不必說,淪為廉價勞動力的滋味更是難以忍受。吃,是人類生存的第一要素。對於現代人而言,吃並非是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