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16歲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1-10-14 22:25:29

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16歲初中畢業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沒有一個高學歷的話,以後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

成績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也不要氣餒,分數相差不大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爭取考上理想的高中。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一年的意義也不是很大,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你可以先列出你自己能接受的行業,在其中選擇當前情況最合適或者是最適合你的行業,例如你能接受it和銷售,而你比較合適在室內辦公,那麼就可以優先選擇it,然後在it裡再看專業,電子商務,ui設計,vr動漫,人工智慧等,又比如你對電子商務感興趣,那麼你就可以學習這個專業,興趣愛好才是第一老師,然後認真學習,才能更好的找到理想的工作。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對汽車行業感興趣可以考慮汽車技術的,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選擇一門比較有前景,市場廣的專業十分重要!目前汽車行業發展態勢強勁,技術人員缺口大,選擇這個專業,將來在就業上還是有優勢的!同時,建議選擇一所有保障的學校,根據想要學的技術去選擇專業!

職業汽車技術培訓學校有技術+學歷的專業,在學技術的同時也能收穫學歷,適合初中生學習!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16歲正是青春好時光、你可以學習電競、電商、vr創意空間設計、ui新**這些專業都是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習的

8樓:勢膳目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學計算機,高薪熱門行業,國內的軟體行業正處在發展階段,也是國家大力扶持的產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即使在如此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這類人才也能逆流而上。比較有發展前景的。

10樓: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16歲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性別和興趣愛好來定的!男生可以學修車、廚師、裝修設計、理髮、房產銷售!女生可以學美容美髮,房產銷售、裝修設計……

12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比如在烹飪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型等等。這只是一個例子,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1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14樓:小凱同學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5樓:小樂同學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16樓:儒雅的凝眸

現在社會上的技術還是挺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和技術熱門程度來選擇。

從現在社會發展來看,以後肯定是服務業佔主導,這樣的話,倒是建議你學川菜廚師。現在的川菜廚師是個很熱門的高薪職業,很多高中學生畢業了都在學這個技術,畢竟廚師這個行業是很好好工作的,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廚師的收入也是相當高的。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很多,不過網際網路應用相關的技術都可以,看看這邊

18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

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初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而選擇學什麼呢?

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可以選擇山東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廚師。

2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6歲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髮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6歲男生,學廚師非常不錯,發展也好,薪資待遇也不錯,這行以後找工作也非常容易和方便的,它不會被行業淘汰的

2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習的方向還是蠻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 在網際網路it方面,現在的發展很快,機會也較多. 就業和工作環境也好一些. 可以多瞭解一些相關的專業方向

2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28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像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都可以學習。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興趣愛好了 ,不過現在都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了像女孩子的話現在學習設計類、電商類的專業還是挺不錯的。男孩子學習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初中生來校零基礎學習,初中畢業學習3年 畢業以後能拿到中專、大專學歷 學校是安排就業的

3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31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16歲男生可以學做中餐技術,學習中餐西餐技術能夠很好的學會各種技術的學習方法

32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一個技能+學歷的學校

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了,可以去學一門實用的技術,現在學it還不錯,出來好就業,工資待遇不錯就業的範圍也廣泛

33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16歲的話年紀比較小,我的建議是這樣的:

1、學個技術加學歷的,因為年紀比較小,所以需要學歷的;

2、學個好就業的工作,學習就是為了就業,所以一定要找好找工作的技術;

3、一定要學汽修,汽修好就業好創業

3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我16歲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16歲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想關於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很多家長和學生,初中畢業到底應該學什麼好?單從職業規劃方向考慮的話,我們是無法做直接的判斷的。但就根據目前市場情況來看,我們是能總結出一些熱門就業率高的專業的。高鐵乘務專業高鐵乘務,顧名思義,就是在列車上為旅客服務的。在旅客上車前檢查每一個人的車票,列車...

16歲初中畢業不想讀了,應該學些什麼技術

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安徽美味小吃...

初中畢業學什專業好呢?我今年16歲初中快畢業學習不太好,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呢

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很好,可以考慮學習 是夜雨一直下 可以的話你去找一個好的中專讀一下。中專也可以讀大學。時代日新月異可能你學的時候很熱門等你畢業以後就不一定了。不說所有人畢業都從事本專業。你要看你讀什麼學校有什麼專業。還是要什麼專業再讀什麼學校。 可靠滴乖小孩兒 初中畢業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