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專業好呢?我今年16歲初中快畢業學習不太好,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呢

時間 2021-06-26 06:04:30

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很好,可以考慮學習

2樓:是夜雨一直下

可以的話你去找一個好的中專讀一下。中專也可以讀大學。時代日新月異可能你學的時候很熱門等你畢業以後就不一定了。

不說所有人畢業都從事本專業。你要看你讀什麼學校有什麼專業。還是要什麼專業再讀什麼學校。

3樓:可靠滴乖小孩兒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習某種技術型的行業。一般常見的都是些技術活,比如特種車輛操作,廚師等等,現在****方興未艾,你可以選擇汽車周邊,維修保養裝飾等。數控行業也是工業生產必備的,也可以去學習。

還有家裝設計,裝修等行業你也可以涉足。物流行業、電子商務、旅遊管理這幾年正在時興你也可以去嘗試。記住一句話,藝不壓身,只要學會了真才實學,到哪都是比較搶手的。

還有具體選擇什麼要看你的興趣還有自己對未來的發展展望。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前景很不錯的啊,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是和電腦息息相關的,現在學習前景很不錯。

5樓:

要看個人喜歡什麼專業,,,如果想不通那我推薦你學機械加工。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一門技術,可以收益終身。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

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8樓:

初中生知識程度不高,懂的東西也不多,應該學一個好技術,比如廚師就很適合初中生,本來現在的川菜就發展的很好。

學個廚師,找個好一點的工作,可以上班,也可以自己開店,都很不錯

推薦你去杭州xdf學 廚師哦!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呢,我是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有前途 10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靈魂出處 網際網路學習 網際網路 成就 更美好的未來!職業規劃 專家 表示...

男孩初中畢業學什么專業好,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真應該去學一門技術,主要是選擇對的專業。像汽修行業就可以,汽修行業是新興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畢業以後學歷 能力都有了,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電工,廚師,銷售,化妝,理髮,汽修.隨著科...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呢,我是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有前途

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女生心思細膩,比較適合學西點,而且西點簡單易學,零基礎也能學的會,沒有學歷要求。在新東方學西點2 3年,還可以拿中專或大專文憑,技能加學歷雙重保障哦。西點師工作輕鬆,氛圍舒適,環境優美。另外,女生學西點技術,不但可以收穫一門手藝,還可以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開一家屬於自己的西點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