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4手機移動訊號不太好為什麼

時間 2021-06-26 06:04:30

1樓:小小杰知音

手機無訊號,可能是訊號的問題,也可能是手機卡有問題,也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

手機出現無訊號,無服務,不讀sim卡,建議可以根據以下方法測試看看:

1.可以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關於手機,檢視基帶版本、imei、序列號是否未知,如發現未知,建議送修處理;

2. 進入“設定--網路--網路模式”,檢查2g/3g/4g設定模式是否與使用的sim卡型別符合;

3.進入“設定--網路--網路運營商”,勾選自動,觀察服務是否恢復,如果沒有恢復服務,重啟觀察是否恢復;如重啟後恢復,可能是“基帶及韌體”引起,重重新整理韌體及基帶維護即可;

4. 關機,拔出sim卡槽,確認sim卡接觸點是否破損、髒汙,使用潔淨棉布擦拭乾淨後再次插入手機確認是否恢復;

5. 更換sim卡測試。

注:如故障依舊,建議送修。

2樓:小米

小米手機的各項訊號都是經過嚴格檢測,使用知名**商提供的零件生產。

訊號強度均符合國家通訊標準,不同品牌手機都是在符合這個標準的基礎上表現稍強或稍弱。

在訊號弱的地方各自的訊號強度可能會差生一定的差異,但這都是符合標準的,並不會出現小米沒有訊號而其他手機有訊號的情況。

在訊號較好的地方所有型號的手機的訊號接收能力也並無差別。

小米2a訊號聽說不太好?

3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每一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夏普、三星、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相機元件到電路板、螢幕、機身材料,每一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

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米論壇(http://bbs.xiaomi.

cn/)發帖交流使用小米手機的感受。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是不是訊號不太好

4樓:小米

嗨!小米抄手機的各項訊號都是經過嚴格檢測,使用知名**商提供的零件生產。

訊號強度均符合國家通訊標準,不同品牌手機都是在符合這個標準的基礎上表現稍強或稍弱。

在訊號弱的地方各自的訊號強度可能會差生一定的差異,但這都是符合標準的,並不會出現小米沒有訊號而其他手機有訊號的情況。

在訊號較好的地方所有型號的手機的訊號接收能力也並無差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我的小米和紅米一切正常,沒出現訊號不好,但是不排除個別情況,如果你出現這樣的問題,那可能不太走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種情況我相當理解。反正對於喝酒保護這塊,的榮九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分手機的 不是所有的都這樣

米4訊號不太好怎麼辦

8樓:小米

你好。你的m4是移動版的還是聯通版的還是電信版的,你用的是什麼卡?

小米手機訊號不太好

9樓:小米

嗨!手機沒有訊號或者不穩定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同網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運營商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米3藍芽聯接訊號不太好?

10樓:小米

你好。建議你三清一下資料嘗試可否正常!

您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直接清除資料的。

方法是,先備份~然後關機~同時按住音量鍵上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後用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清除資料,清除快取'清除所有資料,這就是三清。

恢復備份的時候,設定和手機裡面的第三方安全軟體,不要恢復,嘗試可否正常!

ps:進recovery的方法是先關機然後按住音量鍵加和電源鍵,進去後觸屏是沒用的。必須用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選擇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然後再選擇關機,然後再按住電源鍵開機既可。

小公尺4手機有訊號打不了電話,小公尺手機顯示有訊號卻打不出電話怎麼辦?

iphone4有訊號打不出 的原因 1 蜂窩流動網路訊號不穩定。2 系統網路設定出錯。建議還原網路設定。操作為 1.點選機器主介面 設定 開啟 飛行模式 2.在 設定 介面開啟 通用 選擇 還原 3.選擇 還原網路設定 你好。在手機桌面找到備份圖示,一般在安全中心裡,或者是在設定裡的備份中,先給手機...

小公尺2手機有沒有移動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移動的

禮復 沒有哦。因為小公尺2依然是wcdma版本的和cdma版本的而移動的網路是td scdma版本沒有相應的處理器。但是移動的使用者可以購買標準版,依然拿著3g手機使用2g網路也是沒有問題的。 小公尺2支援流動網路,但是只有聯通版和電信版,兩款都支援移動,移動版的沒有,也沒必要 後背後著地 小公尺2...

你好,我剛買的手機可以換不太好用,可以換嗎

如果你在正規的渠道購買的手機,如果不滿意,可以實現七天無條件退款,你可以拿著發票去購機地點問一問 七天無理由退換貨,不影響銷售的話。你自己看著辦辦吧,我看是不行的。 拆開使用了肯定是不能換的。除非廠方檢測下來是手機本身有問題才可以換。無理由退貨說的是沒拆機器原包裝沒動你放在家裡7天是可以退換貨的。 ...